描写鸡的作文300字
奶奶家养了一群可爱的小鸡,我很喜欢它们。放学后,我常常去看它们,它们叽叽地叫着,好像在说:“我饿了,小主人。”
我赶紧给它们泡上一些小米,这些“小家伙”立即冲上来抢着吃,哒哒的声音像交响乐。有的吃不着,就叽叽叫着,我又赶紧多添上一些米,一会儿工夫就被它们吃光了。
我仔细观察了一下这些可爱的“小家伙”,发现小鸡的眼睛像颗小黑豆,眨得特别快;嘴尖尖的,啄起食物来特别有力;身子胖胖的,身上的毛是灰褐色的,毛茸茸的,像个椭圆形的小绒球,摸上去软软的,特别舒服;脚像竹叶一样,又细又长。
有一次,我给小鸡喂食的时候,没等我放下食物,它们就迫不及待地上来争抢,一只小鸡啄了我的手一下,“哎呀,好疼。”我放下食物,立刻把它拿起来,小鸡吓得发抖,还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对不起,小主人。”看着小鸡又可爱又可怜的样子,我赶紧把它放了,它叽叽叫着跑去吃东西了。
小鸡真可爱,你们喜欢小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