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鸡的作文300字
它的头到身体都是黄黄的,摸起来毛绒绒的,象一个黄黄的毛绒球,真舒服。它的眼睛圆圆的、大大的,嘴巴尖尖的,很是可爱。
有一次,我正在吃饭,忽然,一颗米饭掉到了地上,小鸡见了,一下子跑过来,把饭吃了,它可真贪吃呀!
还有一次,小鸡啄着我的裤腿,一下也不放,我不知道它要干嘛。原来,它要和我玩捉迷藏呢!我就躲了起来,我躲到了桌子底下,小鸡可真聪明,一下子就找到我了。然后,小鸡躲到了床底下,我也一下子就找到它了。我们玩得可高兴了,看到它走路一摇一摆的样子,我很开心。
我多么希望它是一只公鸡,,早晨叫我起床上学。
我也希望它是一只母鸡,不仅可以下蛋,给我补充营养,还可以生出小鸡。
我喜欢我家的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