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鸡的作文300字
有一次放假,我回乡下看奶奶的时候,我正好看见奶奶家一只母鸡孵出几只小鸡。它们的身体毛茸茸的,有黄灿灿的,还有灰色的,尖尖的小嘴巴,黑珍珠一般的小眼睛,还有两个细细的小脚。
有一次,我在吃饭的时候,母鸡带着小鸡走到我身边:“叽叽……”好象在说:“好饿呀,能给点吃的吗?”我看见它们那可怜的样子,将米饭倒了一些给它们吃,不一会它们就把我倒给它们的米饭吃光了。一只小黄鸡不小心啄了我一下,我手里的碗掉到地上了,摔碎了。奶奶看见了对我说:“痛吗?”我说:“不痛。”
时间过得真快,如今小鸡长大了,可以分得出公鸡和母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