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鸡的作文300字
我家鸡棚里养着二十三只小鸡,有十三只公的,十只母的。这二十三只小鸡长得非常可爱,你看它们全身毛茸茸、软绵绵的,一张张红通通的小嘴,正在“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呢!好像在自言自语:“这里就是我们的新家呀,真漂亮!“
我每天都会去看看这些小鸡,喂给它们一些青菜和一些米饭。两三个月过去了,这些鸡宝宝在奶奶的精心照料下,茁壮成长,长成了公鸡和母鸡。
你看这些公鸡多威风啊:红红的鸡冠,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敏捷的眼珠子,仿佛能看穿周围的一切。尖硬的嘴巴,被它啄一口可不得了。那一身五颜六色的羽毛,就像一件五彩衣。此刻,他们正昂首挺胸,在场地上神气地走来走去,似乎在炫耀自己的美丽。
母鸡们呢,也毫不逊色。短短的鸡冠,动人的眼神,美丽而尖细的小嘴,全身雪白雪白的。
它们不仅有美丽的外表,还各有各的本领和作用呢!
早晨,你会听到“喔喔喔”的叫声,这是公鸡在叫我们起床呢!而母鸡们每天都会生下许许多多的鸡蛋,让奶奶高兴不已。
我家的鸡们真可爱。你听“喔喔喔”、“咯哒咯哒”,真像一首欢乐的交响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