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鸡的作文300字
我家楼下养了几只可爱的小鸡,每天放学,我都要去看一看。
小鸡全身毛茸茸的,像个毛球。你别看它毛虽然多,但好像被人用梳子梳过一样,整整齐齐。抚摸上去软绵绵的;两颗透明发亮的大眼睛,像又黑又亮的花椒籽一样,嵌在毛绒中。尖尖的小黄嘴上,还有两个微小的孔。整个身体协调自然。橘黄色的小细脚,脚爪活像“个”字。
小鸡长得真可爱。于是,我给它们起了个外号叫“小可爱”。它们不仅长得可爱,吃起东西更加好玩。
每当放学时,小鸡们见到我,都“叽叽”叫个不停,仿佛在说:“我饿了,能给我一些吃的吗?”我连忙跑回家,舀了一勺米,奔到楼下,把米均匀地撒在地上。小鸡们见了米,连忙奔来,把米都啄光了。我怕它们饿,又捉了一条大虫放在地上。一只小鸡把大虫啄成两半,分给其它的朋友,你一半,我一半的吃起来。吃完了,它们又“叽叽”叫起来,仿佛在说:“谢谢你!”
楼下的小鸡真可爱,我是多么喜欢它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