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心儿怦怦跳经典作文
日期:2022-05-30 00:53:29 来源:网络 阅读:

心儿怦怦跳经典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心儿怦怦跳经典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心儿怦怦跳经典作文

  昏黄苦涩的海水,呼啸而来;翻滚的海浪一刻不停地朝我拍下来,怦怦怦,在海浪里“翻跟头”,心也随着浪花在狂跳。

  去年暑假,我去了海边,大海立即把我们一行人吸引了。大家卷起裤脚,争先恐后地奔向大海,在海中,竟比起了看谁走得更远。哟,前面那位,你以为我比不过你呀?我跑了过去,不一会儿,海水已经没过了腰,我也终于心满意足了。

  有的同学站在海中,竟对海水发起了挑衅:“都说海浪危险,我看,你大海也没什么大浪!”说完,大海如同回应一般,一个一人多高的大浪吼叫着奔了过来。大海呀,我们只不过是开玩笑而已,你可不要当真呀!这节骨眼上,转身就跑已经来不及了,只好向大海“认错”,希望它能“回心转意”。可大海不管,大浪眨眼即到,将我们推起,又拍下去,大家在海中翻起了跟头。怦!怦!我的心啊,你能否不跳这么快呀!不,也请你跳快些吧,停了可就完了!浑黄苦涩的海浪,无孔不入,口中,耳中,灌得满是。终于,大海发泄完了,大家也被拍在了沙滩上。说得也巧,那位对大海“挑衅”的同学,眼镜却被大海看中,在翻腾时,被带走了。

  大浪走开,苦涩顿来,吓煞人哉!吓煞人哉!

  篇二:心儿怦怦跳经典作文

  “阿嚏!阿嚏!”唉,怎么又感冒了。“走,带你去打针!”爸爸威严的声音响起。听到这,我立马化身为一只胆小怕事的老鼠,满地打滚,嘴里还嚷嚷着:“我不去,我不去!”爸爸既然下定决心,就不会轻易放弃,哪怕拽也要把我拽到医院。唉,我为什么一定要去医院呢?好无奈啊!

  走到医院门口,我忽然腿脚发软,走不动路了。就在这时,我听到医院里发出一声撕心裂肺的喊声,这让原本就害怕的我,倒吸一口冷气,心不由自主地加快了跳动。

  只见一位小弟弟泪流满面地走出来,我不由得产生了一个十分强烈的想法:逃跑。我趁着爸爸不注意,用百米冲刺的速度往回跑。可爸爸眼疾手快,一把拉住了我。Oh,no,逃跑计划“夭折”了。我太可怜了。

  爸爸紧紧地抓住我的胳膊,把我带到打针的地方。一位护士阿姨迎了过来,让我坐到一把椅子上,她笑呵呵地对我说:“小朋友,不要害怕,打针就像蚊子叮一下,一点也不疼的。”我内心在咆哮:“阿姨啊,你这个笑面“恶魔”,竟然欺骗一个如此可爱的孩子。你当我是三岁小宝宝吗?打针根本就不是蚊子叮一下那么简单。”护士阿姨熟练地做好准备,当我看到那个“大大”的针筒,可把我吓出了一身冷汗,心里像揣了一面大鼓“怦…怦…怦…”地直跳。“啊,救命啊!打针真的太疼了!”我边哭边使出自己最大的劲喊出那句话。

  医院真的太可怕了,我发誓以后再也不来这恐怖的地方了。

  篇三:心儿怦怦跳经典作文

  “可欣,今天妈妈晚饭吃得比较少,早上醒来我和小宝要饿肚子喽!要不你下楼去帮我拿一瓶牛奶和两个面包呗!”怀孕三个月的妈妈撒娇地说道。

  “可以。”嘴上答应的爽快,可心里还是有点犹豫。

  天色已经暗淡得很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下了楼。唉,一个人黑灯瞎火地下楼拿东西,本姑娘还是屈指可数的。突然,一阵风吹来,我的后背直冒冷汗:厨房里传来“吱吱”的叫声,我两腿直发软。这几天,家里正布下天罗地网捉拿这些偷吃东西的“猖狂小贼”呢!但我心里还是感觉会一不小心踩到逃窜的“猖狂小贼”,只好蹑手蹑脚地走进储藏间,赶紧拿起一瓶安慕希和两个面包,冲了出去。还好,储藏间没老鼠。

  忽然,眼前有一个黑影飘来飘去,我的心立刻揪了起来。半空中,还出现了一团蓝色的火苗。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鬼火”?我的腿再也站不住了,全身毛骨悚然,一下子瘫坐在了沙发上,急忙闭上眼睛,捂起耳朵。

  隐隐约约听见有人打开电灯下楼的声音,声音越来越近,“可欣,可欣!”不停地喊着我的名字。原来是妈妈,她担心我,见这么久没上去便下来找我。我睁开晕乎的双眼,妈妈的五官也变了形,好久才反应过来。

  “可欣,怎么了?”

  “我.......我看见鬼影和鬼火了!”

  “傻姑娘,尽瞎说!”妈妈走到储藏间门口,发现有一个一米高深红色的米桶摆在凳子上,哈哈大笑说,”你说的鬼影是这个米桶吧,老爸觉得很脏洗了一下没干,晾在这上面的!鬼火是窗外远处的烟花吧!”我恍然大悟,自我嘲笑起来:“真是自己吓自己!”

  晚上下楼拿东西,居然忘记开灯。这次可把自己吓得不轻,回想起来,心儿到现在还怦怦跳呢!

  作者:方可欣

  指导老师 :方敏儿

  篇四:心儿怦怦跳经典作文

  “小刘,明天你当小老师,要给同学们上一堂课。”老师嘱咐我。明天?我去?天啊,我可是第一次,怎么上课啊!可千万不能辜负老师的厚望啊

  “叮铃铃”上课铃声准时响起了,却让我觉得格外刺耳。略有些僵硬地走上了讲台,每一步对我来说都是考验。周围仿佛都安静了下来,“怦怦怦”那是我的心跳声。阳光从树桠里透过来,我不得不闭上眼睛。加油,你一定可以的!鼓起勇气,我终于抬起头,迎上了全班52双同学的目光,那么清澈,那么明亮,似乎把我心里那点慌张全看了个透。同学们都安静了下来,齐刷刷看向了我。在“万众瞩目”下,我的一举一动都被大家尽收眼底,再也不能玩玩手,挠挠耳了,这让我浑身不自在。心脏压抑不住地狂跳,有力地撞击着胸膛。

  我清了清嗓子,努力开口,“同……同学们好。”“老师,您好。”整齐划一的声音,洪亮。“今天我们讲第6课:自信的我。”我抛出了一个问题:“谁能解释一下课题?”我话音刚落,下面立刻竖起了一排小手,一双双火热而自信的眼睛聚集在我身上,我慌忙别开眼,心头突突地跳,怎感到有些口干舌燥?我有些犹豫了,这个问题,我应该请小赵呢?还是小王呢?时间渐渐过去了,看着同学们涌上疑惑地表情,我急出了一身冷汗。“小王,就由你来回答。”我点了小王。小王站起来,朗声说出了自己的理解。“很……很好,请坐。”终于结束了,差点就卡壳了,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胸口。

  我打开书,讲出了上课的内容,同学们在下面认真地听讲,闪烁着智慧的眸子充满了疑问,一个个都积极举手提问。一开始,我总能答出些来,可越到后面,越有些招架无力了。再这样下去,怎么办?我满头大汗,还有多长时间下课啊!我无数次告诉自己放轻松,但心脏总是不听使唤,乱蹦乱跳,像怀里揣着一只小鹿似的,脸上也越来越热。

  “叮铃铃”终于,悦耳美妙的下课铃声响起,我像找到了救星,终于可以走下讲台啦!我一摸后背,竟全是冷汗,都湿透了。

  第一次上课,虽不怎么成功,但我已经跨出了自信的第一步,克服了自己的恐惧,我为自己感到快乐。

  篇五:心儿怦怦跳经典作文

  我生性胆小,从来不敢做过山车。

  那天,又是一年一度的秋游。老师宣布解散后,我与我所在的小组一起在园内寻找着好玩的游戏。

  我的小组成员都很胆大,来到“摩托过山车”面前时,他们便都说趁人少,先玩一玩。“摩托过山车”?光听名字我就怕了。平时放学的路上,也会有人骑着摩托车从我身边呼啸而过,总是让我惊得一身冷汗,“摩托过山车”也一定会开得很快吧。

  我犹豫了。心想:我从来没坐过过山车,更何况是这种速度飞快的过山车。

  但没有办法,由不得我选择。因为我们必须以小组为单位行动,所以我只好硬着头皮跟他们进去了。

  排队的过程中,我们边聊天边看着前面的人坐在过山车上。刚开始,过山车慢慢地滑着,可下一秒竟直接“飞”了出去。尽管这“摩托过山车”的轨道比正常的过山车短很多,但速度却足以惊人。

  很快,便轮到我们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骑上了摩托过山车。人凑齐后,工作人员将数辆“摩托车”启动,缓缓驶到指定位置。

  “三、二、一”随着工作人员的倒计时,摩托过山车向前“飞”了出去,我还没反应过来,摩托车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迅速冲上第一个高坡。

  摩托过山车在高坡上突然停住了,那一刻,仿佛整个世界也停住了。

  一秒、两秒。怦,怦,我清楚地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

  还没等我静下来,摩托过山车又开动了,它冲了下去,又迅速冲上了第二个高坡。而我,甚至连呼吸都没来得及,摩托过山车又冲朝下一个高坡冲了过去。

  我的心,狂跳不止。

  刹那间,我感觉头晕乎乎的,整个人都轻飘飘的,像朵白云似的往天上飞。可是,现实的大手又把我从天上拽下来。摩托过山车又从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高坡冲了下去。

  心儿怦怦跳。

  终于,摩托过山车停了,它到达了终点。我恍恍惚惚地下了摩托过山车,早已是魂不附体。

  我终于体会到了坐过山车是那么地——刺激。只是,刺激过度了。

  心儿,仍在怦怦直跳。

  我再也不坐过山车了。

  篇六:心儿怦怦跳经典作文

  生活处处充满心跳和“惊喜”,我们有时会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去触碰,去探索。

  星期二早上起来,打了几个喷嚏,中午脑袋疼得厉害,请假回了家,吃了药,蒙上被子,睡了又睡,一觉睡到天黑,疼痛不知什么时候就消失了。

  星期三,天朦朦亮,我走在校园里。空气十分清新。离教室越来越近。我脑海不断跳出舍友们见到我开心惊喜的模样。走进教学楼,不见人影,教室里没人,想必是去吃饭了吧,我自言自语道。放下书包,忽然看见黑板变了模样。庞大的电脑屏幕两边是又黑又亮的黑板。和以前那块墨绿色已经稍微鼓起来的黑板对比,简直天壤之别。我惊讶不已,走上前去,用手触摸了一下,又快速缩回手来做回自己的座位。

  刚坐下,舍友们便吃饭回来了。看到我后,急急忙忙地说不要碰黑板,碰了三万块钱。这话顿时把我见到朋友的喜悦变成了恐惧,尖叫充满了教室。心里一直担心自己会被“剁手”。又害怕被老师批评。就算心里一直安慰自己:不知者无罪。但还是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当班主任走上讲台,我不敢与她对视,怕她惩罚我。心已经在嗓子眼里卡着了,老师什么也没有说。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深深呼了一口气,迎接这美好的一天。

  生活中真是处处都有心跳和“惊喜”啊!

  篇七:心儿怦怦跳经典作文

  本来该到我这个年纪的时候,已经不会再害怕一些鬼之类的东西了。但是我却不一样,我到现在还不敢一个人呆在家里。这都是因为我作死,总是看些,鬼故事或灵异电影。这就造成我不敢一个人在家的原因。

  有一次我正躺在床上,看着自己最喜欢的课外书。当时只有我和姥姥两个人在家。正看的入迷时,却突然听见一声关门声。

  我赶紧从床上爬起来,跑到门口一看,发现姥姥居然去外面买菜了,家里只剩下了我一个人。从这时候开始,我的大脑就不听使唤的开始,在自己心里呈现出各种鬼的画面,那种血液淋漓的画面。

  我自己就开始幻想各种场景,顿时就感觉床下、角落、门后挤满了鬼。碰巧的是,这个时候,挂在窗外的衣服,被风吹的叮叮响。放在窗口的塑料袋也被吹得刺啦刺啦响,我的心里顿时起了毛。

  于是,我赶快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卧室里拿着被子。又赶紧钻到沙发的角落里,用被子严严实实的裹着自己,不敢动一下,生怕被鬼听见。

  但楼上动不动就会,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比如是什么东西敲击的声音。或者是弹珠掉在地上的声音。有时候又像是,什么东西在地板上摩擦的声音……

  我被吓得魂飞魄散,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我在心里想着:“姥姥怎么还不回来?下次可不能轻易的把自己留在家了。”就在这时,门外又起响一些奇怪的声音,就是像开锁的声音,又像是指甲摩擦门的声音。我倒吸了一口凉气,小心翼翼的走到门前,看了一下门洞,发现外面没有人。

  但是这还是放不下我吊着的心。

  这时,只听见一阵开门的声音。原来是姥姥回来了,于是我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下了。

  篇八:心儿怦怦跳经典作文

  假日里,我和小妹看到一群大孩子正在骑车比赛,我悄悄对小妹说小妹你看他们都会骑车,要不然咱们也学习骑车吧,开学咱们就能骑车上学啦!

  我和小妹回到家找到护具穿在自己的身上,然后把自行车从院子里推了出来,到了外面我和小妹的内心真有点小激动呀,我俩小心翼翼地骑上了自行车,结果我刚上去就摔倒了,小妹却能骑上一骑。我马上爬起来又一次骑了上去,可我就像喝了酒似的,一会儿骑哪儿去,一会骑别处,我一次次摔倒一次次地爬起来,我的精神把小妹都感动了,小妹跑过来说:“她能帮助我。”霎时我的眼睛里似乎看到了救兵。小妹一边从后面推着自行车一边对我说坚持就是胜利。

  终于我学会了骑自行车,这时,我额头上已经渗出了细细的汗珠。

  骑车还真累呀,不过心里还是很甜的,虽然摔得全身都是伤,但是自己学会骑车是多么的开心呀,在这里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我们不放弃,一定会取得胜利。

  篇九:心儿怦怦跳经典作文

  什么时候你的心儿会怦怦跳呢?紧张、兴奋、害怕时。干什么事你的心儿会怦怦跳呢?第一次上台表演、独自进鬼屋时。我也碰到一件让我的心儿怦怦跳的事。

  周四晚上,英语课下课时天已经黑黑的。我打电话问妈妈:“我从哪个门出来找你?”妈妈说小区正门。啊,这个小区好多个门,哪个算是正门?我站在那儿想了半天,决定从小商店旁边的门出来找妈妈。

  我轻轻地走在小区的小路上,路上连个人影都没有,一片黑压压,我感觉身体僵硬,步伐沉重!心跳得越来越快,总觉得有个声音喊我回去,别往前走。可腿脚不听那个声音呼唤,不受控制的向前走。

  路边的大树在黑暗中奇形怪状、张牙舞爪,好像在诅咒我:小朋友,你走不出小区的门。我强作镇定,继续走着……,走到门口发现,门锁了,我的心儿快跳出嗓眼了。怎么出去呢?这时,走过来两个小男孩,看见了我。他们让我等一下,找了栏杆空隙钻出去,又帮我拿着书包。我自己也找了一个大空隙钻了出去。

  这真是一件让我的心儿怦怦跳的事?紧张时,你们的心会怦怦跳吗?

  篇十:心儿怦怦跳经典作文

  岁月匆匆,许多往事都跟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唯有那次考试的事情,我至今仍记忆犹新。

  那天妈妈送我去考试,在车上我的心已经开始砰砰跳了。这条路我每天用五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到达,但是今天一下子就走完了。当我坐在位子上胡思乱想的时候,突然听到“考试时间到”的声音传来,kao已经开始了。但是我的头脑里还是一片空白,整个教室里只能听见我的心怦怦跳的声音,我非常紧张,两眼发直,抿着嘴,面如土色,好紧张呀,万一考不好,回家就得……不想了,我得赶紧开始做题,两位监考老师已经目不转睛的盯着我了,我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答题开始了,我看了这些题非常简单,我觉得我考100分肯定没问题,过了一会儿我就做完了所有的题目,飞快地检查了一遍,觉得没有错的地方就交上去了。交完之后,心里终于松了一口气,我觉得我自己每一科都能考100分。

  第二天成绩出来了。当我看到自己成绩的时候,我高兴的都要从凳子上跳下来了,我考了100分,真是太开心了,而且我还是全班第一名。

  直到现在,每当想起这件事情,我的心还在砰砰直跳,那真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心儿怦怦跳经典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