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校园书市作文
我们学校星期六要举行校园书市了!我们可以把我们看过的书低价卖出去,再用挣来的钱买一些自己喜欢的书。
我们自己做了非常好看的宣传海报,又准备了一些东西,准备在书市上作为赠送给大家的小礼物。一切准备就绪,只欠东风。我怀着无比兴奋得心情盼望着快点到星期六。
同学们早早地就来到了学校,于是,我们就开始卖书和买书。
有的人大声地说:“大减价啊!”还有的人走到别人的卖书的地方说:“买一赠一,买一赠一!”
过了一会儿,一个阿姨过来,全班同学为她介绍这个,介绍那个。突然,那个阿姨说:“一块钱卖不卖?”我们一听见她这么说,我们有的同学就把书卖给她了,也有的同学一想亏了!于是,就没有卖个她。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买到了许多本好书,也明白了不能打没有准备的仗,那样的话肯定会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