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校园书市作文
我朝思暮想的校园书市活动终于开始了。我拿着许多厚重的书,迫不及待地跑向操场,卖书去喽!
这次,许多家长都学会了讨价还价,就连一分钱都恨不得掰成几瓣花。我拿着一本很厚的书,对一位阿姨说:“阿姨,这本书可好了,您买吧,只要您三元钱,一点都不贵。”谁知,那位阿姨却说:“你这本书是不错,但是三元太贵,我只给你一元五毛。”“啊?阿姨,三元多便宜呀!那您给我两元吧。”我用恳求的语气说。“一元五毛”“两元”“一元五毛”……说了半天,我只好说“好吧。”
这次,我的旁边有许多客人,可我旁边的人在喊着:“瞧一瞧看一看咧,书不好看不要钱!”这时,我身边的人全去他那买书了。我心想:我的书多好看呀!他们为什么不来买呢?我想了想,哦,原来是我没吆喝着卖。这时我一吆喝,果然吸引了许多买书的人。
我也买了许多本书,其中有一位摊主竞拿着一打杂志走过来对我说:“嘿,求你了,这么多杂志,一元卖给你了。”我怔住了,过了一会儿,我说:“谢谢了,不用。”他一定是卖不出去,还着急回家。
这时,太阳已经当空照了,我的书全卖完了,便高高兴兴地回家。这次校园书市真令我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