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校园书市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我们学校举办了一个特别的活动,校园书市。
听老师说校园书市就是把自己看过很多遍的书,以低价卖给同学,互相交流,在学校体验做买卖的过程。
活动开始了,男生先卖书,女生买书,我看好了两本米老鼠,问卖书的同学多少钱,他说:“三元一本,两本六元,可以给你便宜一元钱,也就是五元两本。”我想了想说:“还是有点贵了,我可以三元买你两本吗?”男同学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我顺利的买下了这两本书,心里很是开心。买了一大堆书,我把所有的书都看了一眼,留下最喜欢的,其他的准备再卖出去。
轮到我们女生卖书了,我和彤彤、明珠、张张四个人一组,彤彤和明珠负责推销,我和张张负责在店里卖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里的图书最精彩。”我和张张一起叫卖,很快就有同学被吸引过来了,他想买的书是“梦幻小公主”我说:“这本书十元。”他爽快的把钱递到我的手里,拿着书就走了,就这样,我卖出了第一本书,心里高兴极了。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到了书市结束的时候了,我看着自己的收获和成果,虽然很累,但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