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校园书市作文
今天是我们学校举行校园书市的日子,我带着一堆杂志和几本漫画早早地来到了学校。
我来到班级的指定位置后,便摆起了地摊儿,随后大声地吆喝起来:“杂志大甩卖,五角一本,漫画一元一本啦!”看来吆喝声十分有效,不一会儿,漫画书就卖光了,赚了四元钱。这时,宋金宇来买我的军事杂志,问我价格。我说:“一元一本。”“我把这几本都买了多少钱?”我想着都是同学,就给个亲情价吧,“二元钱,拿去看吧。”“行!“这下,我的杂志一下被他买了三分之一!这时我想:我应该去逛逛,说不定可以淘到几本好书呢。于是,我让曹瀚文帮我看摊儿,自己去买书。我看到一个卖《可怕的科学》的,正好是我缺少的那本,可是他竟然卖五元钱,有些贵啊!我与他讲价:”这本书三元行不行?“”不行,只能五元,你看定价十六元呢。“四元。”“五元。”为了凑齐《可怕的科学》全套,我只好花五元的“高价”买下了这本书。我回到了摊位,发现杂志卖得差不多了,为了不再往家里“返货”,我便降低了价格,一元钱十本。就这样,不多一会儿工夫,我的杂志就全卖光了。我也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校园。
这次校园书市圆满地结束了,我净赚8。5元,还买到了一本好书,而且让我学会了如何销售才能把商品卖出去。希望学校多多举行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