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校园书市作文
今天是我期盼已久的“校园书市”开市的日子,早早我就准备好了书籍、赠品和一些零钱。
当我来到学校的时候,已经有同学在操场上了,有的在卖,有的在买,真是热火朝天,好不热闹!于是我也把书籍摆在地上,这样以来,可以将所带的书籍全部展现在同学面前。不一会,我就卖出了6、7本,并且我也买了4本,这样一算下来,我净收入12元钱,哇!我真的太开心了!在买书的过程中,有的同学还赠给我一些小礼物——有趣的油笔和水彩笔。我卖出的书籍有《小公主》、《3。1班的故事》、《逻辑思维》、《海的故事》。。。。。。,买来的有《润》、《唐诗》、《儿童笑话》、《海底两万里》,这些书给了我新的知识,尤其是《海底二万里》和《润》。
校园书市快要结束了,我从中得到了不少的收获,除了得到了一些自己喜欢的书籍外,我还亲身体会一次做买卖的经历,这是我认为最难得的,也是最深刻的,我期待下一次的“校园书市”能够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