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小兔子通用作文
日期:2022-05-05 01:03:02 来源:网络 阅读:

小兔子通用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小兔子通用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小兔子通用作文 篇1

  有一天,我发现了一只小兔子。我高兴极了,就追跑着去捉小兔子。一不小心跌倒了。就赶紧爬起来去追小兔子。捉回来就给他了一个胡萝卜。第二天我找到了一本书,书上说不能伤害小动物。我连忙把它放了。

  小兔子通用作文 篇2

  我曾经养过一只小兔子,它长着两只长长的耳朵,它的身体很小。妈妈说:“这是珍珠兔,它以后不会长成很大的个子。”这只小珍珠兔的眼睛大大的,像两颗红珠子,嘴巴小小的,吃起东西来总是细嚼慢咽。它身上的毛都是白色的,尾巴短短的,像一个小绒球。可是,这只小兔子因为我没有细心照顾它,没过多久就死了。我可伤心呢!

  小兔子通用作文 篇3

   我家乡的邻居家,养着一只小兔子,我每次到他家玩时都忍不住要去看一下。

   我最喜欢小兔子了!这只小兔子全身雪白雪白的,远远看上去,好像一堆雪团。要不是那对长长的耳朵,我还真认不出来。大家都知道,小白兔的耳朵长长的,小白兔的耳朵内部远看只要一种颜色,是粉红色的,而近看却有两种颜色,最外圈全是白色的,越里面,粉色就越深。小白兔的眼睛石红色的,水汪汪的眼睛就像是镶嵌在白雪上的两颗红钻石。红红的眼睛下面有一个尖尖的小鼻子,两侧各用三根细细的胡须。那最特别的三瓣嘴。吃东西时真的好可爱!笑嘴巴一动一动的。可爱到无法用言语述说!

   我喜欢小兔子,更喜欢到自然中的每一种生物。

  小兔子通用作文 篇4

  我家有一只小灰兔,它很可爱,所以我叫它“可可”。

  可可身子是灰色的,眼睛不象白兔那么红,可可的眼睛是黑的。

  说起可可的生活习性,你就越觉的它越可爱了。每当我将一大把草扔下去的时候,它不是马上吃,它先站得较远,一下子跳起来,撞到草堆里。草堆撒成一团,它才慢慢地吃着草。哈,它还怕草堆倒下来把它活埋了,它还挺聪明的。

  不过,这只兔子很聪明,但它也很贪吃。每当我把阳台上的门一打开,因为我的兔子是享受“自由活动”的,它一溜烟跑到墙角旁边的“兔粮存放区”吃那些草儿,可真是贪吃。

  它不仅贪吃,那很调皮。每次都躲在床下边,必须要放在床边一把草它才肯出来,真是一个淘气包。

  我的兔子可不可爱?

  小兔子通用作文 篇5

  前几天,朋友送我了一只天真可爱的小兔子。

  它的尾巴毛茸茸的,眼睛红得像一颗红宝石,耳朵长长的,身体圆溜溜的,可好看了。它的眼睛晚上可以发光找东西,它的耳朵摇起来老可爱了,它的身体会打滚,它的尾巴像一个乒乓球一般大小

  把小兔子放在家里。看到它非常乖,不会把家里搞的乱七八糟,有时还会把看见的垃圾叼到垃圾筒里,如果看到的是红萝卜的话就会偷偷的把红萝卜藏起来吃,还有白蔬菜,捧着爱吃的食物啃起来的样子生怕被别人抢去似的。有的时候我会把它放出去玩,要是想回来,它就会早点回家,要是不想回来,就会自己在外面玩一会再回家。小兔子,它很少会在家里吃饭,要吃就去别的田里偷胡萝卜或者白菜吃。我家的兔子就是一个“小贼”。

  小兔子很可爱,我非常喜欢它!

  小兔子通用作文 篇6

  真好!奶奶给我买了一对小兔子,放在一个大笼子里。在笼的右边有一块毛茸茸的布,那是兔子既舒适又温暖的窝;在笼子左边一个角是用小木棍和绳子围起来的,那是兔子去卫生间的地方;在笼子左边的另一个角内放着一个碗,那是兔子喝水的地方;在笼子的正面有一个很大的盖子,里面放着很多生的菜,那是兔子吃饭的地方。

  有了这一对兔子,我很开心,以为养兔子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妈妈却说:“要想养好兔子,首先要和它们熟悉,再来就是好好对待它,如果不这样的话,只要你看着它们,它们就会一动不动的在那儿发呆。”

  我把笼子放在平台上,使它们能够晒到温暖的太阳,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我有时还会把它们放到笼子外面,让它们在平台上嬉戏、打闹,有时还吃花草呢,真可爱!

  妈妈说:“要养兔子,你要自己给它们打扫卫生啊!”

  起初,我每天都很高兴的去给兔子打扫卫生,感觉很新奇,可不久就开始有点儿烦了,因为兔子整天把窝里搞得很脏,还很臭。可是妈妈却说:“你已经和兔子有了个好的开始,为什么不坚持下去呢?”

  听了妈妈的话以后,我又开始了和我家兔子的第二步接触。

  在我和兔子交好朋友的这段日子里,我悟出了一个道理:要想和小动物成为好朋友,就要对它们好,不去伤害它们,要使你们俩之间构造出一座信赖的桥梁。

  小兔子通用作文 篇7

  外婆家养了一只小兔子,它真让人喜爱。今年,外婆生病住院了,我便自告奋勇决定去收养小兔子。在与它相处的过程中,我发现它不仅可爱,也很有趣。

  小兔子的名字叫“棉花糖”。它全身雪白雪白的,一双红红的眼睛像两颗红宝石一样。一张三瓣嘴总是一动一动的,它的尾巴短短的,活像一个小绒球。最好玩的是那对长耳朵,耳朵总是竖着的,耳朵中间是嫩红的,可爱极了。

  我家的棉花糖很贪吃。每次我回家时,它总是会趴在笼栏上,站立的样子真有趣,仿佛在说:“小主人,我饿了!给我吃一些儿东西吧!”看着他那可怜样,我只好拿出一片叶子。它一见着菜叶,眼睛都看直了!嘴巴一动一动的,“咔嚓!咔嚓!”声音别提多响了,吃的津津有味,吃完了后,它还不忘用爪子擦擦嘴。用请求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又在说:“小主人,我还要吃!”我只得无奈的摇摇头。记得那一天,我把笼子打开了,棉花糖“嗖”的一下跑到了床底下,我花了半个小时都没能请动它出来。扫把、绳子……十八般武器都上场,最后,我用出了终极武器“菜”,终于把小兔子引了出来。

  我家的棉花糖不仅贪吃,还很活泼。有一次我想摸一摸它,可是,还没有碰到它呢,小兔子就“噌”的一下跑到角落里了,好像在和我捉迷藏。如果把它关在笼子里,它会经常站起来咬笼子,仿佛在说:“小主人,放我出去,我要去外面玩。”棉花糖一天到晚跑来跑去,蹦来蹦去。有时候,它要是无聊了,还会“咕、咕咕”地唱歌,给自己解闷呢!

  外婆的病好了,她看我把小兔子照顾得这么好,于是就把小兔子送给了我,这样我就可以天天和它在一起了。

  小兔子通用作文 篇8

  8月14日

  我家的小兔子是从花鸟市场买回来的。

  8月15日

  它有一件雪白的衣裳,一对长长的耳朵,里面是粉色的,有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一张三辨嘴,三辨嘴里藏着四颗大白牙,四条有力的腿,一个毛绒球似的小尾巴,蹦蹦跳跳地,可爱极了。

  8月16日

  它吃东西是弯着腰,前腿“拿”着食物,用屁股坐在笼子上,用它的三瓣嘴啃着吃,我发现,它每次吃东西都要吃两根小胡萝卜和一片白菜叶,可以称得上“小小大胃王”了,它吃东西的时候,我就在它不注意的时候打开笼子摸它的毛,非常舒服。

  8月17日

  小兔子睡觉时紧挨着笼子,缩成一团,不一会儿,小兔子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8月18日

  在被我买回来之前,小兔子遇见人都很害怕,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只要我放学回家,小兔子就在笼子里叫,仿佛在说:“主人,快来抱抱我。”我无耐之下,把小兔子放了出来。它一下子就冲到了我的怀抱里。

  我喜欢我家的小兔子。

  小兔子通用作文 篇9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兔子。

  我的小兔子玩偶长得可爱极了!它是坐着的。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水灵灵的,看起来俏皮可爱。一个粉红色的小鼻子。脸蛋儿也是粉红粉红的,两只长长的耳朵毛茸茸的,一只耳朵是紫色斑点,另一只耳朵却是绿色斑点。紫色斑点的那只耳朵上还有一个绿色斑点的小蝴蝶结,颜色配合的恰到好处。它的肚子是粉红色的,四只小脚是雪白雪白的,后面还有一个毛茸茸的尾巴,短短的,也是雪白雪白的。靠近左脚上还有一个紫色的小蝴蝶,它是小兔子的好伙伴。

  自从一个人睡,我都要抱着一个娃娃,小兔子是妈妈送给我的,我很喜欢它,我睡觉的时候都喜欢和它睡。还没睡着的时候,我会和小兔子讲一讲每天发生的开心和不开心的事。小兔子虽然不会说话,但我能猜到它会说什么,我也会替你回答,所以,你不用担心。即使这样好像在自言自语,但我顿时开心了许多。困了,就把小兔子抱在怀里,小兔子的毛很柔软很柔软,让我更加舒服。我慢慢进入梦乡了,似乎感觉到小兔子趴在我的耳朵上,轻轻地说:“小主人,我真想和你说话,可惜你听不到,但你每次都能猜到我想对你说的话,你真好……”每当我听到这句话时,就睡着了,并做了一个美妙的梦。小兔子,是你把梦托给了我吗?谢谢。

  一次,我没有把小兔子带去学校,一个人孤独极了,想着那些高兴和不高兴的事,真想告诉小兔子,不知不觉,眼泪就落了下来,哗啦啦的。没有小兔子,我也睡不着,对不起,小兔子。我没有陪你。

  小兔子,我离不开你,你把那些美丽的梦都送给我,伴我一个个安宁的夜晚。谢谢你,小兔子,你是我最好的伙伴,我不会抛弃你!

  小兔子通用作文 篇10

   今天,我们一家人去黄前看奶奶和爷爷。一进家门我看到奶奶家的小兔子又多了,我说:“奶奶,我们家的小兔子这么多了呀?”奶奶说:“大兔子又生小兔子了呗!”我开心极了,连忙跑到笼子边看,啊!好可爱啊,全身毛茸茸的,长耳朵,三瓣嘴,红红的眼睛像一对玻璃球似的。我靠近了一些,小兔子吓得差点倒了,爷爷说:”给小兔子喂点吃的,它就认识你了。“我给小兔子喂了一些叶子,小草,苦菜啊什么的,小兔子果真像爷爷说的那样,不怕我了。

   小兔子可讲卫生了。一次我偷偷的在笼子旁看小兔子,我既然看到了小兔子在洗脸,俗话说的好,“猫洗脸,猫洗脸”可今天变成兔洗脸了。只见它用小小的舌头舔舔爪子,把手向脸上一呼啦,好了,洗完了。看来小兔子也挺讲卫生啊!

   我还听爷爷说小兔子的毛还可以做成帽子,衣服,还有棉鞋子,小兔子的肉还可以吃呢。

   小兔子真是全身都是宝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小兔子通用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