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是自己命运的设计师读后感10篇
日期:2018-09-26 04:0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

你是自己命运的设计师读后感10篇

  《你是自己命运设计师》是一本由秦东魁著作世界知识出版的202图书,本书定价:20.00元,页数:2012-1,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你是自己命运的设计师》读后感(一):你是自己命运的设计师

  在喜马拉雅上听了这本书《你是自己命运的设计师》,感觉这本书是在讲风水,也是在讲做人做事。书中提到了作为妻子应该尽自己的本分,多赞美自己的丈夫,多理解丈夫的付出,作为丈夫,当然也需要做在孩子或是父母面前夸赞自己的妻子,理解妻子的不容易。而作为父母教育孩子,就是应该从自身的言行举止出发,多做善事,不做亏心事,为孩子做个好榜样,这样才能真正做到言传身教

  兄弟姐妹之间,则需要你让我,我让你,和睦相处,不能为了挣东西,或是争家产忘记了你们之间的兄弟情分;作为子女,则应该孝顺父母,理解父母,多为父母着想,多做一些父母喜欢事儿,而不是用自己所喜欢的东西献给父母,这种强加的孝顺不是真正的孝。

  书中还说,好的风水,就是家庭和睦,你爱我,我爱你,兄弟姐妹互相忍让,家里的阳气就会越来旺盛,也一定能压住邪气,哪怕有困难,遇到不好事情,只要一家人团结起来,克服困难。

  《你是自己命运的设计师》读后感(二):前后矛盾的一本书

  前后矛盾呢,叔叔喜欢传统文化弟子规》教导侄子很多,结果自己不管自己的父亲,让守寡的嫂子(也学过《弟子规》)赡养老父......有点儿看不下去了……要凑足140字......前面讲到女人要性柔如水哪怕被欺负也一定要温柔,温柔了老公才会好,才不会跟情人跑,这不是在搞笑吗?!......另外说打胎的事情,罪恶深厚,那请问在计划生育年代那会造成了多少罪恶啊,那打胎的医生护士身为帮凶怕也是滔天罪行吧......另外有好父母才有好孩子,这让那些出生于破碎家庭的成功人士怎么想......无力吐槽……

  《你是自己命运的设计师》读后感(三):为善的根本

  1、从书里知道原来本命年是起大运的开始,并不是一味的不吉祥之说。至于如何做到开运,书里说只要做到两点就可以了:(1)不要做法律、法规禁止做的事情。(2)不要去做违背伦理道德的事情。是不是很有意思,原来也是可以化解的。而且在本命年把大运走起,可以走12年的运,值不值得深思。

  2、有一点也很有意思,那就是谈家庭理财。不是有钱就才能布施。没有钱照样布施。如何布施?布施微笑,就是送人家元宝,得到的人开心人脉自然来,哪里愁不发达?布施美言,走到哪里都说赞美和鼓舞人心好话,于是走到哪里都可以结交到好的朋友

  3、祭祀祖先时要做到仍三敬。(1)行要敬。给活人拜寿只磕一个头。给先人拜,磕三个头。(2)出言要敬。对去世的人只讲赞扬的话。其它抱怨不要讲。(3)发声要敬。要小声并恭敬。一定是从心底发出的恭敬。(4)先后有敬。上香要按资排辈。(5)进退有敬。要依依不舍地退三步以后再转身。(6)临近墓地有敬。不要大声喧哗。不要做不文明行为。(7)祭祀行礼有敬。心要清静。一心只想着祭拜之人。

  还有很重要一点,不要在墓地里拍照。

  4、超出五行,不在五行之内是上等人。也就是不受不良居家及祖坟风光影响。什么是上等人,其实很简单。丈夫夸妻子,妻子 夸丈夫,两个从心底里赞美对方永远看到的只是对方的优点

  《你是自己命运的设计师》读后感(四):存善念,出善语,行善行,自有好命运

  看书多了,也是一个挑剔之人了,很少会给书籍5分,很喜欢这本书的理念

  1,《易经》讲了两句话,“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我们看到很多人三起三落,与天神没有关系,与风水也没有关系,是与自己的行为有关系。

  2,眼睛学会笑,嘴巴要出善言,耳朵要会听善言、会辨恶言特别重要的是常思人恩德,常想人好处,这叫聚光。想要有好的命运,经营好维系家庭感情的三大基石,即夫妻恩爱之情,兄弟手足之情,孝顺父母之情,家和万事兴,这是我们转变命运的关键

  3,心柔家暖,嘴柔家和。

  4,上等命运在自己身上。

  风水分三个层次:第一是数,就是一种公式,例如什么家居格局,用什么东西可以化解之类的。第二种是理,就是你明白风水的道理,你就能运作风水。第三就是智,这个就是一个人心智智慧

  5,想要上等风水,就一定要家庭和睦。

  6,会笑,会说,会听与会做。

  会笑,眼睛的风水很关键,笑是上等风水的根源

  嘴巴,要出善言,阳气上升,就会形成一股向上的“气场风水。相互赞叹的夫妻就是上等夫妻,上等夫妻就是聚宝盆风水。

  7,人要想保持好运气,最好的方法就是常思人恩德,想人好处,这叫聚光。不要把自己的心变成纳脏的垃圾桶

  8,温良恭俭让

  待人温和,想要自己风水好,就翻出自己的良心出来看看,自己做到了多少。对长辈恭敬,节约。学会谦让。

  9,夫妻关系是一个家庭风水的主导力量。夫妻和睦的话,阴阳则相互关照俗话说:家有贤妻,夫无横祸。所以阴阳平衡会让家族兴旺事业发达。

  10,女人性柔如水,调和百味。柔不是窝囊消极,而是柔能克刚。

  11,桃花一定要杜绝,杜绝的方法很多,男士也好,女士也好,见了异性就夸自己的丈夫好,妻子好,对方就没有邪念了。你一见面就说自己老婆老公哪里不好,这是人家的问题,还是自己的问题。当别人献媚或者说及你们夫妻一方的不好的时候,要赶紧夸奖自己的另一半,把这个好风水给拉回来。

  12,孝亲祭祖是家族兴旺的根本。

  ① 什么时候祭祖,清明可以祭祖,中元节可以祭祖,寒衣节,冬至,大年三十一年有5次可以祭祖,当然还有一些根绝当地风俗也可以祭祖。

  ② 如果在外面工作不能回去,也能遥祭,朝老家方向烧香,这叫不忘根本,懂得知恩图报

  13,福人居福地,福地福人居。

  ① 一所房子,如果我们一进门,就有一种特别敞亮特别舒服的感觉,那这个就是适合自己的好风水的房子。

  ② 房子是框架,人是灵魂

  常做好事,入户风水就好,常微笑,窗户风水就好。

  心存善念,家庭风水就好。

  《你是自己命运的设计师》读后感(五):怎样才能过上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免费送给想改命的你!

  做一个幸福的人是每个人所梦寐以求的事情。学生时期努力学习,长大后拼命赚钱,说到底都是过了能获得幸福。只可惜最后如愿的人寥寥无几,很多人追求了一辈子,到头来还是过得凄凄惨惨。

  到底怎样才能过上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呢?万事万物都是有规律的,在《你是自己命运的设计师》一书中告诉了我们答案。这本书通俗易懂,简单明了的揭示了宇宙人生真相,告诉我们如何做才能拥有幸福,实实在在是一本人人所需要的改命教科书。 这本书的作者秦东魁是一位80后,是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中国绿化基金会绿色能源发展基金爱心公益大使,公共经济研究会中国乡村文明研究中心常务理事,陕西省宝鸡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常务理事,北京市育英学校国学教育校外辅导员,政协第八届眉县委员会委员。倡导弟子规进校园,被宝鸡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授予全市基层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眉县政协委员会授予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

  其实作者秦老师只上过小学年级,但他智慧非凡,名副其实的现代版的袁了凡,不仅改变了自己的命运,还影响了千千万万的人知途迷返。

  秦老师小时候命运悲惨,爹不疼妈不爱,连饭都吃不上,更甭提上学了。在成功的路上起点极低,毫无优势,但他通过努力,不断实践,不仅在人才济济的北京立足了,而且还活成了众多人们心中敬仰的老师。

  这本书就是秦老师的经验之谈老实听话照着做就能离苦得乐,过上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

  我们都想过上幸福的生活,却不知道如何去做,错以为自私自利,耍小聪明,结交优秀的人,烧香拜佛,有的人甚至花大钱改变住宅风水等等方法就可以过得幸福,其实这些行为只会让自己越来越急功近利,活得越来越焦虑忧愁,让自己离幸福越来越远。

  大道至简,秦老师告诉我们只要做到夫妻恩爱,孝顺父母,眼睛常微笑,嘴巴出善言,耳朵听善语就可以万事如意,过上幸福的生活。

  是不是很简单也很意外?现在大多人都是在努力赚钱,认为有了钱就可以过得幸福,为了赚钱整天陪老板客户吃喝玩乐,有了钱后找小三二奶,没有钱就继续着舍家弃子的投入在工作中,连陪父母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结果是累坏了自己,苦了家人。得不偿失,毫无幸福可言。

  家和万事兴。老公为阳,老婆为阴,夫妻和合,阴阳平衡,家和能化解一切灾难。 你只要做到常微笑,说好话,夫妻怎么可能还会吵架呢?夫妻同心其利断金,赚钱还不是早晚的事!

  只要夫妻恩爱,就不可能有婆媳矛盾。老公爱老婆,就会对自己的岳父岳母好;老婆爱老公,必定会善待公婆双方都懂得孝顺彼此的父母,一家人和美美,每个人的内心一定会感受到幸福。

  诸事不顺,皆因亏孝。父母是天地,父是天,母是地。孝顺好父母,就能得到天地的护佑。

  听起来不可思议,其实事实就是如此。你对父母好,父母就会很开心。别人看你懂得感恩,就会愿意跟你交往人缘好就财运好,就事事顺心

  孝顺父母要做到最基础的四点:养父母之志,养父母之身,养父母之心,养父母之精神

  父母如果已经不在人世,我们要如理合法祭祖。

  人这一生,你的幸福生活,你所有的享受与种种不幸烦恼痛苦疾病,都与你自己的设计有关。一切都是因果

  孝顺父母,就会经营好婚姻,不会搞婚外情,必定会夫妻和睦;

  孝顺父母,就会懂得德有伤贻亲羞的道理,根本不会去做违法乱纪的事情;

  孝顺父母,就会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幸福的人。

  我们都在追求幸福的道路迷茫彷徨不知所措,甚至错了方向,被撞得头破血流。这本书就如一盏明灯,给我们指明了方向。没有华丽语言,都是简单实用的方法,只要你愿意行动起来,就能改变悲惨命运,成为一个幸福的人。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上等风水在自己身上。运用正确的方法,做一个幸福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是自己命运的设计师读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