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HTTP权威指南读后感精选10篇
日期:2018-09-13 04:5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

HTTP权威指南读后感精选10篇

  《HTTP权威指南》是一本由David Gourley / Brian Totty著作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Paperback图书,本书定价:109.00元,页数:72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HTTP权威指南》读后感(一):觉得是REST入门必须读的书籍

  理解Web的工作原理,以及如何将这些知识应用到Web编程和管理之中,主要涵盖HTTP的技术运作方式、产生动机、性能目标以及一些相关技术问题

  感觉适合所有想了解HTTP和Web底层结构的人阅读

  但是有点老啦,期盼有更简单更新作品出现

  《HTTP权威指南》读后感(二):读书总结

  这本书很详细讲述了HTTP工作的原理、方式,例子简单易懂,是一本不错讲解计算机网络的书籍。

  同时,这本书讲解详细,也可以作为一本参考书,便于查阅。

  这本书不管是对于计算机系学生,还是从事Web开发等工作的工作人员,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总之,值得推荐

  《HTTP权威指南》读后感(三):绝对经典的书

  看书不在多而在精,像计算机组成原理,数据库,C,C++,Java,操作系统基础什么的个人建议找国内外最经典的教材彻底钻透(国内教材大多比较粗糙,国外教材最好是影印版,实在不行翻译的也可以将就),将会十分受用。这本书是很好的教材,可以与《C++primer》,《操作系统概念》相媲美

  《HTTP权威指南》读后感(四):满详细的

  最近在在做web开发(django)所以就看了这本书,哈哈,我是看到@Fenng也在看看这本,今天看了3章,E文的,5555555......挺不错,http status code和header介绍得很详细,也没怎么仔细看,哈哈,结合实实在在的web项目去看,效果更佳............

  《HTTP权威指南》读后感(五):一处翻译

  If you are not interested in (or are comfortable with) the details of TCP performance considerations

  如果对TCP 性能考虑细节不感兴趣 (或者很熟悉这些细节),comfortable with是很熟悉?

  《HTTP权威指南》读后感(六):很粗的看了一遍。

  很粗的看了一遍,写得很细。但太厚,太细,还是比较适合当字典和催眠用……

  ---------------------------------------

  看来评论写得太短还不让评了……

  看来评论写得太短还不让评了……

  看来评论写得太短还不让评了……

  看来评论写得太短还不让评了……

  《HTTP权威指南》读后感(七):《HTTP权威指南》评论

  坚持看完了,说真的,有点后悔看完。里面大部分知识点都是很常见人尽皆知的东西。毕竟要体谅这本书的英文版是一本很古老的书,只是翻译的比较晚而已。

  所以要看的人自己衡量一下,如果在WEB方面过多年的,基本不用花太多时间在这本书上。如果要复习一下,也可以大致浏览浏览。如果是新手,还是值得认真看的。

  最后,要注意,这是本古老的书。

  《HTTP权威指南》读后感(八):web进阶可读

  从实用角度来看:

  纯浏览器页面开发看第一部分即可。

  后端服务开发前两部分即可。

  网络安全看第三部分。

  运维部署看第五部分。

  编码,国际化多语言第四部分。

  这书还是太老了,很多技术已经被淘汰了,很多流行的新技术却没有介绍。

  第一部分最实用。

  前三部分都很好。

  后面3部分比较水了,内容陈旧

  总之开卷有益,值得一读,内容自行取舍。

  《HTTP权威指南》读后感(九):权威图书

  用一本书可以理解整个intel网协议精髓 非常推荐

  用一本书可以理解整个intel网协议的精髓 非常推荐

  用一本书可以理解整个intel网协议的精髓 非常推荐用一本书可以理解整个intel网协议的精髓 非常推荐用一本书可以理解整个intel网协议的精髓 非常推荐用一本书可以理解整个intel网协议的精髓 非常推荐用一本书可以理解整个intel网协议的精髓 非常推荐用一本书可以理解整个intel网协议的精髓 非常推荐

  《HTTP权威指南》读后感(十):排版不错

  刚看了一下第一节,写的不错,很多东西突然间就明白了,果然感觉还是看书可靠,百度搜来搜去,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归类了。

  这本书排版的不错,第一节就介绍了下基础,然后说了一下后面会介绍什么,一层一层递进下去。建议从头开始看,不要贪多,重点前两章,第二节最后一章不需要看。难得一本翻译的不错的书,感觉找回了以前的看技术书的感觉。不过也可能因为我之前就已经有些实战过吧,所以现在更容易理解了。

  果然要花时间的还是得花时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HTTP权威指南读后感精选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