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不公平的优势》读后感(二):倾向
富爸爸系列书籍我从这一册开始读,初步接触了ESBI象限等知识,作者推崇财商教育,认为这是不公平的根源,同时也是最好规避风险的办法。
现金流游戏我也购置了一套,属于多人参与游戏,现在这个年代,能和你一起玩这类游戏的人不多了。而电脑游戏现在并没有真正中文版的,充其量就是汉化版,以前玩过或者有一定英文基础的,可以操作。
我按书中的知识衡量自己,观察自己的资产和负债,我原本购置的房产虽然升值,但并不构成资产,房屋没有房贷,但每月都扣除物业费,房子未居住,也未租出,一直搁置,反倒成了我的负债。
这一系列书,从最经典的版本走到现在,越发倾向教人怎么做,注重实用与实践操作。可见作者发觉现代人轻“做”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