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说这本书。
忘了怎么搜罗到这本书的,但却是很感谢此时此刻与它相遇(这就是缘分了吧)。
看完之后有种天灵盖被打开了的感觉
我相信任何一本书,不同的人来读会有不一样的感受,甚至同一个人不同时刻来读也会有不同的感受,因为关注的点不同!带着自己的主观色彩去解读,打通了堵塞的管道,斩断了盘综错杂的藤蔓,大吸一口疏通之后的清新空气。过瘾!
关乎选择,
关乎选择之后的承受,
再次体悟“既然没有陪伴其成长,就不要怪其不与你分享”,
但是,不分享的结果只能是形同陌路,因为陈瑞涵的“保护”完胜石然的“保护”!
哪怕曾经是一颗沁入骨髓的朱砂痣,时间也能将其抹平,平滑如初!
因为人家是你一手我一手交互协作地双人合作,而你却是吭哧吭哧地一人之力!双向远比单向的高级,不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