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纸哥这个系列文的前几部,主人公独特的性格气质是可以和其家庭背景相融合的,因此人物形象鲜明。且剧情推进速度适中,节奏明快恰到好处,甜而不腻。
可这一本有偷懒应付之嫌。
什么传统世家背景,什么医生律师职业设定,都和人物性格气质毫无关系,这就是一个高富帅爱上傻白甜的故事!不信把全文对温少卿和丛容家庭及性格的白描删去,哪里能看出百年医学高干世家,哪里能看出攻气十足御姐律师? 再说剧情,如一短评所说,一篇无波澜的日常甜宠文有必要分上下两部吗?拖沓,乏味,为甜而甜。
看得好累。
浪费了“温少卿”这么好听的三个字。
只能靠偶尔客串的萧子渊、随忆、乔裕、他人口中的纪思璇、以及酱油感十足的林辰,支撑我看完。
失望之作。
由此还是最喜欢《只想和你好好的》。
并且有点期待几乎每部都会出现一次的那个纯良的沈南悠的故事。
只希望能回归初心,不毁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