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感动
日期:2018-11-14 05:50:54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这段时间,因为感情出现问题。我已记不得多久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了。我把所有的光线遮挡,窗帘拉的严严实实,我不想看见外面的光。我觉得自己暗无天日

  多年的感情。一句不适合就结束了。我的心在滴血。心里无比的疼痛。怎么可以说结束就结束呢?付出那么多的感情怎么就得不到回报呢?有太多的不甘心和不舍。我的心里空空的。感觉自己的灵魂已飞走了。我的心在滴血。我终日以泪洗脸。闷闷不乐的躲在黑暗角落里出不来。

感动

  这时,一个电话来了。是一位要好朋友。她说出来走走吧?让心里晒晒太阳,会舒服很多。我说我的心已死。我不知道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我想哭,却再也流不下眼泪。我想笑,可怎么也笑不出来。你能告诉我,我现在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朋友说:“想不开你就拿跟面条上吊吧!别整日的活在过去里,昨天已过去,明天还没到来,要好好的过好现在。”我扑哧的一笑。给朋友的幽默感染了。面条怎么能上吊呢?“哈哈”记不起多久没笑了。

  朋友说:“外面的世界很大。老天给你关上一扇门一定也会为你打开一扇窗。既然无缘,就让它随风而去吧!时间是最好的辽伤药。哭也哭过了,闹也闹过了,擦擦眼泪,让一切随风而去。”

  我感动了为朋友的话感动。能有这样一个好朋友而感动。

  想当初。因为和男友相恋。和朋友基本隔绝。在不了解对方情况下。就全心全力投入这份感情结果伤痕累累。

  我擦擦眼泪。窗外阳光很美。我要打开心房。让发霉的心晒晒太阳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感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