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第十届校园礼仪决赛暨礼仪文化月晚会
日期:2018-11-04 23:11:39 作者:高秋月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礼仪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文明素质个人修养,11月2日晚,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及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等共同主办的“礼行天下,仪美矿大”校园礼仪决赛暨礼仪文化晚会青春广场拉开帷幕。巍子老师、王蕾老师、陈倩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上七点,晚会在不同学院各具魅力的走秀中开场。代表信控学院的礼仪小姐和礼仪先生所着服装精致华丽,或时尚大气,或高贵典雅,给观众演绎了一场视觉盛宴。紧接着,主持人宣布比赛按礼仪风采展示、现场抽奖、礼仪知识问答三个板块进行。在风采展示过程中,各院参赛选手通过精心准备歌舞乐器演奏小品丰富多彩表演,从多样化的视角诠释了礼仪丰富人文内涵。其中,由信控学院灵动艺术团带来的相声《校园礼仪说》以其新颖的表演形式幽默风趣语言艺术及发人深省的内蕴,在给观众带来欢乐同时,也让人更深刻认识到了礼仪文化在校园中不可或缺重要性。中场的抽奖环节充分调动了到场观众的热情,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在接下来的知识抢答环节中,各学院代表摩拳擦掌,都尽力以最快的速度按下抢答器,并以极高的正确展现自己优秀的礼仪素养。最后,评委根据参赛者的服装准备、台步气质、礼仪才艺展示等方面对各位选手进行了打分,并评选出了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院。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第十届校园礼仪决赛暨礼仪文化月晚会

  礼仪文化月系列活动开展,使同学们更充分地了解了礼仪文化知识,更深刻地明白了礼仪在日常生活中重要性,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个人素质,对校园文明建设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第十届校园礼仪决赛暨礼仪文化月晚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