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喝酒记
日期:2018-11-03 05:31:07 作者:7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喝酒记

  儿子的到来,挺高兴的,感觉完成任务人生就是这样。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追求

  我把儿子出世的消息发到朋友圏,好多好友点赞祝福朋友们都是真心的。感觉朋友们。孩子健康就好。健康在第一位。

  今天还在党校培训,挺好的,我是政府临时安排的带队人,一共安排19人来培训,实际来16人。

  做这个培训的带队人挺辛苦的,你要安排他们吃住,有些人不想去的,你又要照顾他们的情绪,有两个老大哥问我有什么安排,我说下课去吃饭,一下课我就跑去通知他们,来回折腾。没办法啊,都做带队人了。

  我性格其实不想这样,我希望吃饭都有人安排和通知。做一个自由自在的人。我是不喜欢安排别人的人。

  来培训的好多都是政府的老同志晚饭喜欢搞几杯,一上台就开始拉牌搞酒。我本不想喝的,酒对于我来说太难喝了。没办法,是领头人,又是年轻人,只能陪他们喝一下。其实我全程是做服务员角色,帮他们倒酒,看到他们谁输牌了,立马把酒倒上。

  我们玩的牌叫水鱼,一个人做庄,其他的人买,每人发四张牌。玩法是每两张牌组成一组,对最大,然后就到九点,以此类推

  十多分钟过去了,三斤酒就没有了,因为人多而且他们买得大。

  我挺忙的,眼观六路,谁输酒了,立马如数满上。要有吃苦耐劳精神啊。

  有时候他们喝酒了,借着酒劲说话声也大了,仿佛整个酒店就是他们家。

  每个地方都会有每个地方喝酒的习惯。我是不喜欢喝酒的人,因为我觉得喝酒太难喝了。而且我喝多了必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喝酒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