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人允许你碰这三个东西时,就是真心喜欢你了!
日期:2018-10-10 16:15:06 作者:coco 阅读:

男人允许你碰这三个东西时,就是真心喜欢你了!

  点击上面篮字免费关注,告诉你吸引男人秘密

  我们都知道,爱情是不能用金钱衡量他的价值的,有的人爱情胜于自己的生命,而有的人对爱却不屑一顾,想知道一个男人是不是真心喜欢你,就看看他不是让你碰他这三样东西吧。

  1、允许你碰他的钱包

  钱包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和面子一样重要,当一个男人允许你随意翻看他的钱包,也就表示他对你没有任何的防备心理,是真心实意的想与你在一起,所以在他的心中,他的东西也同样就是你的东西,他既不会留一手,也不会在金钱方面对你特别吝啬

  2、允许你碰他的手机

  现在人的手机里,存放着太多的重要东西,你可以在他的手机里看了解他的朋友圈,知道他的喜好,甚至可以查看他的财产,所以当一个男人的手机对你完全开放,表示了这个男人既没有做任何担不起你的事情,是坦荡荡的与你相处

  3、允许你碰他的圈子

  都说想了解一个人,看他的朋友圈就知道了,如果一个男人在你的面子是一副谦谦君子形象,而交往朋友都是些好色赌徒等等,那么你可就要小心了,可能在你面前的他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男人只有让你了解他的生活圈子,他的朋友、亲人都知道你的存在,这样的男人才是想与你天长地久的,而那些对你们的关系遮遮掩掩的男人,心里一定有鬼。

  在爱情中,女人感性的,她们可以不要面包只要爱情,但是男人却更加的理性,所以当男人愿意让你碰他这三样东西时,才是真正的把你当成自己人,真心实意的喜欢你。

  延伸阅读

  男人心里有了别人,这3个反常表现藏不住!

  这种男人不适合陪你走一生!(女人必看)

  房事中你是被男人爱了,还是被男人玩了?看看就知道!

  ↓↓人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点阅读原文阅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人允许你碰这三个东西时,就是真心喜欢你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