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张若昀力挺女友吊打李晨:身陷低谷,才知道谁爱你最深!
日期:2018-10-10 11:15:57 作者:南木大叔 来源:口袋书屋 阅读:

张若昀力挺女友吊打李晨:身陷低谷,才知道谁爱你最深!

  昨天,微博上一片热闹,有网友爆料唐艺昕和经纪人贾川关系暧昧不清。

  随后,吃瓜群众扒出一个名叫“一箭川昕”的微博号,该微博有大量唐艺昕和贾川的“亲密照片

  张若昀和唐艺昕这对一直被大家看好的小情侣,上个月刚被爆出低调领证,一时间又被舆论推到了风口浪尖

  傍晚唐艺昕工作室声明否认该谣言,并且澄清与贾川属于专业工作伙伴关系。

  张若昀在第一时间转发该声明力挺唐艺昕,并配文:“谣言世家子弟是以谣言杀人,也以谣言被杀的。” 

  网友纷纷表示男友爆棚,终于可以继续吃糖了。

  叔想说,那个真正宠爱你的人,是无论发生什么,都会坚定地站在你的身后。

  当你处于风口浪尖、饱受别人非议时候,他会义无反顾地站出来护你周全

  而不是让你忍气吞声委曲求全

  哪怕有万千诋毁,他也会陪你一起面对。

  当你深陷低谷,才知道谁爱你最深。

  张若钧力挺女友,简直可以吊打李晨。

  *消失了100多天,李晨也连同一起“销声匿迹”。

  *陷入税务风波之后,他没有站出来替她说过半句话,就连前几天*生日,也只是在朋友圈说了一句不痛不痒的“生日快乐”。

  然而去年,在*36岁生日那天,李晨分明单膝跪地,高调向*求婚,两个人霸了两天的热搜和各种娱乐头条

  谁也没想到,才过去短短的一年,那个说着“我们,永远……”的李晨就已经摘掉订婚戒指只字不提“我们”。

  也许*也没有想到,当初高调秀过的每一个恩爱,都变成如今一记响亮耳光。说着不会分开的人,在她真的深陷困境的时候,躲得比谁都远。

  再看看以往,这不过是李晨一贯的作风

  2015年,王思聪大骂*是“毯星”,*在微博孤军奋战,李晨一声不吭

  2016年,冯小刚在《我不是潘金莲》发布会上,调侃*胸挺大。李晨一声不吭。

  2017年,金星多次手撕*,骂她“狐狸精”没演技。李晨一声不吭。

  每当*备受“攻击”的时候,李晨都选择沉默。当她遭遇网络暴力律师函的时候,李晨都只是例行公事般的转发,舍不得替女朋友多说一句话

  李晨从来都没有为了*站出来过。除了秀恩爱,他什么都没做。

  可是爱情重要的不是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

  李晨在最近的节目里未戴订婚戒指

  最让人心寒的莫过于,你以为会坚定不移爱你的人,只会在辉煌的时候陪你风光,却不能在落魄的时候为你声张。

  困境,才是爱情最好的照妖镜。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让你受一丁点委屈,无论是晴空万里还是狂风暴雨,他都会毋庸置疑守护你。

  浙江一对小情侣到九寨沟游玩,第一天就遇到地震

  乘坐大巴车酒店赶的时候,突发余震,山顶碎石不断滑落。

  飞石砸进车窗的一瞬间,坐在窗边的男孩一把将女友揽进怀里,用衣服紧紧地裹住她。

  女孩睁开眼的时候吓坏了,玻璃在脚下碎了一地,脚边还有块4个拳头那么大的石头

  记者问到男孩怎么反应这么快,他回答到:“我当时什么都没想,就想着石头不要砸到她。”

  女孩恍惚中全是感动:“定了明天回家的机票,回去我就嫁给他。

  的确,真正把你放在心里、愿意拿命去保护你的人,遇到了就嫁了吧!

  危难时刻,他来不及思考,但是会出于本能地挡在你面前,这种爱是伪装不来的。

  愿意护着你的人,才爱得最深刻,因为他把你看得比命都重要。

  前段时间,《章文,停止你的侵害!!!!》刷爆微博,一女孩爆料自己被“知名媒体人”章*奸。

  在被*后的两个多月,女孩一直深陷痛苦的煎熬之中。终于克服恐惧站出来发声,面对的却是一些网友的“荡妇羞辱”。

  几次情绪濒临崩溃中,但始终站在身边鼓励她保护她的,正是她的男朋友

  事发之后第一时间,他就选择了无条件支持朋友你想报警,我陪你去。你不想报警,我们一辈子不再提这件事。”

  男朋友的这句话,像是坚硬的石头缝里开出的一朵花,是女孩狼狈不堪时心里最大的慰藉支撑

  叔之前就说过,真正爱你的人是没有立场的,因为你的立场就是他的立场

  无论你做任何选择,我都支持你,义无反顾地护着你。

  你要找那一生的伴,是可以陪你看过细水长流,也可以为你挡住大风大浪的人。

  电影《无问西东》里面,章子怡扮演的漂亮女孩同时被两个男孩喜欢着。

  和平岁月中,两人都对她很爱护有加,看起来难分伯仲。

  然而在女孩被陷害、被众人批斗伤害的时候,一个始终一声不响,不敢站出来为她辩驳一句。而另一个则放弃研究工作、拼命跑回女孩身边。他不仅救回了女孩一命,更是在女孩容颜已毁、绝望孤独之时选择用余生陪伴

  他说,“你别怕,我就是那个给你托底的人。我会跟你一起往下掉,不管掉得有多深,我都会在下面给你托着。

  有些人,只能同甘,不能共苦。那么大叔想说,这不是真正的爱情

  真正的爱情不是嘴边随便说说甜言蜜语,而是想要牵过你的手,就是艰难险阻也不放开,哪怕与世界为敌,也愿意与你相依。

  就如张小娴说,爱情是一百年的孤独,直到遇上那个矢志不渝的守护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涩的孤独,都有了归途

  大叔希望你们都能找到孤独的归途,和余生那份坚定的守护。

  往期精选

  

  (点击文字即可阅读

  1.再相爱的两个人,也不要有这三种做法

  2.女人一生要养成的10个好习惯(看完领悟!)

  3.我采访了上百位已婚女人,发现婚姻里有四大谎言

4.女人到中年,最大的危机不是突然离婚或者嫁不出去,而是

  5.刘强东事件升级,章泽天沉默了:女人的强大,都是被逼出来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张若昀力挺女友吊打李晨:身陷低谷,才知道谁爱你最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