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撩汉教学:如何成为一个超有魅力的女人?(4)
日期:2018-10-07 21:33:13 作者:ean 阅读:

撩汉教学:如何成为一个超有魅力的女人?(4)

  最可怕女人是哪一种?

  就是那种永远活在自己幻想里,听不进去真话的女人。

  我遇到这种女人挺多的,她们以为自己很有本事,但是在我看来就是没见识

  最没见识,最没水平的女人是哪一种?

  她们认为自己事业好,有钱老子天下第一感觉自己身边男人都很挫很垃圾,从来不懂得如何做一个温柔的,可爱的人。她们认为自己有钱有事业就不需要男人了,认为自己可以一个人过得很好。

  这种老子有钱天下第一的幼稚想法,只会在那些没见识的女人身出现

  但凡有点脑子的女人,都知道什么叫“以人为本”,尊重人,鼓励人,成就人。

  当然,我身边也有很多没见识的男人,也有这种想法,感觉自己只要有钱就可以泡到妞,真的是愚蠢至极。

  最可笑的一种想法就是,以为自己有钱就有了一切。以为别人是因为自己没钱,没事业而抛弃自己。我周围很多男男女女都有这样的想法。

  这是一种极为自卑的想法。

  然而自信的想法只有一个:你爱我,只是因为我是我。

  真正的自信,不需要任何的理由。这一点,我其实挺佩服凤姐的。

  记住一点:你的物质生活,会因为有钱而变得美好。但是你的感情生活与你有钱没钱,没有一点关系,它只和你自己有关也就是说,别人喜欢你,只是因为你是你。如果是因为你有钱而接近你,那么你很可悲

  很多女人认为自己有钱包养小白脸是一种很光荣事情。很多小白脸说,自己很欣赏有钱有事业的女人。

  但其实,这些小白脸在一起会讨论什么呢?

  他们会说,某某富婆真傻,怪不得没有男人,要不是因为有钱,我才不愿意上她。

  很多时候,女人就是男人拿来炫耀的一种经历特别是一个一无所有的男人,上了一个富婆,他不仅不会觉得这个富婆值得爱,反而觉得,她是一个傻逼,沦落到包养男人。这就是我们男人的心理。(说到这里,一定会有很多女人不爽,爱看不看,不爽请取关,反正每天都有人取关我,我就是要讲真话,你能拿我怎么样?)

  那么在男人眼里,女人最下贱做法是什么?养这个男人,还没完没了的求上。

  简单的来说,就是花钱求上,再男人看来,这种女人下贱至极,要不是为了钱,男人一定不会和这种女人上床,真的很恶心

  今天看了一则新闻,我一个泰国富婆,电视征婚要求老公一天28次,难道这个富婆不感觉丢人吗?也许人家只是想找个男人上她呢?

  在男人眼里,女人怎样的行为具有高价值?富有魅力,又总是拒绝他,给他机会,但是又不会完全给,一切充满挑战性

  你要做哪一种女人呢?自己苦逼兮兮赚钱养男人,希望男人多爱你一点?还是一个让男人富有挑战性,永远追逐的女人呢?

  我相信你一定自己心里面有答案

  那么为什么很多女人要花钱求男人爱她们呢?因为她们没有信心,没有魅力。

  她们在试图赢取男人的心,适应男人的个性,适应男人的生活。

  然而一个有魅力的女人,她们从来不迁就任何人,她们总是让男人来适应她,但是这种适应,不包括她的作,有魅力的女人从来不作。

  让男人适应你的好处

  让他适应你,可以锻炼他的包容度,有利于日后你们的相处

  让他适应你,他会觉得你富有挑战性,你会很有吸引力

  让他适应你,他会觉得自己付出了很多,更加珍惜你。

  让他适应你,你可以自由掌控,你不会感觉卑微焦虑

  总之,你不应该求着一个男人爱你,男人是求不来的,你必须去吸引他,让他来适应你,这样你才能真正的得到一个男人。

  很多人喜欢自己瞎琢磨套路,琢磨来琢磨去,还是发现我套路深。

  我的朋友圈有很多这样的案例干货,* 立刻了解

  如果你想变成一个高手,请参*的撩汉课和洗脑课!

  参*的撩汉课和洗脑课,你可以获得三大改变

  1.恋爱不再被动等待主动出击吸引男神

  2.吸引到对自己好的男人,和渣男拜拜

  3.无论是恋爱还是婚姻,你都可以自由掌控!

  你可以获得的*是:

  不限期免费*!这是我们区别于其他所有机构的重磅福利

  我们的承诺保证每一个学员都可以得到*,*。强大的售后团队,随时响应!

  如果你想和各种撩汉大神学员互动,可以加入我的年费社群。

  年费加入通道和撩汉大神零距离接触,你只差这一步!

  撩汉导师微信号:chenyiean1

  添*信之后,立刻可以领取两节试听课!

  撩汉秘术

  一个教你撩汉的公众号

  严肃撩汉情感公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撩汉教学:如何成为一个超有魅力的女人?(4)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