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市井故事《有车就显摆》
日期:2018-09-25 00:31:03 作者:潘李君 阅读:

市井故事《有车就显摆》

  郭浩泽是一名销售员。这天,他开着新买的汽车去上班,一到办公室,就在公司群里发了一条信息:各位,我买了新车,需要搭顺风车的*留言。

  很快,群里炸开了锅,都说郭浩泽向来低调,今儿个怎么突然张扬了起来?那边议论纷纷,这边厢有好几个同事给他发了私信。下班后,最先留言的4名同事上了郭浩泽的车。

  次日,郭浩泽到办公室后,又在公司群里发了信息,和上次不同的是,已经搭过顺风车的不能重复参加。很快又有几个同事留了言。转眼过了一个星期,先后有20多个同事搭上了郭浩泽的顺风车。

  周一这天,郭浩泽到办公室后,又照例在公司群里发了信息。许久,见无人响应,郭浩泽发了一个“窘状”的表情号召道:兄弟姐妹们,给个面子嘛,这让我多尴尬

  终于有人说话了。有的说顺路的都坐过了,哪有那么多符合条件的;有的说都显摆一周了,也该消停了……大家七嘴八舌褒贬不一

  对此,郭浩泽视而不见听而不闻,见一直无人留言,就说即便不顺路也愿意送达,而且还有*红包。果然,信息一发出,就有几个同事争相留言了,谁愿错过这等好事

  霎时,群里又炸开了锅,纷纷说郭浩泽是不是疯了?

  郭浩泽不动声色,只发了一个偷笑的表情。

  转眼又过了一个星期。这天上班后,郭泽浩在公司群里发了一个大红包,并打了一行字:谢谢你们的捧场,让我省下了一个月工资

  大家疑惑不解……

  在“千呼万唤”中,郭泽浩终于发了一段语音:“咳!还不是汽车经销商为了打广告嘛,凡邀请39名好友体验新车的,均能享受8.88折优惠,看在钱的份上,我只好‘显摆’一下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市井故事《有车就显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