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的怀念和你的错过
日期:2018-09-23 23:00:58 作者:8余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的怀念和你的错过

  夜晚无尽的漫长,极尽的寂寥喜欢你的心却在这种漫长和寂寥中,骚动着,狂躁着,也悲伤着,最后死亡。

  深夜,房间,床上。

  林钰翻过身望着金旭辉,看他的面庞,高高的鼻子,小小的眼睛,薄薄的嘴唇,金旭辉睡得很熟,呼吸平稳,显得那么乖。林钰的眼睛里全是星星,全是秋水,全是金旭辉,想要把他刻进生命一样

  看了也白看,看了也不是你的,林钰想着。刚才,他很温柔,很熟练,很客气,就连解开内衣扣的时候小心划到手臂时,他也是礼貌地说了声,对不起。

  林钰转过身,望着天花板,屋里开着的暖黄色的灯散发着迷情的光。

  想想自己也不亏,终也有过一晌贪欢,这是金旭辉一开始认识的我这个目的吧,居然来来回回这么久了,才实现,真是委屈他了。

  林钰惨淡地笑了,像是在深夜里的一朵昙花,洁白的颜色灿烂的盛开,不是为了身边的那个男人,而是为自己执着爱情,为了自己。迅速开放,也默默的凋零,没有人知道。

  过了今夜以后,过了激情以后,金旭辉你的世界我还残留都多少?

  我的已经没有了。

  我们本不该纠缠那么久的。

  现在这个世界认识人的方式千奇百怪的,林钰和金旭辉认识的方式也是蛮奇特的,认识的目的也很明确。

  林钰有个好闺蜜叫胡昕,那个姑娘要追金旭辉的室友润泽。奈何不是一个学校的,胡昕不好打听不陈泽的消息,对陈润泽的攻势就越来越弱。得知陈润泽喜欢游戏,胡昕也不喜欢玩,好闺蜜林钰就出场了,同时和他们打游戏的还有陈润泽的室友金旭辉。

  时间长了,胡昕和陈润泽还是没有进展。林钰觉得需要个助攻了,便加了金旭辉的微信,帮忙打听陈润泽的消息,两个人清楚对方目的。

  一个要旁敲侧击美人计来帮闺蜜追汉,一个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来撩妹。

  林钰和金旭辉的孽缘也就开始了。

  胡昕曾打趣着说,你们这叫各怀鬼胎,各取所需。林钰现在想想要真的是这样就好了,金旭辉倒是做到了不忘初心,自己却心猿意马了。

  开始的时候,林钰和金旭辉也只是聊聊游戏,打听打听陈润泽的消息,也没什么

  林钰想本来也没有其他想法,聊多了也不好。

  时间滴滴答答的过了,时常林钰会忘记自己的任务,聊起了电影动漫,学校日常和一些天马行空的想法。偶尔,金旭辉会偷偷发一张陈润泽的照片,后面会紧接着发一张自己照片给林钰,开玩笑的说,你总给别的姑娘看,这个自己留着看,收好不谢。

  林钰被逗笑了,是有点小帅呢,林钰把陈润泽照片分享给胡昕,胡昕开心的像只欢快的雀儿,林钰静静地沐浴着一个女孩对一个男孩的那份纯纯的喜欢,觉得暖洋洋的,林钰意识到暖洋洋的好像不全是因为热可可,胡昕的喜欢,还有自己的悸动

  突然有一天,金旭辉问林钰,你有没有男朋友啊?林钰也没反应过来,啊?男朋友没有,上大学分手了。金旭辉也只是回了,一句哦。可是,林钰心里还是漏了一拍,那一句你问这个干嘛,输入了又删掉了。

  还是不问吧。问了,要是尴尬了不好了,林钰想的周到。其实,即便使问了,金旭辉大了不了回一句,就是问问而已。

  大概从那个时候,林钰就开始对金旭辉就有了不一样的想法。

  第一次见面是圣诞节,胡昕兴致勃勃的要去见陈润泽,给他送爱心礼物。林钰作为一个好闺蜜,必定是要作陪的。

  看着胡昕盛装打扮白色大衣红色口红,像个雪娃娃,林钰只是简简单单的穿了件冲锋衣,冷冷淡淡的,毕竟自己不是主角。到了以后才发现,陈润泽也带来一个伴儿,毋庸置疑的是金旭辉。

  两个人是两个人的尴尬,四个人是四个人的别扭

  胡昕把礼物郑重的给了陈润泽,期待希望得到陈润泽的表扬。陈润泽接过礼物,脸上半是开心,半是不好意思,礼貌的说了谢谢

  这些看在林钰眼里,满是心疼,但愿心意不要被辜负吧。

  金旭辉和林钰识趣的走在后面,气氛还是挺尴尬的,毕竟也只是在网上聊天,现实中还是不同,两个人看了一眼对方,露出商业假笑。

  金旭辉开完笑的说:“我的呢?”林钰傻傻的问:“啊?什么?”

  “傻不傻,圣诞礼物啊,我还没收到过呢,陈润泽好福气啊,你就不想给我送一下,我没有,回到寝室很没面子哎!”金旭辉调侃着。

  林钰听这话倒有几分认真,“那我元旦节送你吧,就当给你讨个好彩头,怎么样?”金旭辉停了停,“开玩笑,你当真啦!别啊!”

  “那你觉得不好意思的话,就当我们互赠礼物吧。”林钰也不想金旭辉下不来台。

  林钰的坦荡大方,让金旭辉有点吃惊也有点得意

  林钰和金旭辉慢慢地走在后面,他们两个人看着前面那一对,一个很兴奋,一个太淡定,大概知道没戏了。

  林钰问:“陈润泽有没有点喜欢我闺蜜呢?”金旭辉不知道怎么回答,看着林钰问:“你说是他们在一起更像情侣,还是我们走在一起更像情侣呢?小姑娘知难而退的好。”

  “嗯嗯。”林钰还是很失落的。金旭辉打哈哈,“也不要过分悲观嘛,我倒是觉得大润会处理好的,不会让你朋友受到伤害的。”林钰还是很担心的。

  “你觉得王者的诸葛亮怎么样,好打吗?”金旭辉岔开话题,林钰开始和他闲聊。

  她发现这个男生一路来让自己走马路的内侧,说话的时候会看着自己,会找话题让气氛舒服自然很多,两个人之间的冰墙慢慢融化了。

  “等等我!”金旭辉跑进便利店,林钰看他捧着两瓶阿萨姆奶茶出来了。金旭辉笑着说,“看你要风度不要温度的,穿的太少,给你,暖的。”林钰看着金旭辉,轻轻地接过奶茶道了声,“谢谢!”

  “不要太感动了,我也冷!”金旭辉还是那副脸嬉皮笑脸模样。林钰噗嗤笑了,说到“你也太爱面子了吧!不过,还是谢谢你!”

  两个人就这样,慢悠悠的走着,有一搭无一搭的聊着。

  圣诞夜的晚上,马路上有很多闪亮亮的圣诞树,身穿圣诞老人服装店员在招揽客人,一对对的情侣挽着手甜蜜地穿过马路,像是在走向幸福

  林钰和金旭辉并排走着,两个人谈天说地的,在远处看是这圣诞夜中最普通不过的一对情侣

  圣诞节阔别之后,两个人之间联系也更频繁了,金旭辉每天给林钰发早安,晚安

  林钰的心,一点一点的被这些温柔的话,搞笑的话,调侃的话,慢慢填满。她也在期待着元旦的到来,每天琢磨要送什么给金旭辉,像那件礼物就是他们之间定情信物一般的重视

  金旭辉

  林钰一直觉神奇的是,胡昕和陈润泽在圣诞夜居然在一起了,看上去不是那么亲密的两人在一起以后,那种感情也是淡淡的,不过胡昕倒是开心的不得了,每天都生活在爱情的蜜罐里。

  胡昕不是没有发现闺蜜的小秘密,她其实不太喜欢金旭辉这个人,长得帅看上去油嘴滑舌的,不太好付真心啊。

  胡昕跑去问陈润泽,金旭辉是个怎样的人,陈润泽说是室友,也不太熟,不好评判的。胡昕嗔怪,那你还让他作陪啊,你说真话啊,那可是我好闺蜜啊。陈润泽无奈,那是他每次都自己跑来的,这人喜欢撩妹,走肾不走心的,我们两个人是室友,但玩不到一块的,你让那姑娘不要太走心。

  胡昕沉默了,原来在你们男生心里是可以狩猎的,陪伴着也可以不走心啊,胡昕的心意凉了半截,不知道对于每天全身心准备礼物的林钰怎么说这件事。

  元旦节到了,金旭辉约着林钰一起跨年。

  林钰也在几天前拉着胡昕去买了衣服粉红色羊羔小袄,小A字裙加上一双黑色皮鞋,配上栗色的卷发和一顶贝雷帽,林钰这个南方姑娘精致的像一个洋娃娃,手里拎着一个礼物是一款CK的男士钱包。林钰看见金旭辉带着一款CK的手表,送一个钱包正好搭配了。

  林钰在来电影院的路上,心里一直在想,几天前胡昕对她说的关于金旭辉的事。难道,她真的只是他的猎物吗?难道,他真的一点心都没动吗?难道,他真的只是习惯性的温柔体贴吗?

  这些反问,在林钰看见大雪天的,金旭辉早早的就在电影院门口等着她的时候,全部丢在了雪地泥水了。

  “你来的好早啊!在里面等啊,外面太冷了。”林钰有些心疼。金旭辉一脸认真的说,“我怕你找不到我,第一次约会嘛,不想你着急。”林钰脸红红的,笑得也是温柔,“走吧,我们进去吧。”

  金旭辉伸出手了,林钰握住金旭辉冰凉的,骨节分明的手,皮肤传导着两个人的体温,两个人的脸也渐渐的红润了。

  电影是最火的《妖猫传》,来看的人不少,林钰和金旭辉的手也没分开过,金旭辉看电影看的心不在焉,一直像个小孩子找到新玩具一样,在玩着林钰的手,从指尖到指腹,从指腹到手掌,轻轻地划过,小小的手,不够纤长但那种肉感就像一个小奶猫的肉垫。金旭辉再次肯定这个姑娘真的是个漂亮的洋娃娃!

  林钰被金旭辉抓着手,一直很害羞,心里却也甜蜜。那两只手十指相扣,就像月老系的同心结一般。

  电影结束了,两个人决定去郑州的大玉米,听说有灯展,好多情侣都去了。

  一路上留下一大一小的两人的影子,一个是182的东北大汉,一个是158的南方姑娘。一路上也有不少人回望这一对俊男靓女,许多女孩想,原来最萌身高差,真的蛮幸福的呢!

  两个人走到会展中心附近的时候,看见人流都在向大玉米不停的汇集,金旭辉看见前面有长椅就说:“我们就在这里吧,也看的见,不然一会儿不好出来,这边也清净,好吧。前面有长椅,我们坐吧。”

  林没有拒绝,毕竟天气很冷,就在这里吧,还可以和他静静的坐着。“嗯,好!”“对了,我的礼物呢?你不会给忘了吧。”金旭辉看着林钰,露出一种伤心神情。“没有,没有,给你!我看你挺喜欢这个牌子的,祝你新年快乐!”林钰把包里的礼物给了金旭辉。“哇,受宠若惊啊,女神的礼物,我这一年都会有财运的!谢谢,女神!”林钰被逗得嗤嗤的笑。金旭辉看着林钰像月牙一样的弯弯眼,眼睛里的满满的都是对自己的喜欢,每每林钰看着自己就像要把那眼里的星辰都溢出来似的,金旭辉觉得好像自己真的恋爱了,或者只是自己对这个眼神清澈的女孩有了一丝愧疚。林钰满足地说:“你喜欢就好,新年快乐最重要。”

  这时,零点到了,郑州的大玉米开始变颜色,上面写着“2018,新年快乐!”虽然,灯光诡异,蓝蓝绿绿的,但是,新年大家是真的快乐!

  金旭辉伸出手放在林钰面前,是一条星星形状项链,在微弱的灯光下,一样闪闪发凉,就像林钰的眼睛一样清澈。“礼物,新年快乐!”金旭辉看着林钰说。林钰有些吃惊,“太贵重了,你为什么送这个给我?太贵重了。”

  金旭辉笑了笑说:“帮你讨好彩头啊,还有我觉得你的眼睛像星星,不贵重,收下吧,你说的互换礼物嘛。”林钰很害羞,“啊?我的眼睛像星星?谢谢你!”金旭辉摸着林钰的头发深情的说:“对啊,像星星,因为脸太大了,哈哈哈!”林钰从害羞变成了微怒,“你也太讨厌了吧,脸大你还看啊!”金旭辉哈哈大笑:“不大不大,好看好看!”

  林钰的2018在爱情中到来,金旭辉的2018在软玉温香中到来,郑州人民的的2018在这冷风中到来。

  来看灯展的都散去,一月的郑州是满眼的萧瑟啊,凌晨两点道路里冷的让人怀疑人生。林钰和金旭辉在路上漫无目的的走着,这么晚了,回学校显然是不可能的啦。

  金旭辉说:“天气这么冷,不如我们去喝酒吧,这样也暖和点,我知道一个清吧不错!”林钰犹犹豫豫的想了想,“可以吧……”

  两个人来到酒吧,灯光昏黄,三两人一桌喝着自己故事,老板没有表情的擦着杯子,驻唱歌手唱着失恋情歌。洋酒,白酒,啤酒,鸡尾酒,酒里不知道有几张笑脸,几滴哭泪。

  几杯伏特加入肚,林钰觉得这种感觉很刺激,她感觉爱情来的太快了,不知道这是不是一见钟情呢!

  林钰看着金旭辉傻笑,金旭辉眼睛眨眨地看着林钰,笑她的小红脸。“我好像醉了,我看你特别顺眼。”林钰口齿还算清晰,但是,真的是晕乎乎的。金旭辉调笑地说,“看我都顺眼了,那还真是有点醉了,你要不要喝点水吧!”林钰摆摆手,“我没醉,嘿嘿!我没事啊!”金旭辉想着,小姑娘的酒量太差了吧,看来酒品也不太好啊。林钰快要从椅子上滑下来了,金旭辉抱住她,吻了她。

  林钰感觉到金旭辉湿热的薄唇,两唇瓣被柔软的舌纠缠着,慢慢的被打开,每个牙齿都和灵活的舌共舞着,淡淡的酒香在口中缠绕着,林钰觉得自己就像杯子里的冰块慢慢地融化和金旭辉变成一杯醉人的酒。

  林钰被金旭辉放开,金旭辉看着怀里的人,忍不住再一次亲昵的吻了她的唇。林钰睁着水润的眼一脸天真迷茫的看着金旭辉,“小傻子,第一次吗?”金旭辉倒是有些诧异。林钰可怜的点点头,“嗯,你赚到了吧!”“赚到了,是你赚到了吧。我吻技这么好!”金旭辉大言不惭的逗着这个小傻子。“那我要感谢你吧!”林钰愤愤地说着,被金旭辉再一次抓着了小可怜的小嘴。

  这个清吧只营业到凌晨两点,两人不能露宿街头,带着林钰对金旭辉一开始的安全感和信任感,俩个人去了酒店。

  金旭辉也没说什么话,一路上在出租车上抱着林钰,摸着林钰的耳垂,看着这个好像很喜欢自己南方姑娘,敢和自己去开房也是和以前的姑娘一样吧,自己也还是和以前一样只想睡个美女而已。

  到了酒店,开了个标间,金旭辉抱着林钰进来房间,开始吻她,一件件的脱掉了衣服,林钰半醉半醒地阻止了金旭辉不安分的手,说了一句,“太快了,我怕。”金旭辉说:“好,我什么都不做,抱着你睡觉,好吧。”金旭辉脱了外套,盖上被子,抱着林钰,林钰的酒精的作用发挥的太好了,早就睁不开眼了。金旭辉喝了不少酒也不是很有感觉了,吻了她额头,在她的耳边问:“你是第一次吧,怕的话,还和我出来?”林钰迷迷糊糊的听见金旭辉说话,没都没想的说:“我喜欢你啊!”“喜欢我?”金旭辉重复着这句话,心里想:真的吗?你喜欢错了。

  金旭辉抱着林钰柔软的身体慢慢睡着了。

  夜深了,留不住的人,没有想留下的人是会悄悄的消失的。

  林钰睁开眼看见自己枕着金旭辉的胳膊,好想笑啊,金旭辉越看越喜欢呢。昨天也太害羞了吧,他还挺君子的嘛。以后再也不喝那么多酒了,真是丢人又危险啊。金哥哥,真的是好好看啊!

  金旭辉也醒了,林钰想不会是被自己乱七八糟的想法吵醒了吧。林钰咯咯咯的傻笑起来,金旭辉一大早看见一个傻笑的姑娘,也是很无奈,“你怎么这么傻啊!嗯?就知道傻笑!”“我不傻,你骗的到嘛,你不许嘲笑我!”林钰觉得自己是有一点点傻。金旭辉用手摸摸林钰的小脑袋,“快去洗漱吧,一会儿我送你回学校。”“嗯嗯呐。”林钰起来去洗漱,整个人沉浸在金旭辉的温柔中。

  金旭辉把林钰送回学校,林钰一直在等着金旭辉向她表白,但是,金旭辉只是和她说着昨晚自己喝醉的样子,一直到学校也没有提过在一起的事情,林钰有些失望。

  到学校以后,林钰给金旭辉发微信问,“我们算是在一起了吧?”金旭辉回道:“嗯哼,我不能亲了你这个小傻子,就不管了吧!”林钰看到这样的回答,心里还是很安心,金旭辉一定也是挺喜欢自己的。

  胡昕知道了以后,觉得有些担心,但是看着林钰一脸幸福,也不好说什么了。自己和陈润泽的感情也只是平平稳稳的,没有什么恋爱的味道,好在陈润泽对自己倒是很好,就这样吧。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林钰和金旭辉就像所有情侣一样,一起逛街,吃饭,看电影。金旭辉陪着林钰逛书店,林钰和金旭辉一起打游戏,每天讲着情话,偶尔打电话打到凌晨,也舍不得挂电话 偶尔去喝个小酒。

  林钰觉得金旭辉那么好,可是总感觉金旭辉心神不定的,对自己,对他们的感情么没有什么期待和热情。但愿是错觉吧!

  一次约会,林钰玩金旭辉的手机发现了一个锁住的相册,林钰问金旭辉,“那是谁的照片?”金旭辉支支吾吾不肯回答,最后给了一句,“初恋。”

  林钰有些失落,期待了两个礼拜的约会,金旭辉心不在焉就算了,手机里面还有初恋的照片不肯删掉。林钰也很嫉妒,到底是什么样的女孩,让他这样念念不忘。林钰恢复表情,假装不在意的说:“可以讲讲你们的故事吗?”金旭辉很惊讶的问:“你难道不生气吗?”林钰说:“有什么好生气的,我也多了解了解你,你讲讲吧,都过去了,不是吗?”金旭辉没敢看林钰,难过的说:“我讲讲,你生气我也没办法,我和她是初恋,她妈和我妈同事,两个妈妈的同事的儿子的婚礼上认识的,当时,她就做在我对面,长得漂亮,干净,特别美好,我们两个认识以后就在一起了,我们还在上高中,不是在一个学校,她好比我大一届。当时,好喜欢她啊,每天接她上下学,我们很幸福。”林钰问:“后来呢?”“后来啊,我们在一起畅想要一起考到哪个城市,我们的婚礼,我们的孩子。再后来,她就考上了上海,我还在上高三,我在课程特别多,希望和她上同一个学校,可是 她没有等我,和一个富二代跑了。没有啦,过去了,我……还难过的……”金旭辉有些哽咽。即使没有细讲,林钰也知道那个女孩在金旭辉的分量。林钰强颜欢笑地说:“对不起啊,讲到了伤心事,别难过了,我们回学校吧。”金旭辉缓了缓说:“没事,我送你回学校吧!”林钰拒绝了说:“我自己走吧,很晚了,你也回去吧,不然刚要门禁了。”金旭辉也没强求。

  林钰自己走在路上,心里像有无数的冰刀在刺一样,金旭辉每说一个字关于那个女孩,关于他们的爱情,就被刺出一个小窟窿,不明显的小伤却痛到无法呼吸,因为林钰可以想象那个单纯痴情的大男孩在那几句话里慢慢死去。

  没有人可以复活,林钰也做不到。因为,金旭辉自己不想。

  林钰后来自己安慰自己,谁还没有个过去呢,他愿意给自己分享,没有隐瞒自己,也是对自己坦荡的,不要再去计较了。

  可是,时间长了,和金旭辉约会的次数越来越少,甚至打电话的次数也很少了。

  有一天,他们通电话,金旭辉的寝室在一起打游戏,陈润泽看着金旭辉一直在打电话,就问金旭辉,在和谁打电话,是不是林钰。金旭辉没有说,对陈润泽说,你今天赢了我,我就告诉你。陈润泽,没有说话了。

  林钰也就明白的差不多了,她在金旭辉这里不算什么,是女朋友居然不能告诉室友。地下情人吗?可笑!

  后来他们分手,林钰从胡昕那里知道了,金旭辉的室友根本不知道有林钰这一号人的存在。林钰的心的小窟窿变成了一个巨大的黑洞,把所有喜欢和不喜欢全部吸了进去,以至于林钰对于失恋都不知道应该使用什么表情。

  放假了,金旭辉拒绝了林钰在走之前再见一面的要求,就匆匆回家了。

  林钰和金旭辉的联系,在回家以后就慢慢断掉了。

  可以说,他们两个是冷处理的分手了。

  胡昕很难过,明明很喜欢,明明分手了,可是,林钰表现出一种不同不痒的不在乎的表现,憋着自己的痛苦也不释放出来,太难受了。

  林钰只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你不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也不是我最后一个喜欢的人,你是唯一一个,我一想到以后和你不都会再见就很难过的人。”

  林钰知道,自己只是金旭辉的一时兴起,可自己却是越陷越深。

  假期总是短暂的,伤心失恋也是有限的,开学有很多事要办,伤心失恋还是要放一放,因为日子总是要过的。

  时间真是一味好药,失恋的伤痛也就慢慢抚平,钰过着和没认识金旭辉之前一样的生活,安安静静,平平淡淡,无爱无恨。

  很多事情你以为它就这样无声无息的过去了,石沉大海,只有一声闷响,再也翻不起什么波浪。

  但是,你忘了,感情的事并不是你一个人在其中,他怎么想的,怎么做的,你不知道。而这些想法和做法对你的影响,确实你可以控制,但很难控制的。

  就像那个躺着你微信名单里的人,你猜想他可能死了。但是,他突然有一天找你,你可能真的是兴奋,尴尬,难过,惊喜,这些感情混杂着,然后纠结要不要回复他。其实,你是知道的,你招架不住,要去理他。

  林钰也是一样,面对金旭辉的对话框,她始终做不到心如止水,即使,在心里早已说了一百遍,已经不喜欢了。她还是回复,在。

  金旭辉说:“我有件令你开心的事,你要不要听。”林钰问:“什么?”金旭辉说:“我过得不好。”林钰发了一个苦笑的表情很无奈,心想:“你过得不好,我是挺开心的,但是,你也活该。但是,即使你很渣,而我从来都没希望过你过得不好。”

  聊了一会儿有的没的,金旭辉突然说:“我喜欢了一个女孩,她不喜欢我。我太难受了,可以陪我出来看电影吗?”林钰想了一会儿,还是说了“好。”

  五月的夜里,在这种春夏交替的阶段,郑州有着粘热的风再加上年轻人的躁动,毅然是夏天景相了。

  林钰看见金旭辉的时候,还是那张俊秀的脸,圆寸的发型使得金旭辉多加一份成熟和一份颓然。

  两个人尴尬的寒暄,聊着彼此最近的生活,金旭辉打趣林钰又胖了,林钰毫不客气的打击他的圆寸,太丑了。这种熟悉但好像有很陌生的感觉,让彼此都明白了一切都晚了。

  他们走进电影院,选择了最火的《后来的我们》,在这种奇怪的气氛中,电影在慢慢的放映着,林钰看着金旭辉的侧脸,看得真切。金旭辉回过神来问林钰,是不是冷,又把外套披在了林钰身上,同时,金旭辉的手也拉住了林钰的手。

  林钰自我最后的挣扎就打破,她认定了就疯一夜吧,这一夜过了,我都会忘了的。

  电影看完了,时间也不早了,金旭辉不好意思地说:“看来今晚要在外面睡了,你不介意吧,挺不好意思,让你来陪我。”林钰笑了笑说:“朋友嘛,你也难得想的起来我,你去买几瓶酒吧,没酒聊天都没意思。”金旭辉看林钰这么爽快,有些惊喜但也是兴奋。

  到了酒店,该发生的也发生了,林钰并没有什么难过,只是觉得这是割舍。

  早晨,林钰醒的很早,看了一眼酣睡的金旭辉,心里说了再见,再回来的路上林钰在朋友圈发了一句,“I MISS YOU”。她不知道在昨晚来的路上,金旭辉也发了一句“I MISS YOU”。

  我错过了你,我想念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的怀念和你的错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