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忘掉马云!万科突然宣布大消息!千万人或将傻眼!
日期:2018-09-15 08:31:35 作者:点关注 ? 来源:成功故里 阅读:

忘掉马云!万科突然宣布大消息!千万人或将傻眼!

  1

  初秋已至,霜降不已!

  比气候更早入秋的,是房地产业。

  扛不住了!当一些人还在加杠杆冒险冲进楼市的时候先知先觉的房地产商正在从楼市里鱼贯而出。

  9月12日,保利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以全票的通过率,同意公司将名称变更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做出类似举动的,除了保利,还有业界老大万科。

  就在几天前,万科也被传出消息,“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即将更名为“深圳市万科发展有限公司”,并且已经得到确认,目前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

  2

  似乎是要为万科抛弃房地产作一个注脚,前几天,全国百城房价报告出炉:100个城市中有29个城市房价下跌,房价下跌数量由7月份的13个骤增16个。

  其中以北京、上海、深圳为代表一线城市,以南京、杭州为代表的二线城市房价或多或少都出现下降,以厦门、赣州和南京的房价跌幅最为惨烈,6%的高地已经失守。

  于是,我们就看到这样的情景:前不久,位于通州区的K2十里春风的售楼处被“围”了,数十名身着印有“退房”字样短袖的的老业主,聚集于售楼处,要求退房。

  3

  是的,这一次,真的是不一样了。对于高房价,国家再也忍无可忍了,下了铁的决心,用了铁的手段

  国家对房地产调控正在全方位加码!!!

  1、北京出台史上最严公积金贷款新政,冒着误伤刚需的风险,也要将高房价拉下马

  新政规定:自9月17日起,网签的购房,在使用公积金贷款的时候,将执行“认房又认贷”的政策同时,今后公积金贷款将与缴存年限挂钩,每缴存一年可贷10万元,缴存12年可以贷到最高的120万元。

  为什么收紧?一个重要目的,还是通过继续提高房门槛,压制购房需求,给楼市降温

  2、房产税出台敲定时间大限:五年内提请人大审议。

  这一招“*”,够威够力!

  3、对三四线城市,国家则使出“釜底抽薪”的大招:曾经被视为抬高三四线房价的重要推手,棚改货币化安置或正渐行渐远

  前几天,内蒙古呼和浩特发布公告称,全面停止房地产去库存调控措施。呼和浩特因此也成为全国第一个告别去库存的城市。

  无独有偶,几乎同时,长春市政府也宣布:率先取消了货币化安置购房奖励政策,鼓励实物安置。

  在中国当前体制下,两个省会城市同时发出停止去库存的信号,这绝不是一种偶然:国家就是要通过刺激政策退出、棚改货币化放缓等,加码楼市调控,坚决遏制房价上涨。

  多箭齐发!这下,千万炒房客傻眼了,不仅房价大涨套利无望,连接盘侠,都不一定能够找得到了!

  4

  先知先觉者胜,后知后觉者平,不知不觉者败。

  那些对炒房抱有幻想,认为会买了房还将和以前一样,可以坐等升值的人,应该醒醒了!

  有人也许会说:房地产是“夜壶”,有时或许会被踢到床下去,但一旦经济下行,关键时刻仍然会拿出来用的。

  目前看来,这种论调可以休矣。因为,归根结底,实体经济已经撑不起房价的野心了。

  就如*所说,世界循序渐进的,不能去炫耀锄头,而忘了种地!任何的投资,有没有价值,取决于地里种出了什么。不种地,再多的锄头,再精致的锄头也毫无价值,也只是泡沫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违背这个铁的法则,即使一时赚到了快钱,但早晚是要赔回去的。

  颤抖吧,炒房客!一个以房产为投资中心时代就要结束了,一个以奋斗者为本的时代就要来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忘掉马云!万科突然宣布大消息!千万人或将傻眼!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