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个人的狂欢
日期:2018-08-29 09:00:28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一个人的狂欢

  私奔,到一个还没想好的不可知的去处。成为千人唾骂的对象,然后窃喜着,私奔的感觉真好。那份冲动,那份激情,那份憧憬,那份违背常理,明知世人所不容的畅达快意歇斯底里。我终于可以堂而皇之的做一个坏人啦。这是看到蓝的《私奔》后,最原始情绪

  看完自己写的这几行字后,偷笑。活脱脱一个神经病啊。看雪小禅写过,想堕落的文字,书中说,做好人真累啊。只是这一辈子太短了,还没来得及堕落。那一刻,忽然间对堕落充满了向往。那种随心所欲生活,算不算是堕落呢。

  堕落,从来都是贬义词,从来不敢放在桌面上,即使拿出来说,也一定是义正词严义愤填膺言外之意,我是个正人君子。更不敢把它与自己联系在一起,唯恐躲避之不及。今天,是哪根弦不对了呢?

  不管它,反正今天我想堕落。反正今天我也想私奔,虽然还不知他在哪里。但我已经决定,就这么做了。今晚,我不想做好人,去进行个人疯狂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个人的狂欢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