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昨天骗我看房子,今天就和小三在一起!”
日期:2018-08-28 15:24:37 作者:江燕飞 来源:江燕飞公众号 阅读:

  01

  “昨天骗我看房子,今天就和小三在一起!”原配怒不可遏

“昨天骗我看房子,今天就和小三在一起!”

  结婚十几年来,她陪着他过苦日子,陪着他风风雨雨大业没成想事业有成后他竟然出轨了,对方小他十几岁。

  更可恨的是,他还以购买学区房为由,骗她假离婚,暗地里却偷偷转移了所有财产

  若不是小三主动信息给她,她竟还不知道丈夫会是这样恶毒男人

  “我算什么?省吃俭用为了家庭,到头来却是这样的结局。”原配撕心裂肺一气之下爬上了奥迪车的引擎盖上,使劲敲打着车窗玻璃

  “你给我滚出来。”原配冲着车里的小三歇斯底里地吼叫着。

  坐在车里的丈夫,非但没有下车劝慰频临绝望的原配,反而试图发动汽车冲出去。

  他想过吗?稍有不慎,原配就有可能从车上摔下来,后果不堪设想

  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似海深。她辛辛苦陪伴他十几年,到头来他却视她如草芥。

  此时此刻,真想骂人。

  02

  离婚,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对方处心积虑地转移所有财产,然后潇潇洒洒地跟小三香车宝马不快活,而自己一夜之间竟然连容身之地也没有。

  就像上面故事里的原配,她缩衣节食,一身衣服看起来不过几百元,离灰头土脸也不远了。

  再来看看小三。她的包是gucci新款,衣服是Sandro新款,鞋子是爱马仕的。一身行头过两万,原配不及她的一个零头。

  看完这些,您是什么感受?反正我是受不了了。恨不得给出轨对象狠狠的一巴掌

  可是又有什么用呢?也只能在心里鄙视一下罢了。从法律意义上来说,尽管说是假离婚,但只要二人已经办理离婚登记,那么二人就不再是夫妻关系女方已经无权干涉男方婚姻恋爱自由

  反而是原配,在本次事件中攀爬车辆、砸车玻璃,在闹市区当街打骂男方和第三方行为导致交通中断、人群围观。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是可以给予行为人警告罚款、拘留的行政处罚的。也就是说,原配大吵大闹的行为,除了博取大众同情外,一点儿好处也赚不到。她早已落入丈夫设下的圈套

  什么是悲愤交加,什么是五内俱焚,什么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那位原配,算是彻彻底底体验了一番。

  03

  对于原配,除了同情,我们也许更应该好好思考一下如何避免重蹈覆辙

  一、女人永远都不能放弃自己。不要以为陪他吃苦受累,他就会生死相依不离不弃。从古至今渣男多了去了,谁也说不好以后会怎样。唯有自立自强,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二、女人永远不要太相信男人。对于家里的财政大权,一定要清清楚楚的。不要傻到人家把所有家产转移殆尽,自己还蒙在鼓里不自知。

  三、好好过日子,不要相信什么假离婚。如果要的话,先把家产攥在自己手里再说,否则就一切免谈。

  四、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凡事皆有预兆,平常一定要做个细心人,不可迷迷糊糊傻啦吧唧。

  愿原配汲取教训,重新找到自己的幸福,愿渣男腐女……

  好了,不说了,俺先去买件衣服再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昨天骗我看房子,今天就和小三在一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