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真正爱你的人,都这样和你“吵架”
日期:2018-08-22 19:15:56 作者:卡娃 来源:卡娃微卡 阅读:

真正爱你的人,都这样和你“吵架”

  据说,恩爱夫妻一生中也会有至少一百次离婚念头和五十次想掐死对方冲动

  小时候,见惯了父母为了家长里短的事吵;长大后,听多了周围的情侣为了鸡毛蒜皮的事闹,那时候总想的是,以后,一定要找一个合得来、不会吵的人在一起。

  直到真的找到那么一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才意识到世上没有两片完全一样叶子,也没有百分百契合的两个人。

  当两个独立个体凑在一起,彼此出身不同经历相异,境遇有别,分歧实在不可避免。即便感情深如宝玉和黛玉,也是一见面就总要闹别扭的,要换成是和宝钗,反而不会有那么多争执

  爱的反义词不是恨,而是冷漠、不关心。还会吵架,正是还在意、还爱着的明证。

  是啊,吵架不可怕,可怕的是和错的人在一起,心越吵越累,人越吵越远。

  有句话说得好,一个人爱不爱你,不应该看他心情好的时候对你有多么好,而是看他心情差的时候会对你有多坏。

  世人多是好的时候如胶似漆,坏的时候仿佛仇人。一吵,就往彼此心里捅刀子,还生怕扎得不够深。无数的情侣、夫妇,都是这么从海誓山盟最后走到了形同陌路

  文豪泰戈尔曾说:眼睛为她下着雨,心却为她打着伞,这就是爱情。”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应该是这样的:即使嘴上和你吵得火花四溅,心里却还在为你惦念。

  犹记得周星驰电影《大内密探零零发》经典的一幕。

  周星驰和刘嘉玲饰演的两夫妻,也总是吵得不可开交,然而当周星驰忿忿地转身要走,刘嘉玲却拭去眼角泪花笑意盈盈地问他,“老公,你肚子饿不饿,我煮碗面给你吃,好不好?”

  再多的怒气,好像也在这一瞬间土崩瓦解

  想起网上读过一句这样的话,“有时候很爱你,有时候想一枪崩了你,但更多的时候是在买枪的路上看到你喜欢喝的豆浆,买了豆浆,忘了买枪。”

  真正的爱无非就是这样,也会争执的面红耳赤,也会生气到摔门而出,但是等气消了,还是那颗爱你的心占上风

  甚至,经过矛盾,反而双方都有所成长,更加认识到一路走来的不易,更确认对彼此难舍难分的感情。

  一段好的感情,不是不会产生矛盾和争执,而是会把吵架变成对感情的磨合和催化,如此,才能生活大风大浪里真正走到白头到老。

  微博流行过这样一个故事

  有一对夫妻吵架,妻子一时生气叫丈夫滚出去,丈夫也生气地说:我再回来就是你孙子,说完甩门而去。

  结果到了晚上十点多,妻子正在家中后悔不已,却听见有人敲门说:奶奶,孙子给您买了好吃的孝敬你,你饿不?

  你会发现,原来所有相爱的人争吵起来,最后都是异曲同工

  因为感情里,哪有那么多输赢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永远舍不得走远,舍不得让你难过太久。纵有千万种情绪,唯有你才是最重要的。

  一直被大众视为好男人代表的张智霖,曾在一个节目上也这样表态:“每次吵架我都会想到失去她会怎么样,所以我很珍惜,宁愿主动认错主动和好。我珍惜有她在的每一天,男人嘛,认个错没什么,最怕失去了来不及后悔。”

  先低头的人,不是没有自尊心,只是因为比起这些,他更害怕失去你。

  对爱的人,抱有一颗必输之心,才是真正的深爱的人会做的事情

  喜欢用唇枪舌剑在感情中取胜的人,才真的是注定孤独一生

  错的人,越吵越面目可憎,对的人,即便争吵也能乘风破浪关键只在于爱一个人的心,够不够分量

  一辈子未必能遇到一个永远不会和你争执的人,但一定记得找一个会“好好”和你吵的人。

  素材来源影视剧截图

   卡娃课堂预告 

  卡娃平常收到很多大家私信和留言

  自己不会与自己相处,有时候家庭关系处理地乱糟糟

  生活中经常遇到很多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

  为了给大家更好的解决办法陪伴大家一起成长,让自己变得更好

  卡娃要开课堂啦~敬请期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真正爱你的人,都这样和你“吵架”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