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教你如何查看微信撤回消息”
日期:2022-04-24 03:33:38 作者:你的南叔 来源:何善尼 阅读:

“教你如何查看微信撤回消息”

  点击上方“何善尼”即可订阅

  不想错过电台更新就置顶我

  每晚,我都会跟你说晚安

  作者© /南叔

  电台© / 何善尼

  文末音乐© /  郁可唯 独家记忆

  来源© /南腔大叔(nanqiang365)

  /1 ///////

  朋友小茗和男友最近正在冷战。原本是为了一件小事吵起来的,最后的结果却是谁也不让着谁,僵持到了现在。

  昨天小茗突然给我发消息,“记得你上回说过有个查看撤回信息的方法,是啥来着?”

  我依稀记得之前在网上看到一个小技巧,操作后据说可以看到对方已撤回的消息。还发过朋友圈小小显摆了一回。

  可以打开微信设置里的新消息通知,然后打开“通知显示消息详情”。

  撤回的消息就可以通过通知栏看到,就算对方撤回了,通知栏上的消息也会显示出来。

  原来小茗最近心神不宁的,频频看手机希望看到男友主动找她说话。用她的话说,我早就消气了,就是想等他来找我说话。

  昨天小茗的男友的确是找她了,但迅速撤回了消息,然后又陷入了沉寂。小茗抓心挠肝地想知道,男友到底发了什么给自己。

  过了两天以后,小茗的男友故技重施,但小茗在通知栏看到了撤回的“我们分手吧”这句话。

  小茗的心情仿佛坐了过山车,忽上忽下,然后跌落谷底。原来他这几天犹犹豫豫,屡次试探,都是因为想分手又不敢提。

  女孩子在恋爱以后会变得坚强,坚强到可以不顾一切阻碍,也会变得脆弱,脆弱到一条被撤回的微信,就能轻松把她击垮。

  撤回的消息,是一种无声却又极其强烈的表达,它最能验证真心,也能体现本心。因为,他撤回的消息里,是错误,是冲动,也包含了早有预谋的决定。

  /2 ///////

  小姿最近有些纠结,她总觉得分手大半年的前任最近有些蠢蠢欲动。

  因为现实里距离的原因分开的两个人,分手的时候很体面,没有歇斯底里没有怨恨没有控诉,属于和平分手的那类。

  前任说希望以后还是朋友,小姿犹豫了一下,同意了,但她下定决心再也不会联系他了,微信朋友也好,就静静躺在她的好友列表里好了。

  她其实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啊,两个人面对现实不得不分开,抗争了太久,改变不了现状,只剩下疲惫和欲言又止。

  她没有再谈恋爱,没办法对任何一个人感兴趣。两个人真的也没再联系过,但小姿的心门从跟他分手之后就彻底关上了。

  但是有天早上醒来,小姿发现凌晨的时候,前任给她发了三条微信消息,但都已经撤回了。她那一瞬间像被闪电击中,心里有个声音告诉自己,他一定是来找她复合的,但他太要面子了,又撤回了想让她开口。

  两个人都憋着气在等着对方缴械投降,但又都不肯往前走一步。

  撤回的消息再也无法查看,小姿也无法得知前任到底想跟自己说什么。

  小姿的前任是在喝多了的凌晨想起她,控制不住自己发了消息给小姿,但又撤回的,至于复合的念头,他不是没有过,只是自己做不到,只能埋在心底。

  一个人要是足够喜欢你,他会撤回那几条表白或是求复合的消息吗?

  喜欢是排除万难的站到你面前,不够喜欢才会明明知道伸出手你就会跟他走,但他还是选择撤回自己的心意,放弃你。

  如果一个人连跟你在一起的勇气都没有,喜不喜欢都不敢承认,那么你也不用为了那些收回的话反复困扰自己了。

  /3 ///////

  这世界上最无法隐藏的就是贫穷,咳嗽和爱,能让你辗转反侧,猜不透的欲言又止,都是不够喜欢。

  问过好多朋友,他们喜欢一个人时是什么样的感觉?

  大多数人的回答都是这样的:时时刻刻都想见到她,想把一颗心都捧给她看,想让她知道。

  喜欢是人的本能反应,男人是很简单的生物,就像小孩对玩具或者糖果的喜爱一直都是溢于言表。不需要你猜,不需要你辗转反侧,你就能察觉到。

  那些他想给你看到的东西你一定会看到,那些他撤回的东西,你也不用再去求证什么,更不该侥幸。

  而一个男人连表达自己心意的勇气都没有,那么他根本配不上你的喜欢。

  感情里最怕的就是撤回,撤回意味着不坚定意味着不够喜欢,这种不坚定。劝男人们一句,喜欢或者不喜欢都勇敢点,发消息撤回这种鸡贼试探,会给对方带去不可能的希望和幻想,让她以为你们有可能,而最终结果,只会把她越推越远。

  记得电影《大城小事》里有一幕:

  黎明说:你脚步太快,我追不上。王菲淡然一笑:什么意思,想分手是吧。黎明沉默了。王菲说:什么快啊慢的,想分手就直说,你不说,我可以替你说。

  你要是不喜欢了,就直接告诉我。

  你要是喜欢我,也请你光明正大说出口。

  作者 :南叔,主业铲屎,副业码字的单身男青年。爱与人生,都需要漫长的领会和学习的,我陪你一起,慢慢来。

  主播 :何善尼,180的狮子座大男孩,四川成都耙耳朵一枚,相信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第一个十年陪伴你。很高兴在这里遇见你。如果你喜欢善尼,欢迎转发文章到朋友圈。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心疼(ID:xinteng0818)

  给善尼投食点这里!

  赞赏

  欢迎小伙伴原创投稿

  字数:1500-3000字。

   往期作品 

  “男友捅我60刀,我还是原谅了他。”

  前男友教会我的10条道理

  《往后余生》听哭无数人:余生很长,何必慌张

  《我不是药神》:这世界真的有“药神”

  男生和你说晚安,究竟代表了什么

  余生不长,学会放下。

  阚清子纪凌尘分手:感情里最怕的就是这件事。

   写在最后 

  嗨,你好

  我是善尼 

  我有个梦想

  需要十年来实现

  今天是陪伴你的第731

  希望你是陪我到最后的那个人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善尼

  十年后我们不见不散

   善尼小卖部了解一下 

  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教你如何查看微信撤回消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