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女人赚那么多钱干嘛,干得好不如嫁得好?
日期:2018-08-19 12:01:27 作者:猫了个喵 阅读:

女人赚那么多钱干嘛,干得好不如嫁得好?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致富格言,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相信大多数女人都听过这样的话:

  女人赚那么多钱干嘛,干得好不如嫁得好,嫁个有钱人不就得了!

  可是你能保证嫁个有钱人就能过上好生活吗?

  我觉得这种说法本身就很虚,像泡沫一样,不知道哪天就会被戳破,留下一堆幸福假象

  是啊,我们现在身处一个功利社会,张口闭口都离不开钱字,很俗,可是也没什么不对

  钱不是万能,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可真正能让我们过上好生活的根源难道不是我们本身吗?

  有钱,有赚钱能力

   

  嫁个有钱人不如自己成为有钱人,女人只有在人格经济独立情况才能获得真正的安全感

   

  女人没有经济来源,伸手要钱的那一刻才是最俗气的,感觉个人卑微尘埃里了。

  记得在某个访谈节目里,刘嘉玲说:“我觉得女孩子一定要好好地去提升自己的价值,不要想着去找一个什么有钱的人去结婚,这个是非常没有自尊心想法。”

  大家都看过《我的前半生》,这部剧里的女主罗子君在离婚前是人人羡慕的富太太,动不动穿的就是八万块的鞋和几千上万的衣服

  可那又怎么样,不是自己的钱终究不是自己的。

  离婚后,没有老公养着就完全没有了经济来源。以前逛街shopping,刷卡的时候眼睛都不眨一下,后来却是想尽办法只为找一份安稳工作

  这种被人打落尘埃的感觉,我是一辈子都不想体验的。

  女人为什么要努力赚钱?

  “我们努力赚钱,不是因为爱慕虚荣,而是不想因为钱和谁将就着在一起,也不想因为钱而被迫离开谁。如果问爱情面包选择哪一个?我会说,你给我爱情就好,面包我自己买。”

  花自己赚的钱,说话都更有底气。不需要刻意讨好,不依赖任何人,更不畏惧在感情里交错真心,最后却两手空空

  再光鲜亮丽副驾驶,都不如自己握紧方向盘

  电视剧《离婚律师》里,有这么一段话:

  “我努力的工作,为的就是有一天当站在我爱的人身边,不管他富甲一方,还是一无所有,我都可以张开手坦然拥抱他。他富有我不用觉得自己高攀,他贫穷我们也不至于落魄。”

  杨幂在节目中,曾被金星这样问道:如果你想给你爸妈买一套房子,你会跟刘恺威商量吗?

  可她却说,不会,因为我买得起。

  所以那些“宁愿坐在男友的宝马车里哭,也不愿骑在他自行车上笑”的女生,为什么不能开着自己的宝马车笑呢?

  别做感情的傀儡,也别让自己的野心变成笑话

  没有钱的生活,真的不好过。 

  张爱玲有句话:我喜欢钱,因为我没吃过钱的苦,不知道钱的坏处,只知道钱的好处

  还记得一位女教师的辞职信曾火遍全网,简简单单的10个字“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却成为了无数人心底的呐喊。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人人都想一探究竟,然而现实横在眼前:看遍千世界,首先你得有钱。 

  人生没有一样东西是可以轻易得到的,这难道还不能成为赚钱的理由吗?

   

  所以,女人一定要努力赚钱。

  “因为我喜欢的东西都很贵,我想去的地方都很远,我爱的人超级完美。”

  感谢您抽出  · 来阅读此文

  快戳我!你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更多优秀文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女人赚那么多钱干嘛,干得好不如嫁得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