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一种男人,再爱也要拉黑!
日期:2018-08-01 19:16:27 作者:卡娃 来源:时光志 阅读:

有一种男人,再爱也要拉黑!

  作者:卡娃

  来源:卡娃微卡(kawa01)

  百年修得同床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一段感情,两个男女,在世界几十亿人口中得以相遇相爱,是一个莫大的缘分。但是,即使爱情来之不易女士们也要擦亮双眼,这样的男人再爱也要拉黑!

   01 

  

   对你小气的男人

  也许有人会嗤之以鼻,我不是追求物质的人,我只要他爱我就好!这句话听起来很浪漫,但是请记住,生活不是童话,两个人交往到相爱,经历点点滴滴,都伴随着物质的生活。

  小到你们约会时,他不愿意给你点额外的饮料;在你生日时,他不给你买礼物,说花钱还嫌你太物质;情人节不愿意花钱请你看个电影,还让你给她买巧克力;和你回去看父母时,不会想着带礼物,两手空空来走时提一包.......

  小气的男人,不会真心对你,他首先最爱自己

  知乎上有一个帖子,“恋爱时小气的男人婚后会变大方吗?”下面有几百人评论,其中不乏已婚人士,几乎都是否定答案,恋爱展现自我的时候小气,婚后又能大方到哪里去呢?

  这样的男人,你需要一再的忍让和屈服,以后他还会为油盐茶米醋发怒,最后只会把自己活得很累。爱情是美好的,不要因为小气的男人,让自己活得像个悲剧

  大方的男人,因为对你的爱和珍惜,恨不得把所有好的东西都给你,不愿意你受一点委屈,愿意把整个生命都交给你打理。

  从现在起,小气的男人,你即使在爱,为了你的未来,请拉他进黑名单

   02 

  

  爱说谎话的男人

  婚姻需要忠诚,爱情也容不下谎言曾经多少爱,谎言就造就多少痛!

  当年文章出轨闹得风风雨雨,陈赫传言出轨张子萱,陈思诚出轨背叛佟丽娅,虽然后面都风平浪静了,都回归家庭了,但总归心里有疙瘩,马伊琍之后也很少提到文章。

  如果没有媒体报道出来,这些女人还要被蒙在鼓里多久,男人的谎言多久才被拆穿。

  爱需要真诚

  感情的世界本应是纯粹,不容玷污的,谎言就是那白墙壁上的蚊子血,即使擦干净,也会在心里留个疙瘩。谎言就是千里之堤的蚁穴,即使暂时看不见,终是埋上隐患静待有一天崩溃。何况,如果这个男人爱—说—谎,鬼话成篇。

  爱说谎话的男人靠不住!有一个谎言,就需要更多个谎言来遮掩。

  猜来猜去,最后你会发现,他没耐心圆谎,而你们之间也失去了爱的动力。最可怕的是,因为谎言而误许终身的,那才是真的悲凉

  所以爱说谎话的男人,一定要拒绝来往,拉黑他。

   03 

  

   甜言蜜语的男人

  情话是感情的催化剂,是情侣心中的一颗糖,化在嘴里,填在心里。但凡事过犹不及,过多的、浮夸的甜言蜜语反而让生活缺乏真实感和安全感

  如果,你的他,是不吝于嘴上说爱,甜言蜜语哄你开心,让你一时心花怒放,却实际上不作为,这样嘴上抹蜜有什么用呢?

  很感动霍思燕和杜江的爱情,从《爸爸去哪儿》到《妈妈超人》一路甜到底,虽然儿子都5岁了,但是他们仍如同热恋中的情人般,杜江会对老婆说情话,爱她的撒娇和任性,霍思燕被幸福地宠成了公主。连他们的儿子也传承了爸爸的传统,成了情话大王

  但是杜江这个男人不仅有甜言蜜语,更多的也是爱和行动

  他的甜言蜜语不浮夸、不做作,因为爱她,也给她最甜蜜的生活,所以不吝于说爱。把生活过成了童话,霍思燕不愧是嫁对了人!

  生活需要一辈子,需要的是踏踏实过日子的人,而且过分甜言蜜语,只是口头说说,也显得过于油滑老道,甜言蜜语逗你开心,好像和虚情假意逗其他女生开心这样并没有区别

  这样甜言蜜语、卖乖的男人,黑名单是他最好的归宿

   04 

  

   喜欢失信的男人

  人在交往时贵在坦诚守信生活中喜欢失信的人,会让人很扫兴,感情中喜欢失信的人,可不仅仅只会让人扫兴,更多的是难过难堪

  生意场上失信,会让客户觉得你不尊重和拉低第一感,但也是几次而已。在爱情上失信,感情和信任也会透支。

  请记住你们是需要相伴一生的人,对对方守信,是因为看重他、爱她,把她放在第一位,而不是可以随意忽悠的地方

  吴尊一直是我很欣赏的男人,不仅因为高大英俊演技高超,更重要的是,他作为一个男人,从未对他的女人失约。

  他的老婆是他16岁的初恋,相爱18年,最后结婚生子

  他未对他的妻子失约过,不论是白首一生的誓言,还是每个生日、纪念日。他都会给她惊喜温暖,所以他现在才有一个美好的家庭!

  然而在我的朋友圈中,很多是这样:

  明明约好一起看电影,他却说临时加班你一个人看吧;明明约好和朋友们买票打算国庆去旅游,他说人太多了下次再去吧。无形中,让你失望、难过又尴尬

  一次两次失信可以原谅,但再三失信就没法原谅了。你就像个倔强小船,一直向前,回头看却发现,帆布早已随风飘远。

   05 

  

   漠视你付出的男人 

  女人,天生应该为男人十指不沾阳春水开始做羹汤吗?

  上班下班对他呵怀备至,精心打扫你们的小屋吗?

  而男人,就袖手一旁,回家就拿起手机上网游戏,吃了饭就起身瘫沙发吗?

  但即使你是这样一个热情似火的女人,你遇上的却是一个这样的男人,他任你热情似火,他始终无动于衷,漠视你的付出,你也会很无助吧!

  曾经看过一篇热文《过度付出,是亲密关系的一大杀手》,而美国研究婚姻一生的专家John Gottman都说过“蔑视”冷漠是导致关系破裂的重要因素.

  爱是相互的付出和投入,你们可以各司其职,但也会相互扶持

  最近被《妈妈是超人》的贾静雯夫妇圈粉,虽然贾是二婚,但是仍然被老公修杰楷宠爱相信每个女人都能找到真正爱你愿为你洗手做饭和照顾宝宝,共同付出的男人。

  这样的爱情很圈粉,这样的男人一定要嫁! 

  愿所有倾情去爱的感情都会有好结果,所有善良美好的女性都有好的归宿!但如果遇到这样的男人,理智女孩子们,为了以后的幸福,请立即拉黑他。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一种男人,再爱也要拉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