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大家一起嗨呀
日期:2018-07-24 20:27:08 作者:云卿 来源:文章吧 阅读:

  2018年7月23日晚上,“彼岸实践队一位爱好唱歌的队员举行了一场“个人演唱会”,队员们亦借此接触压力享受一个欢乐的晚上。

  在吃过晚饭后,大家都像以前一样,各自散开去做自己事情,但是,当队员们在各处做着自己的事情时,都隐约听到了从某处传来的歌声,于是,大家循着歌声找去的时候,就看到在一间教室里,一位队员正在讲台上唱着歌,而底下已经有好几个队员作为观众坐着了。于是,随着观众的增多,这就由一位队员在练歌,渐渐发展成了他的“个人演唱会”。

大家一起嗨呀

  这位队员平时也是挺喜欢唱歌的,偶尔兴致来了就会轻轻地哼唱起来,但是像今晚这样在教室里大声地舒展歌喉,当着大家的面唱歌的情景,还是第一次出现。队员们在座位上也是很激动,因为这是一次放松的好机会,所以大家都不再“矜持”了,偶尔在听到熟悉歌曲时也会跟着唱了起来,慢慢地,这间教室就变得嗨了起来,队员们都很兴奋,甚至在那位讲台上的队员表示不想再唱了的时候,大家都劝着不要停,起哄着让他再来一首,而后唱完一首又一首……

  这场“个人演唱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左右,实践队的队员们都热情高涨,纷纷不舍地结伴离开了这间教室,相信这场演唱会,大家都会印象深刻的吧。

  撰文:“彼岸”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大家一起嗨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