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虽累但快乐
日期:2018-07-23 20:00:56 作者:许茯苓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虽累但快乐

  虽累但快乐

  不管是对学生还是指导老师来说,文艺汇演排练确实是很辛苦,但在这过程中,我们还收获了不少快乐。

  师生一齐助力文艺汇演的排练,累并快乐着。一般情况下,我每天下午上完课就会去看学生们排练。前两天大合唱的排练的进度一直停滞不前,不过今天同学们有了很大的进步。还记得昨天我去听他们唱《明天会更好》的时候,在高潮部分很多同学都不敢放开嗓子来唱,二十个人声音加起来都没有指导老师一个人的声音大,但今天就不一样了。同学们都不再害羞,不再压抑自己嗓音。当我经过排练室时,响亮歌声响彻整个教室。我们都知道,指导老师(谭某)和同学们都很累,甚至老师的嗓子都沙哑了。更令我欣慰的是,小品《开课了》那个节目,在“戏精”——曾老师声情并茂的指导下,同学们进步飞快。出演小品的三位学生是我们班的,其中的一个男生特别逗,特别适合演那个调皮的学生,可以说是本色出演。在4点的时候我过去看了一下,他们的那些表情还有声调做得还不是很到位。可临到结束时,他们的声调变得跌宕起伏,表情也很丰富,另外还加入了一些动作。尽管我们很辛苦,但看到同学们的进步,我们都很开心

  老实说,我们这些文艺汇演的指导老师并非都是音乐舞蹈表演专业出身的,只是我们在上课前进行了大量的训练。的确,这个训练过程是很辛酸的,但我们看到学生们一天天的进步时,我们是很快乐的。

  麦小燕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虽累但快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