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通宵蹦迪不会猝死,熬夜工作就会暴毙
日期:2018-07-22 12:30:47 作者:带风 阅读:

通宵蹦迪不会猝死,熬夜工作就会暴毙

  朋友圈总是会有人发,自己一天工作了几个小时,几点下班。

  然后再配上类似工作使我面目全非的这么一句话

  底下评论都是这么晚了还工作啊,好心疼啊,抱抱啊辛苦了,还有的说老板傻逼不如辞职算了。

  以前就有听过别的公司人事说过,公司刚来的小妹妹胶原蛋白满满,没几个月就因为经常加班,脸上的粉是越抹越厚。

  我一下子感觉加班加点工作这么残忍的,看到朋友圈越来越多的哀嚎,我开始转向劝身边的各大老板公司要是没要紧早点“放人”。

  他们却嘲笑说我太年轻了,这点套路都看不出来。

  那些发完票圈的人你以为就继续熬夜工作了吗,不,他们早就转移阵地,夯酒蹦迪去了,就是想老板和身边都以为自己很上进很拼命。

   

  真的牛逼的人是不会整天分享所谓的成功鸡汤,真的为工作撒热血的人早就累得连手机没劲看了。

  好吧,这逼装的让不明真相的我差一点就信了。

  经常会看到熬夜跟猝死被放在一起,但晚睡几乎成了现在年轻人习惯,就算不是干活也不会早早上床睡觉,去蹦迪打麻将唱唱歌甚至是躺着刷抖音都行

  我就尝试过,在凌晨三点在群里发红包结果不到十秒就被抢光了,看吧,没有工作不还是一大堆夜猫子

  听公司编辑妹子讲过一个奇葩事情

  大学毕业时候,她的室友去做了广告,经常被甲方折磨得要死要活的那种,所以晚上改东西已经变成常事了。

  每次她都会在找人各种抱怨,说自己熬夜多么浪费护肤品的钱,还会加速衰老迟早会猝死在办公桌上。

  编辑妹子刚开始还会开导她,但是听多了也免疫了。

  过了阵子她突然消失了,再也不找人诉苦了,大概一个多月后,她约编辑妹子去蹦迪。

  酒吧里,她说自己辞职了,觉得工作太伤身了,天天熬会把自己整垮的,怕死还是不干了,现在泡泡吧打打炮可爽了。

   

  这是什么观念,难道通宵蹦迪不会猝死,熬夜工作就会暴毙?

  熬夜工作是很烧脑,但是出去浪也是在消耗你自己的身体啊,酒灌进肚子里就会比黑咖啡养生吗,该导致什么病不还是会有的。   

  做个加班狗就比只灯红酒绿下撒欢惨吗?不是的,依萍都说了,我是来挣钱的,你们是在消费,我比你们高贵

  是的,熬夜加班挣钱难道不比熬夜挥霍钱来的更值得被肯定吗?

  你们有没有发现,很多公司都很喜欢实习生,因为他们刚出来什么也不懂,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失去了工作,会很用力地去争取。

  相反有些老油条学会投机取巧,每天到点打卡下班,做不完的任务就推到明天。

  我是很喜欢玩很野的,但我现在做了老板,对待工作的事情从来不懈怠,不会仗着自己有些优势就嘚瑟就不可一世

  总是到了凌晨了还在写稿,还在看项目的方案,还在和同事讨论工作安排

  人啊不进则退的,拼死拼活挣钱是大部分人的常态,做不到那个例外就得豁出去。

  没有谁是不贪图玩乐的,大家出去玩都是很疯收不住的,都会各种撒野到天亮,但是到了要正经做事的时候,偏偏就你变得特别经不住折腾,哭丧着说为啥自己命苦要熬夜做这个。

  摸着良心问问自己,宵夜吃的那么多也不见消化不良,熬夜赶个项目吃不消了吗。

  我这么说并不是想让你们都过劳死,玩的时候也要好放松,但是该做事的时候也不要消极怠工说白了你要是不累一点,家里又没开矿,那爽的时候钱要从哪里来呢。

  连班都不舍得加,那是不是活该一直蹦几百块的迪。

  见过太多玻璃心了,实在是哄不动了,没有几个人开开心心大钱的,如果想在吃喝玩乐的时候有足够票子,那就得在工作的时候下足马力

  别动不动就说做不了了,玩的时候你怎么那么有劲呢,比你好看比你努力的人多的是。

  所以说实话你现在这样想要游戏人生,还是先掂量一下自己有没有这个资格吧。

  能够积极向上就别积极向丧,要知道踏实努力的人永远都比自欺欺人的人混得好。

  ylo Nozra-Know You / 音乐

  网络 / 图片

  成年人脆弱表现:动不动就想回家

  做不了理解婊,受不了你傻逼

  傻瓜,绿你是为了维持我们的爱情

[  向 左 滑 动 等 惊 喜  ]

  看完记得点赞

  才能分配对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通宵蹦迪不会猝死,熬夜工作就会暴毙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