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难以忘怀的日子
日期:2018-07-20 19:44:45 作者:团心倾民乐 来源:团心倾民乐投稿 阅读:

难以忘怀的日子

  原本以为今天也是日常的一天,在下午迎接了校领导的视察后便该吃吃该喝喝了。在树下乘个凉,聊聊天,看着学生操场训练,本以为今天就这么过去了。可接下来发生事情感动了我们实践队的所有人。

  吃过晚饭,我们像往常一样饭桌旁唠唠嗑,边聊边等待着为庆祝两位队员生日准备蛋糕。就在这时候,令我们都惊讶的是,学生们陆陆续续都回来了!我们并没有开设夜间的课程,心中疑惑还没解开,就看见学生们提着大袋小袋走进了我们吃饭的棚子。我忽然想起来昨晚学生们在微信群问,小老师喜欢吃什么。顿时,我似乎明白了,学生们这是来给小老师做水果捞来了。带着感动,我们围坐在饭桌旁。在等待水果捞的过程中,我们唱起了歌谣手机电筒逐渐亮起,照亮了整个棚子,也照亮了我们每一位队员的心。在歌声仍回荡在校园时,蛋糕也准备好了。两位寿星公坐在一起,看着蜡烛亮起,诚心许了愿。在蜡烛被吹灭的那一刻,雷鸣般的掌声忽地响起,经久不绝。

  学生们的纯粹懂事,不仅带给我感动,还真真切切地给我上了一课:努力是会有回报的,付出热情没有白费!我相信,这次的三下乡活动会成为我们队员难以忘记经历,也会是学生们人生中的一笔浓墨重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难以忘怀的日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