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那个穿A罩杯的男人……(小小说)
日期:2022-04-24 03:00:34 作者:若水红尘 来源:鸢尾花开 阅读:

那个穿A罩杯的男人……(小小说)

  鸢尾花开若你懂,请静静地听。那个穿A罩杯的男人……

  文:若水红尘

  她一直觉得男人都是平胸,直到那一年,她遇上了一个可以穿下A罩杯的男人。

  男人和女人的交往,除了有结果的爱情之外,更多的是欲望。她一直不敢想象,这个男人会是他生命中的白马王子,还是她生命中的劫难,她不知道。

  他很木讷,有问才会有答。甚至有时候跟他的交往,都是她在喋喋不休地说话,而他只是一个安静地倾听者。偶尔插上一句话,冷幽默让她足够回味半天。

  她说,如果给她更广的天地,这一生她或许都不会看上他,普通的如同一棵草,或者说是石头、沙子都行。没有太过浪漫的故事情节,只有生活里的日常和琐碎。甚至有时候与他在一起的日子,都像是死水一潭。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却爱上了他,甚至觉得自己离不开他。

  男欢女爱,总是爱情的故事情节。遇见他的时候,她少妇的风韵和成熟尽现。而这个穿A罩杯的男人,总是让他们的感情神秘莫测,又充满了期待。

  那时,他说他爱她,爱她的所有,她信以为真。他说他们一直都会走下去,直到老去,她也信了。只是,当所有的信任撑不起故事的情节时,她也会伤心流泪。

  当一个女人深陷在爱情的漩涡里,所有的想象和美好都会强加于一身,甚至会忘却凡尘俗世里的悲欢。

  他们疯狂地爱,至少在她看来是如此。他始终不远不近地与她交往,更多的时候,她读不懂他,读不懂那张面孔背后的内容,更读不懂他的深不可测,望不到天际的心。

  她患得患失,本来很开朗明媚的女子,就因为这个A罩杯的男人变成了一个疑心很重,胡思乱想的女人。这种改变,只有她自己知道心里的在乎和悲怆。

  他偶尔会给她说很多的情话,让她以为自己幸福满满,甚至她觉得,认识他,生命的高度提高了一个档次。

  他承诺给她远方和未来,他承诺带她去旅行,去看这个世界的那一扇窗,他还说,当找到合适的机会,他会给她幸福…… 

  然而,他们的相见,只是在见不到阳光的空间里,他们的纠缠,也一样无法面对阳光。因为总想拥有早晨的幸福,却忘了从来不曾拥有夜的完美。

  她突然想起他们在一起的时光,像梦一样的不真实,更像是自己做了一场春秋大梦,只是,梦醒来,早已不是那时的春秋。

  她想起自己生气的时候他的冷淡和放任,她想起每一次因为太过思念和在乎,滋生出来的各种矛盾以及他的不解释、不沟通,她还想起当她说到情人节、她的生日时,那些她能看见的明白和糊涂,她还看到了当另一个人女人生气时,他的焦灼和喜悦……她终于明白了,心碎成了一地的玻璃渣子。

  也许,一段感情如果能够让一个人心存希望,又让一个人心如死灰,这样的男人,从一开始就准备好了抽身而退,而她正爱得痛彻心扉。他,从来都没有真正地爱过她。这样的结局,除了让她万箭穿心之外,实在让人想不出还有什么更好的词汇来形容。

  她哭了,在心里。为自己,为曾经被浪费的青春和生命。

  想想这情感,从一开始就掉进了一个人设计的居心叵测里,想想都觉得心寒。如果说一个女人的胸能够喂养一个民族,魅惑一个男人,那么,这个可以穿A罩杯的男人,当年的当年,就不该出生……

  作者简介:

  若水红尘,自由撰稿人,一地鸡毛里的小人物,一生相思中看红尘。人未老,心易老。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记住,是情爱的一瓢。

  ©、图片源于网络。

  投稿合作微信:yuanweihua00

  版权归原创者,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那个穿A罩杯的男人……(小小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