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别多想,有些晚安只是为了让你早点闭嘴。
日期:2018-07-17 22:15:08 作者:等你的 阅读:

别多想,有些晚安只是为了让你早点闭嘴。

  Long time no see

  要跟我确认下眼神

  本来想把天上的星星都摘下来送给你的,想想还是算了,够得着星星,够不着你。

  很多时候目的喜欢,只是因为对方即兴对你的好,你就靠着这点感动毫无指望的走了这么久。

  但盼风雨来,能留你在此。即使天无雨,我亦留此地。

  我也知道自己没出息, 即使你忽冷忽热, 可你只要给我一点点甜头, 我就又会屁颠屁颠的奉上全部, 我也觉得累觉得难过, 心软是最致命脆弱, 我明明都懂却仍拼死效忠。

  不是因为有生之年不愿再见面,是因为有生之年没机会再见面,找不到理由也找不到借口去见面,毕竟生活不是电视剧天南海北各奔东西,那就人生有梦,各自精彩吧。

  今天呐,她们问我还喜不喜欢你,不过幸好我机灵的转移了话题,但是当时心里忽然特别难受,我觉得我还挺像扶摇里的雅兰珠的,追着你,不过幸好现在失望攒够了,可以不留遗憾的走了,往后的我会努力的让自己越变越好,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我相信到那时自会遇见你好上千万倍又会领情的人。

  别多想,有些晚安只是为了让你早点闭嘴。

  忐忑情书不要

  跋涉和等待不要

  雪糕海底捞也不要

  人生的艰难太多

  你的情书和车马太慢

  跋山涉水辛苦

  钥匙我不要余生也请你不要瞎指教

  我只想睡个好觉

  欢 迎 转 发 /  pick me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别多想,有些晚安只是为了让你早点闭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