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辞辛苦的付出,只为那一片掌声
日期:2018-07-17 21:37:16 作者:祝飞 来源:祝飞投稿 阅读:

不辞辛苦的付出,只为那一片掌声

  朝九晚五的生活固然轻松,但是,还是会有人为了一片掌声而在努力

  在一天的课程结束了之后,“初心社会实践队的每位队员和每位学生又都在本该休息时间进行文艺晚会排练。在第一天的开班仪式上,“初心”社会实践队的老师们都让学生按照自己喜好报名了相关的训练班,学生们的兴趣都很广泛,在众多的选择面前犹豫不决,但是最后都能选好自己最想进入的才艺训练班。还有一些什么都没有选的学生,老师们也都尽量去了解他们并且把他们安排到了最适合他们的文艺训练班。因为老师们都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舞台展现自己的风采,让他们拥有自己的舞台。

  在音乐训练室里,学生们都扯开了嗓子大声歌唱,他们嘹亮歌声在所说着他们的激情,都在向别人所说着他们真的在为了不久后的文艺晚会努力着。看看舞蹈训练室里的那一群小女孩,她们的动作还很生硬,还不连贯美感,但是她们都在特别努力的练习。她们相信她们的努力一定会有一份完美答卷。军体拳训练班的那一群小男子汉,也在闷热操场辛苦地训练,这一群小男子汉对军体拳非常热爱。他们娇小身躯下有着强大的希望,他们响亮声音里充斥着非常大的自信,他们相信他们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他们可以练好军体拳。在朗诵训练室里还有一群学生,他们也在用他们所特有的嗓音训练着,他们希望通过训练,用他们的声音向他们的父母和老师表示感谢

  所有的学生都在老师的带领认真努力地练习着,所有的学生都希望自己的节目能够赢得最响亮的掌声。“初心”社会实践队也是希望学生们能够通过训练学会感恩,学会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去努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辞辛苦的付出,只为那一片掌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