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师党建红星闪闪实践队三下乡支教开班仪式
日期:2018-07-17 23:28:48 作者:黎帝宇 来源:黎帝宇投稿 阅读:

岭师党建红星闪闪实践队三下乡支教开班仪式

  7月16日,岭南师范学院党建红星闪闪社会实践队与茂名市电白望夫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主题为十日下乡行,浓浓支教情的三下乡支教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分为四个部分,下面由我一一介绍各个部分的详细内容

  首先,开班仪式由支持人谢伟铭介绍参加本次活动领导嘉宾,他们分别是吴胜岳主任同时出席的还有红星闪闪社会实践队的主要负责人-杨瑞燕同学以及支教活动组长-任倩莹同学。

  然后,我们通过了奏响国歌的方式开始了本次开班仪式。我们开始对在场的小同学进行三下乡详细情况的科普,指出"大学生三下乡"是把文化科技卫生带下乡,是各高校在暑期开展的一项旨在提高大学综合素质的社会实践活动,同时也表明红星闪闪社会实践队是又我们一群志同道合的大学生共同组建起来的,我们希望自己知识带到基层服务基层。同时希望通过这次的三下乡活动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此外我们还向小同学们介绍了我们红星闪闪社会实践队的基本情况,并且我们还向小同学们介绍了我们以身作则、宣扬知识的目标

  接着全体同学在国歌的歌声中,庄严肃穆地站着,眼神流露出对本次三下乡支教活动的重视。接着在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吴胜岳主任对我们活动发表指导性发言。

  最后我们红星闪闪社会实践队的队长杨瑞燕同学上台发言并对本次三下乡活动做出相关的工作安排。十日下乡行,浓浓支教情。青春个性是我校学生腾飞的翅膀坚持到底是我院队伍敞亮口号,伴随一路鸟语花香,我们定不负这青春韶华,在本次社会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在最后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这次的红星闪闪社会实践队的开课仪式顺利结束了,各班的老师也带着自己的学生有序地回到了课室,我们可以在小同学们与老师欢快交流中看出这次三下乡支教活动的良好开端,我们每位队员相信在接下来的支教活动我们一定会不辜负这青春韶华,努力在这次机会宝贵的社会实践中向小同学们灌输正确的社会价值并实现自己的价值。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师党建红星闪闪实践队三下乡支教开班仪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