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样聊天能让妹子高潮迭起 欲罢不能
日期:2018-07-16 19:00:11 作者:撩妹高手 阅读:

这样聊天能让妹子高潮迭起 欲罢不能

  如果问大家一个问题:“跟女生相处中,你觉得最难的一点是什么?”我相信90%的男生选择“聊天最难”。

  我认识的很多兄弟,经常面临这样一种尴尬处境遇见喜欢的女生,不知道怎么聊天,动不动就把天聊死。

  甚至有些时候女孩主动对你示好了,可你还是把握不好正确时机,只懂得一板一眼的聊天,久而久之妹子你的态度越来越冷淡,最终成为了你微信里边的“僵尸好友”。

  作为一名专业情感咨询导师,我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聊天技巧,各位老铁赶紧把小本本掏出来,接下来的可都是考点!

  推拉聊天法,男女沟通中最常用的调情方法,是指一时表达对她感兴趣,一时对她表达不感兴趣,从而调动起她的情绪波动,让她不断地猜测你是否喜欢她。

  基本原理:推中有拉,拉中有推。你在损她的时候也在夸她,你在夸她的时候顺便又在损她。

  为了方便大家理解“推拉”的感觉,我先举个例子

  三个男生同时邀约班花,但是他们的邀约话术各有不同

  第一个男生说:“你好……我觉得你特别气质,能和我出去玩吗?”

  第二个男生说:“hello,跟我出去玩吧,我会专门安排一个小时时间给你。”

  第三个男生说:“看起来你现在好像很无聊……要不我带你出去解解闷儿?不过你要先答应我,得介绍几个漂亮妹子给我。”

  以上三种不同的邀约话术,大家觉得哪个成功率最高呢?

  答案是第三个。

  我们来具体分析一下,第一个男生在努力把女生拉向他(也就是俗称的“跪舔”);

  而第二个男生所做的只是把女生推开而已(也就是“高冷”范儿);

  但是第三个男生却和前两个人不同,他既把女生推开,又把她拉回来。

  如果这个男生能继续这种推拉的做法,他肯定会在情绪上吸引住女生,让女生情不自禁地来追逐他。

  聊天也是一样,如果只一味的跪舔,女生会感觉你毫无挑战性,而你最终的结果不是当备胎就是领好人卡。

  可如果你太过高冷,拜托,妹子更懒得理你。

  但是如果你学会这招推拉聊天法,女生会忍不住对你产生好奇,从而主动来追逐你。

  在实际聊天中,我们如何运用这招呢?

  举几个例子:

  1. 妹子特意化了妆来见你,你可以这样说:

  “你的眼睫毛是假的吧?”

  “怎么会,当然是真的啊”

  “我不相信真的睫毛能长这么漂亮。”

  2. 女生发了美美的自拍,你可以这样评论

  “这张自拍感觉一般般。”

  “哦。”

  “还不及你真人万分之一的好看。”

  3. 如果在跟妹子谈论星座,那你可以这样说:

  “双子座的女生可爱,口齿伶俐,那你挺适合我的,我们明天结婚吧。等一下,你会做饭吗?不会?那好,我们离婚了。”

  总之,先找一个话题点切入,给她个否定,然后再转着弯夸赞她的美,这样妹子的情绪就会被你调动起来,心里也会有些小窃喜,从而对你产生兴趣。

  但是,用推拉聊天法时切记一点:千万不要拿妹子最在意的缺点调侃她,比如说她胖、说她皮肤黑、说她矮等等,否则你早晚会凉凉

  长按识别二维码

  添加泉哥私人微信上车学习

  撩妹高手

  公众号ID:lmgswx

  关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样聊天能让妹子高潮迭起 欲罢不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