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6本让人痛哭流涕的好书,到底写了什么?
日期:2018-07-15 07:31:06 作者:飞白 来源:精读 阅读:

这6本让人痛哭流涕的好书,到底写了什么?

  《奇葩大会》里曾经来过一个情绪摄影师工作时候,她在拍照的过程中,会跟顾客聊天,偶然捕捉到一些哭的瞬间,于是拍下这些情绪。

  她说:悲伤需要被看见的。越隐藏可能越悲伤。

  我们这个社会太崇尚正能量了,每个人都要一副刀枪不入、百毒不侵、岁月静好的样子

  可每个人都有悲伤的事情,你不必每时每刻都需要那么坚强,如果强行的把悲伤的情绪一直压制下去,它总有一天会反弹。

  康永老师说:我们太不容许一般人哭了,我们必须要答应大家,哭是一个自然情感的表露,这就是释放力量吧。

  那些令人泪崩、触动心灵的书,或许也可以看成是一个帮助我们释放情绪的工具

  当你读到令人动容之处,不妨大哭一场。

  成长总是个让人烦恼命题

  成长有时会很缓慢,如小溪般唱着叮咚的歌曲趟过,有时却如此突如其来,如暴雨般劈头盖脸……

  三个孩子因为小镇上的几桩冤案经历了猝不及防的成长——痛苦迷惑,悲伤与愤怒,也有温情感动

  在这本书中,哈珀•李讲述了关于爱与真知的成长经典

  这是一部让人心痛的经典之作。本书以一个小女孩视角构思,讲述了1930年阿拉巴马州,一个黑人被指控强奸白人妇女,那个时代对黑人的偏见使得他的罪名成立……

  我们可以通过小女孩的成长过程感知,这世间还有不可毁灭的爱与真知。

  了解更多,请点击阅读导读:真正的勇敢是当你明知会输,却依然选择去做

杀死一只知更鸟(精装)

  作者:哈珀·李 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6本让人痛哭流涕的好书,到底写了什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