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早安,倒空自己的想法,装进神的看法。
日期:2018-07-14 11:33:06 作者:祷告时光 阅读:

早安,倒空自己的想法,装进神的看法。

  --点击下面绿色图标,即可收听祷告词--

  早安。有一种安静,是倒空自己想法,装进神的看法;我们总是说的太多,听的太少,但是唯有听见神微小声音,才是你我的得力的泉源。

  【圣经中的祝福

  地震后有火,耶和华也不在火中;火后有微小的声音。(列王纪上 19:12)

  【听见的祷告】

  天父,求祢使我的信心不侷限在我眼所见,更要超越我的年岁,单单因为祢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真神,所以我信靠祢,凡事荣耀于祢。

  祢在过去许多的困难证明,祢是顾念我,听我祷告的神,祢必按着心意赐下祝福,也会按着祢的时间来成全善工;那些似乎未蒙应允的祈求,其实祢都预备了够用的恩典,只等我全然的交託,祢就掌权领我得胜。

  天父!求祢使我的心喜乐,不要陷入忧伤,我的好处不在祢以外,我的盼望也都在于祢;让我越经历祢,我的祷告就越安静,在安静之中我就得着力量,可以不再为自己求,乃为荣耀祢的名来求。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关注置顶,祝福不漏接】

  微信改版后,有些朋友找不到我们,以下是改版后的关注置顶教学,赶快置顶!这样每天都能在第一时间接收祷告词唷!

  想更认识神?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早安,倒空自己的想法,装进神的看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