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分手时,就算你再不舍,也不要对男人做哪几件事
日期:2018-07-08 07:31:32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

分手时,就算你再不舍,也不要对男人做哪几件事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当一段感情走向尾声,当你们不得不分手,不管你们分手的原因是什么,也不管你有多么不舍得分手,你都要学会趁早面对现实

  你要明白,感情一旦消失,你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坦然放手。如果你总是对过往的感情念念不忘,或者说,你为了挽留这段形同虚设的感情,做出伤害彼此的事情,那么这就是得不偿失的事情,也是极其不明智不理智做法

  分手见人品。面对分手,你或许会有不舍,有不甘,有痛苦,甚至有对前任的怨恨,但是你要相信时间终归会冲淡一切。当你遇到新的爱情,你就慢慢治愈和抚平内心创伤

  一般来说分手时,就算你再不舍,你也不要对男人做这几件事。

  1、不要对男人翻旧账

  分手时,就算你再不舍,你也不要对男人翻旧账。

  也就是说,你不要对男人重提往事幻想通过唤醒他对于过往相爱画面场景回忆,让他回心转意,重新爱上你。这其实是费力不讨好的事情。

  当一个男人铁了心要和你分手,就算你再怎么不舍得不甘心,你也只能选择放手。

  如果分手时,你还对男人翻旧账,跟他说一些过去发生的事情,甚至不停数落他欠你的人情债,那么男人会因此更加厌恶你。你在他面前,连最后一丝情分都会被消磨殆尽。

  一旦你对男人翻旧账,男人只会离你越来越远。分手后,你们可能普通朋友都做不成。

  所以,面对分手,你不要对男人翻旧账,这是毫无意义必要的事情。你只管转身离开,留给他一个潇洒利落背影就好。如此一来,他反倒有可能对你念念不忘。

  2、不要对男人太粗鲁

  分手时,就算你再不舍,也不要对男人太粗鲁。

  有时候,有的女人面对男人突如其来的分手,她可能缺乏心理准备,于是她会忍不住对男人破口大骂,斥责他是一个负心汉。

  可是,你要明白一点,感情出现问题裂痕,不仅仅只是男人的责任。你要学会自我反省检讨。也许,你在平时和他相处过程中,做了很多对不起他的事情。

  只不过你自己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所以,面对男人向你提出分手时,你要保持必要的冷静清醒,不要因此对他大吵大闹

  分手时,你要保持必要的体面。你不要对男人太过粗鲁和无理取闹。你如果对男人太过粗鲁,他只会更加坚定想要和你分手的决心

  退一万步来说,就算你再怎么不舍,你也终归要面对分手的现实。如果你因为分手而闹得彼此都不愉快,那么这只会加速你们分手的步伐

  分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能坦然地面对分手。就算你再怎么不舍,就算你非常不想和男人分手,你也应该说服自己放下这段感情。因为他已经不再爱你,你勉强把他留在身边也无济于事

  3、不要对男人低三下四

  分手时,就算你再不舍,也不要对男人低三下四。

  有的女人无法面对分手,她还深爱着这个男人。为了挽回这段濒临崩溃的感情,她选择委曲求全,甚至对男人低三下四,连最后的尊严都不要了,这实在是没有必要。

  当男人主动向你提出分手,意味着你们的感情已经出现了无法弥补的裂痕。一般情况下,男人是不会随便对一个深爱的女人提出分手的,除非他已经对你忍无可忍

  所以,面对分手,女人没必要对男人低三下四,苦苦哀求男人不要和你分手。你越是对他低三下四、摇尾乞怜,他就越是瞧不起你。

  总之,面对分手,不管你对男人有多么不舍,你都应该坦然面对和接受。你不要因此失魂落魄惊慌失措表现得没有风度,甚至对男人胡搅蛮缠纠缠不休。你这样做,只会让男人更加厌恶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分手时,就算你再不舍,也不要对男人做哪几件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