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回头,不妥协,不将就
日期:2018-06-25 22:17:13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

不回头,不妥协,不将就

  1.

  让人情绪崩溃的往往不是什么大事,而是日常小事累积,是失望叠加。在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来临之前,只有你知道,到底积攒了多少失望和难过

  2.

  在难过和失落时候,我们彼此来往又相互信任,我们以真心交换真心,熬过了漫长时间考验世界上是有永不褪色的东西存在的,那便是友情

  3.

  成年人生活很难,但期待感是必不可少的。它就像喝完中药之后的那一颗糖,刚好够你忘掉苦涩味道。生活总是很艰难,但没关系,至少还有一颗糖在等着你。

  4.

  感情一直都在,只是大家都悄悄的放在了心里,不再提及。生活的奔波忙碌已经让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怀旧,我们只有跟着脚步不停的向前跑,生活的巨浪不断提醒着我们,不能停。

  5.

  得不到回应的感情就放手吧,反正这个世界上一定会有一个人爱你生命。别怪他为什么不爱你,因为喜欢一个人,就是要愿赌服输。

  6.

  爱一个人,就是愿意陪他去做他爱做的事,即使觉得幼稚,也依然甘之如饴。你们在对方心中像个孩子,你们一起年轻,一起成长

  7.

  在好的爱情里,每一段相处特别真实,彼此的真心和傻气都是那么可爱。在别人眼里,我们都在负重前行,唯有在爱你的人眼睛里,你像一个孩子

  23年了,何炅和她越爱越深!谁说感情保鲜很难?

  " 男女之间交往  最忌讳这6点 "

  李荣浩表白杨丞琳:你永远是我的少女

  " 女生分手的5个瞬间 "

  " 中5条以上的男生 你就别追了 "

  三 感 故 事

  长按二维码即可关注

  点赞的人都能脱单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回头,不妥协,不将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