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婚外情曝光后,男人最终会怎么选?
日期:2018-05-22 19:15:28 作者:一笑倾城 阅读:

婚外情曝光后,男人最终会怎么选?

  01

  朋友最近又进入了迷茫期,本来出轨的老公一个月前给她说他和第三者分手了,也想着回归家庭,在前半个月她的老公对她挺好的,她也能感觉到老公所做的一切都是真心实意的。

  但是后半个月她的老公又不理她了,和第三者时不时地保持联系,她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

  抛却男人的这种矛盾行为暂且不说,姐妹们,我们静下心来分析一下,在挽回老公的这个过程中,我们曾经是不是也有这种矛盾心理呢?

  当老公向我们发出回家的信号时,且做出有力承诺:“我要和第三者分手了”,我们很高兴,顿时感觉信心倍增;

  但是当我们发现老公的这种表现很不稳定犹豫不决,这个时候的我们会比以前更加痛苦,不知道该何去何从,不知道这段婚姻还能不能挽回……

  是呀,当我们了解自己的矛盾心理之后,男人的摇摆不定犹豫不决,忽冷忽热,我们或许就能理解了。

  02

  其实,婚外情曝光后,很多男人在选择回归家庭还是留在第三者身边,他们首先会做一个利益平衡

  因为他们当时选择出轨就是追求一种理想化且刺激关系,如果回归家庭他们可能会回到现实

  这个时候的男人要做一个选择:要刺激的自己,还是要舒服感和熟悉感的自己。

  在做这个选择的时候他是非常痛苦的,他们的痛苦可能无关乎对第三者还有多少感情(当然有极少部分男人对第三者还是有感情的因素)。

  曾经有一位男性朋友在我们后台留言:他想回归家庭,所以积极维护和妻子的关系,现在也和自己妻子的关系处于了上升期,但是他又不能马上一下子和第三者断掉,出于以前的感情,有时候会心软,有时候会犹豫不决,但是答应老婆要回归,不敢给老婆说,怕自己的老婆生气,怕夫妻个人造成不可避免误会

  大部分男人在犹豫不决的这个过程中他很痛苦,纠结不已。

  他可能害怕自己做出的决定错误的——回归家庭后会不会再次回到以前的那种婚姻状态

  他可能害怕回归家庭后,在面对妻子的时候再也不能直起腰杆,且妻子没有真正原谅他;

  他可能害怕自己在亲人面前的形象一落千丈,就算回归家庭,昔日的形象再也挽不回来……

  03

  男人的“犹豫不决”说明他在被两端相互竞争的感情向两头拉扯,如果这个时候我们采取一些积极有利正确方法,对挽回老公会有很大希望

  因为这个时候的老公内心很脆弱,他希望我们能敞开怀抱迎接他,他们渴望看到我们疼爱眼神,然后说服自己留下,毫无保留地投入到婚姻修复中。

  首先,我们可以给老公这种犹豫不决给与理解,也不要试图把他马上拉过来,我们先站稳脚跟

  其次,我们可以清楚地向老公表明我们爱他,但是同时我们也很痛苦,要他给我们说出犹豫不决的一个期限,或者给我们一个口头地承诺。

  再次,我们向老公表明我们愿意一起帮助他克服他的矛盾心理,共渡难关

  当我们实在忍受不住老公的犹豫不决时,也不要去进行根据指责,我们可以寻找老公身上表现有进步的行为信号,如他对我们的关怀增加了,他回家的次数比以前多了许多,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给他正能量鼓励让老公感觉到我们是真心实意地欢迎他回家。

  有一姐妹的老公正在回归的过程中,遭到第三者的纠缠,第三者对她的老公进行软硬兼施,她的老公有时候会去安抚第三者,但是同时他又很痛苦:他觉得自己在这个时候不能见第三者,她老公整夜整夜的不睡觉,坐在沙发上抽烟。

  而这位姐妹的做法是陪在她老公身边,安慰他,帮他宽心,鼓励他,向他表明:她愿意和他面对未来风风雨雨

  04

  当然,放下婚外情对于一个男人来说需要时间,我也相信大部分妻子也愿意给老公这个过程。

  但是老公们也要把这个犹豫不决控制在一个适当限度内,最终要彻底回归家庭。

  一段受伤的婚姻要想把伤治好,除了妻子的努力之外,男人们也要去努力

  妻子们愿意花费很长时间去挽回这段婚姻,她知道婚姻生病了,用药治病需要一个过程,但是治病的过程也需要男人的配合

  如果长期的用药,病也没有治好,是谁都会失望,或者没有信心再继续下去。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一笑倾城,「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每晚 19:00,黄老师谈婚姻(ID:waiyu995)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与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智慧资讯

  「原配联盟」第23期微课本周四晚19:00开讲,参加请点击阅读全文点击“阅读原文” 可进入购买链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婚外情曝光后,男人最终会怎么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