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个人站人阳台上看月亮
日期:2018-05-20 21:54:12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个人站人阳台上看月亮

  今年的八月十七,一个人站人阳台上看月亮思绪良久,百感交集

  今天回来得很晚,妈妈老家来了亲人,我不知怎的,一直想陪,一直想表达感情,虽然没多说什么,心里明白,是对的母亲思念吧。或许在不言之中亲情已经表达……

  也许是生活压力太大了,也许是遇到不顺心的事太多了,也许对柴米油盐平凡生活厌倦了,在我们的周围,人们时不时的会发出感叹:“活着真累!”,是的男人累、我觉得女人更累,岁月的花开花落让我们憔悴繁杂工作让我们疲惫老公的不理解让我们心碎

  女人每天也辛苦工作着,和男人一样,也要辛勤付出汗水,也一样有理想,也一样想把工作干出一翻天地来。古人说:女子无才便是德。而今,早已过了那个年代,女子无才在社会上也很难立稳脚步。女人,除了工作,还要生儿育女。工作之余,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家庭上,很少有自己的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尤其是有了孩子后,忙得更是热火朝天焦头烂额苦不堪言。如果遇到好的男人,能够伸手帮一下,那女人还算幸福的。若是遇到不负责任的男人,只顾自己吃喝玩乐,那女人就惨了。由于力不从心,慢慢地会放弃晋升的机会,全心全意照顾家庭,只求获得一份稳定收入,女人是不是也很累?

  然而我们能停下忙碌的脚步吗,不能,正如一首歌里唱得:“为了那挚爱的亲人,再苦再难也要坚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个人站人阳台上看月亮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