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张檬承认做过小三依然被群嘲,谁才是婚外情的真正受害者
日期:2018-05-10 19:01:11 作者:晚睡 阅读:

张檬承认做过小三依然被群嘲,谁才是婚外情的真正受害者

  每次娱乐明星走红毯,都像一面照妖镜,会把一些在硬照中看起来十分完美的明星的另外一面暴露出来。

  这次北京电影节的红毯照也不例外,有人残了,有人老了,尤其是演员张檬一出现,吓了我一跳:原来那样清纯姑娘,现在看起来有一种塑胶娃娃质感

  张檬是谁?今年刚满30岁的内地女演员,2011年出演了《夏家三千金》里的大女儿为人熟知,演过的片子不算少,但也都是热门电视剧例如《美人心计》《鹿鼎记》里的女四女五女N号的配置,最近一部槽点满满的作品是在《海上嫁女记》里演蔡少芬的女儿......

  看照片下的评论,很多网友都认为她是整容过度的结果

  当然,修复过的硬照还是很漂亮的,张檬也用这些照片还击了网友的质疑。

  但说句实在话,演员整容真不是什么值得黑的事情我朋友小姐曾经采访过一大票明星,她十分认真地对我说,“你不觉得明星整容是一种敬业表现吗?”

  我认同这种观点,演员就是吃这碗饭的,为了在镜头前有更好的呈现,定期保养和修整面容也是尊重观众的表现。

  比如杨丽萍就公开承认自己做过拉皮,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没有皱纹,她说这是舞蹈演员的职业需要,否则满脸皱纹会给观众带来很差的的感官体验

  整容了,还不愿意承认,也不算黑点,生活中那么多微调的人,也不会逢人就嚷嚷,我切眼袋了,我割双眼皮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是人都有虚荣心,很容易理解啊。

  但做小三这种事,就不是那么容易洗白了。

  就在张檬陷入整容争议时,演员刘雨欣却因为反击恶意炒作,将她和张檬当年的一桩恩怨扒了出来。

  要说起她俩之间的恩怨情仇,要回到三年前。

  2015年张檬参加一档恋爱节目,与某嘉宾在节目里大秀恩爱,引出了号称是张檬的正牌男友李蒙,并晒出了和张檬的亲密照宣示主权。

  没想到,这个所谓的正牌男友却是刘雨欣的老公

  在曝光的刘雨欣的小号里,记录了她与李蒙已结婚三年,有一个女儿,李蒙在婚姻中多次出轨,而她也多次捉奸在床。

  李蒙发表声明,称“13年递交离婚协议,因为对条件不满意迟迟未签。”认为虽然没有最后办理离婚手续,但婚姻已经名存实亡,所以张檬不是第三者

  而张檬的回应则是发了“呵呵”二字,然后配发了一个翻白眼的照片。

  三年后,刘雨欣再扯起旧事,张檬的态度发生了180度大转弯。

  在5月9日凌晨,发了一篇长文,正面承认自己当年介入过刘雨欣的婚姻, “我为自己为爱的年少无知与年少轻狂感到无比的懊恼,更为无心曾经对刘雨欣女士及其家人造成过的伤害,表示无比忏悔。”

  能在时过境迁风声已过之后,突然承认自己的过失,并愿意公开道歉,我是相信张檬的确有悔意的。

  很多小三都会有这样的心理历程

  当时不愿意承认做错,嘴硬是为了自我保护,也是还对男人有很深的信任,“他爱我,不爱她,我不是小三。”

  但随着看清楚男人的真实嘴脸,感情褪去,那种羞耻感、愧疚感会不断增强,这时才真的明白了自己做错了。

  刘雨欣也做出回应,表示接受了张檬的道歉,说自己已经释怀,相信张檬也受到过伤害,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可网友们没有刘雨欣这样宽容,照样在评论中冷嘲热讽

  有网友总结张檬的长文所表达的不过是这个几层意思

  我三了别人,那是因为爱情对错

  我呵呵翻白眼,那是遭经纪人陷害。

  都怪网络暴力我才去整容,你们还嘲我丑。

  我取出假体做自己,你们又骂我残。

  耿直善良,都怪星座让我这么戏精。

  一个女演员,敢于面对和承认自己的人生污点,其实真的是不容易,这等于是赌上了自己未来前途,总比那么多有了出轨实锤,却始终闭口死不承认的人要坦诚得多。

  不过网友的不原谅也在情理之中,正如有位作家说过,“我们看自己,是根据自己能够做到的事情,别人看我们,却是根据我们已经做过的事情。”

  我们做过的事情,就像标签,盖在我们身上,外人会根据这些标签来为每个人定论

  人生的有些黑点,真不是你想洗就能洗,有些事,就算你自己能忘记,也总会有人提醒你。

  男人的一场出轨,伤害了两个女人,让两个女人同时陷入痛苦之中,两个女人都是受害者。但作为妻子的,却可以获得广泛的同情与理解,而做了小三的,痛苦或许并不会比妻子更少,付出的感情或许也很多,却只能被嘲笑,嘲笑她们的贪心欲望

  很多小三会轻视道德制高点,觉得身份没所谓,只有感情最重要。等真到了一切曝光之后才发现,见得了光的身份,与见不到光的身份,即使承受着同样的压力,痛苦值都是不一样的。

  做妻子的,在阳光堂堂正正的痛苦,身边的亲人朋友,都愿意给予一点温暖

  而做小三的,却只能在阴暗中偷偷摸摸的伤感,连个能够倾诉的人都没有。

  从刘雨欣的回应来看,她正在走出过去的阴影,也能够敞开怀宽恕,这就是人妻的优势,她虽然被辜负了感情,可道义上未曾亏欠任何人,她的心是安定的。

  而张檬要为自己的行为所付出的代价可能要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不断出现。她既是被辜负的一方,也是亏欠了别人的一方,她既要讨债,也要还债,人生自从她介入别人婚姻那一刻,就注定变得复杂

  谁才是婚外情的真正受害者?

  当然不是男人,男人总是容易在出轨后逃出升天——比如文章,继续回到家里做太太的小绵羊

  受害的总是两个女人,因为一个男人贪欲,让两个女人为此买单。

  区别就在于:

  两个都不放手时,两个人都受害;

  两个人都放手,谁爱得多谁受害;

  只有一个人放手时,往往是另外一个人倒霉开始

  我第二本书,《帮你看清已婚男人》的缘起很简单,就是写给那些介入别人家庭的女孩

  我在情感咨询中,看到太多爱上已婚男人的女孩,她们虽然犯了错,但她们的痛苦也是活生生的,像渊深的海,将她们本来如花的生命吞噬。

  前几天先后有两位读者咨询情感问题,她们的身份都相同,都是已婚男人的情人,也都陷入了无望的痛苦之中。其中一个女孩问我,“那他对我有爱吗?哪怕一点,我也觉得值了。”

  这都是女人的蠢问题,男人哪有爱啊,不过是出来猎艳,这点甜头从来都不值得叫人奋不顾身

  她们看不懂男人的那点贪心,不知道自己往往是别人婚姻的祭品;她们也无法节制自己的欲望,总以为自己更年轻青春赢的胜算就会大一点。

  她们存在于一段婚姻的夹缝之中,靠男人丢下的一点感情的残羹冷炙活着,爱得又狂妄卑微,既可怜可恨

  她们伤害了别人的婚姻,伤害了另外一个女人,但真相大白后,结果往往是成了夫妻争斗的炮灰。

  做妻子的,可以理直气壮的咒骂她们,做情人的,可以理直气壮地指责被她们勾引。留给她们的,只有一句话,“活该,谁让你知道男人结婚了,还偏要和他在一起的。”

  正如姚笛,和文章在一起时,马伊琍正在哺乳期,很多人无法原谅的就是这一点,都在一个娱乐圈,当然不可能不知道,在一个女人最脆弱时候下手,如何忍心?

  男人女人都该骂,但事实就是,姚笛承受的炮火越多,文章所应当承受的压力也会随之转移。

  有没有最后能和已婚男人修成正果的小三?

  当然有,虽然几率很小。但这往往是更混乱生活的开始,一旦接手一个有了前妻的男人,一个有孩子爸爸,她们会发现,曾经承诺给她们全部的爱的男人,早就没有了这个资格能力

  所以,我整本书想要表达的,只有一个立场“做小三,对于一个女孩来说,真的是一桩亏本的买卖。”

  若是单纯的想上位,想要从男人获得一点利益,把感情变成一场交易,其实反而不会太受伤。

  最怕的就是以为自己重感情的小三,只要感情,不要名分,不拿钱,无怨无悔地倒贴感情和身家便宜了男人,伤害了自己。

  空耗若干年之后,才发现,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傻叉。

  -END-

  本文文字原创,配图来源网络

  近期相关文章推荐

  

  情感实录|一位男小三的自白

  中国女人为什么喜欢打小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张檬承认做过小三依然被群嘲,谁才是婚外情的真正受害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