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笑话故事《老婆突然献殷勤》
日期:2018-05-01 00:30:36 作者:潘李君 阅读:

笑话故事《老婆突然献殷勤》

  我和老婆都是“80后”,有一个6岁的儿子。早在儿子还不到两岁的时候,老婆就想再要一个孩子了,因为我不同意,加上当时计划生育限制,才最终作罢。

  现在全面放开了“二孩”政策,我的日子又无法消停了。为啥?老婆天天向我灌输她的“二孩理念”,说要再生一个孩子。我不是不喜欢孩子,实在是生得起养不起呀!任凭老婆磨破了嘴皮子,我都毫不动摇。老婆终于火了,对我软硬兼施。我为了“捍卫自由”,摆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老婆这才彻底死了心。我像是打赢了一场战争,好生得意

  最近,我发现老婆突然变了,不但只字不提生孩子的事,还对我十分殷勤,连说话都变得温柔了。早上,等我洗完漱,她已为我做好了丰盛早餐,还热好了牛奶,临门出,还来个拥抱;中午,她要给我打电话,叫我小憩一会儿;晚上,菜肴变得丰富了,少不了我最爱吃的菜,如果10点钟还没上床,她就会催我,说不能熬夜。

  天哪!这是何等的待遇结婚这么多年,老婆什么时候对我这么好过?我很吃惊,老婆这是要干吗?俗话说得好: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难道……但一想,又觉得不可能。那老婆到底有什么目的呢?我细细一琢磨,总算想明白了,她这是要讨好我,让我同意再要个孩子呀!想到这,我乐坏了,嘿嘿,等享受够了再说!

  转眼两个月过去了,我一直享受着皇上待遇”,简直开心极了。这天晚上,我一进屋,老婆突然搂住我的脖子,在我脸上猛亲了一口,然后说:“老公,我太开心了!”然后在那哈哈大笑。我有点蒙,问老婆什么事这么开心。老婆神秘地说:“你猜,我就是不告诉你!”

  我猜了半晌没猜到。老婆见我没了兴致,这才兴奋地说:“我怀孕了!”

  “什么?”我惊讶地看着老婆,“你不是一直上着环吗,怎么可能?”

  老婆得意地说:“我偷偷上医院取掉了。”

  我目瞪口呆:“你这是先斩后奏啊!”

  老婆说:“那当然!肚子在我身上,凭啥都听你的?”

  我想想也是,不过还是有点纳闷:“那你为什么近期对我这么好?”

  老婆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傻瓜,还不是为了让我们的宝宝健康嘛!”

  我这才恍然大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笑话故事《老婆突然献殷勤》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