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明白这些道理,才不会被玩弄感情
日期:2018-04-21 22:30:32 作者:Nan 阅读:

明白这些道理,才不会被玩弄感情

  ♥  怎样不被玩弄感情  ♥

  01

  凡是认真对待感情的人,都会害怕被玩弄。

  凡是认真对待感情的人,都很有可能会被玩弄。

  身边有些人,比如女孩子总是很轻易的沦陷,等到对方离开之后,才发现对方是玩玩而已;比如男孩子偏偏要跟不是一个段位的女生相处,明明不是对手,却还要去跟她交锋,她翩然离去时候,他什么都做不了。

  这些人,大概是太盲目了吧,一旦身处感情的旋涡里,就再也理性不起来了。

  倘若能明白一些道理,或许就不会被玩弄感情了吧。

  02

  跟你暧昧超过半年,却不给你名分的人,只是把你当成备胎而已。甚至连备胎都不是,而只是一个可供取暖的暖手宝,需要的时候拿在手里,不需要的时候扔到一边。

  有些人啊,在你表达了你的喜欢之后,会很开心,但是没有跟你确定关系。这些人,在跟你相处的时候,会牵你的手,会抱你,会叫你宝宝,但是就是不给你名分。

  这样的你,到底是怎样的存在呢?

  那些人在你表露感情后,已经吃定你,会一直跟你暧昧,从你这里索取一些感情上的慰藉。但也就仅仅是这样而已。要么摊牌,要么早点离开吧。

  03

  不要被一些浅层的现象欺骗到,比如说,跟那个人肢体小心接触时,你马上来了生理反应,这不代表你喜欢眼前的这个人。而仅仅是,你的身体异性有反应而已。

  很多人会被表象欺骗,比如说,对方送了你喜欢的东西,你很开心,你以为你开心是因为喜欢上他了。其实并不,你之所以开心,只是因为你得到了喜欢的东西。

  你经常误解了,被对方捕捉到机会了,对方如果真的喜欢你,那还好,如果只是想玩玩而已,那后面发生什么事情大家都会知道。

  并不是说不能跟对方表露你的喜欢,而是说,在不确定对方是不是真的喜欢你,你是不是真的喜欢对方的情况下,不要轻易说喜欢。不是有句话吗,叫谁先喜欢上谁就输了。

  04

  没有实质付出过感情的人,即使做了再多的事情,你也不要轻易就相信对方的话。

  有这样一些人,可以为你花很多钱,可以为你做很多事情,但是就是不付出感情,总是和你保持若即若离距离。别不相信,有的感情骗子,真的愿意单纯为了玩玩你,而花费很多力气

  有见过这样一些人,在自己经历过感情创伤后,一时想不开,就开始了玩弄感情的道路。每次花了很多力气,让别人喜欢上自己后,就立马甩掉,还说就是玩玩而已,别认真。

  面对这些人,要仔细分辨这些人的行为,那些行为里到底有没有感情的因素。细心一点,也许就能发现些什么。

  面对感情骗子的时候,我们能做什么呢?大概就是要比骗子更精明吧。

  今日作者

  an

  “汤包和爱,我都想要”

  你和全世界,只差一个我  

  无论你在世界上的哪个地方

  每天晚上,我都会在这里等你

  那我问你,为什么你叫晚安板凳

  因为我会对第二条留言的人说晚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明白这些道理,才不会被玩弄感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