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从来没见过的全裸着的自我介绍
日期:2018-04-18 21:37:47 作者:陈建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本人陈建华,耳东陈,建设中华的建,建设中华的华。

  我是一个名字及其普通 的人。我爸妈那个年代很多人从小就励志有朝一日能够参与到中华的建设之中,拜这浓烈知青情怀所赐我和很多人重名了。孙悟空只要打开太上老君的紫金葫芦,用千里传音之术对着地球一喊陈建华,就能立马吸走68740个人

你从来没见过的全裸着的自我介绍

  大学期间在学校读的是一个专业性不是非常强的专业,说的直白一些就是不好好学对不是家里缴纳的学费,好好学了之后也不会有特别大的用处的一个鸡肋的专业。而且在大学期间也过得比较懒散,其他的什么课外的技能什么的没有学到,日益增长的也就只有自己体重了。在哪里我养成了晚上不到12点之后不睡,上午不到12点之后不起,吃饭叫外卖,其余时间不是看视频就是玩游戏的恶习。并且在这样的恶性循环之下,我体重越来越重,身体素质越来越差,内心也越来越迷茫

  小时候考试时候我总觉得自己会考零蛋,考试前我会担心自己会忘记带准考证证,考试交完卷我总会担心自己是不是紧张的忘记写名字了,或者是答题卡没有填。然后我醒了,发现这些都只是梦,我松了一口气。旁边的老师提醒同学们离考试结束还有15分钟,没做完的同学抓紧时间,做完了的好好检查,记得一定要把答案填写到答题卡上面。我回想起刚刚的梦,恩我都做完了,卡也涂好了,然后继续睡去了。后面我被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批评考试睡觉和交白卷,然后回家请家长

  后来我毕业了,在家里呆了大半个月后被家人赶了出来。当时一时脑热的买了一张连夜去往深圳的火车硬座,在16度的车厢穿着T恤度过了12个小时来到了那个只有一面之缘城市。甚至连自己想做什么都没有想清楚,就开始漫无目的的找工作,在智联招聘上面看到觉得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就投递简历,打电话去询问情况

  7月份正处于深圳最热的一段时间,为了能够及时参加面试我总是早早的从住处出发,有时候太早到了目的地我就会特意在周围转悠,诺大的城市让我不知所措的在烈日下流着汗水彷徨,汗水打湿的头发狼狈压得直不起身。

  我奔走在深圳各大地铁公交线上将近半个月,依旧是没有找到心仪的工作。再出来找工作之前我一直以为在深圳找一份工作是非常轻松事情,可真相确实想得到一份差不多的工作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可没想到面试的第一家公司人事就把我这个初出茅庐的愣头青忽悠一愣一愣的,差点就签了他们公司一年的卖身契。现在想起来就只有一个感觉,城市套路太深了。

  再找遍了销售客服,美工甚至是文员助理之类的工作之后,我终于扛不住了,在经过方面对比之后决定选择一家小电信公司提供的一份早十晚五工资2800的客服工作。

  可就是在我第二天准备报道的时候,我遇上了我的领路人,在听说完我的情况之后,给我讲了一些未来职业规划方向,分享了他作为来人的一些经验。当时的我经济窘迫,漂泊他乡的生活让我很没有安全感,但他那段话我确实听进去了,也让我坚定了一个信念,不能将就自己的未来。

  鬼使神差直接我来到了我目前的公司——点点沃,我还记得我当时刚进入公司的时候公司还是和别的公司一起共用着一个面积不到50平米的办公室员工也只有2~3个。由于人员不多,当时我被分配运营部那边,负责微信账号的运营推广。

  那时候的我只要一个想法,不管什么工作先做着,因为以你现在的情况还没有能力去挑工作。

  所以那个时候就是自己拿着两个手机两张电话卡开始注册微信账号,了解一些微信相关的规则,没有工作上的事情的时候就自己在网络上查找关于推广的知识

  或者是去撇一样其他同事上班的时候在干什么,然后就依葫芦画瓢的在哪里查找学习。还记得当时的前辈最开始用的是在赶集上面发租房帖引流,当时就只知道他天天的在赶集上面发些帖子具体流程也不是很清楚。自己也很好奇,非常积极的各种问,清楚之后也会去想,去理解其中的原理是什么。

  在入职的第二个星期,我被派到公司的市场开发部进行为期2个月的学习,目的全面熟悉公司的整个操作对接流程,方便日后推广运营部的发展做准备。那个时候的我基本上也不清楚到底两边有什么区别,就在那边做起了客户信息资料的采集整理工作,为一些有意向的客户提供一些基本的咨询工作。

  一开始工作没有什么目标,只是知道不断的去采集更多客户的信息和回复他们的消息,慢慢的市场开发部的流程也熟悉起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对公司的整个流程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在经过半年时间的学习和成长之后,我成为了公司的运营部一员。正式进入公司的运营部开始学习,开始操作推广导流。

  万事开头难,第一个月我们加班加点费劲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完成了我们第一个任务,为一加公司实现了5000左右人次的导流。

  后面慢慢的熟悉了业务流程,操作的越来越得心应手,第三个月我们完成了3倍于第一个月的成绩。可是就在这时,也正是中秋的那晚,我们导流的公司的运营客户端账号全被官方永久查封。

  这之后我们慢慢的明白了一个道理,前端和后端是一个担子的两头,任何一头出了问题都会导致担子的失衡,所以我开始转移到后端的客户端账号维护运营上面。

  事实证明你把你的精力和时间放在哪里,你就会收获什么,在经过将近4个月的摸索之后,我们成功解决了后端的客户端账号不稳定的问题。

  在公司的企业文化的带动之下,我由原本内向自卑变得至少能在公司的同事们面前进行流利的分享;在公司组织锻炼风潮下面,我开始慢慢的坚持跑步,走进健身房;在公司多次组织的培训之中开阔了自己的眼界提升格局丰富了经验和增长了知识。

  虽然工作不轻松,同时需要牺牲很多一些时间去做一些事情,但是能量是守恒的,每次之后我就发现其实我得到的和我失去的并没有太大的出入。

  本以为公司会就这样平稳的发展下去之时,在17年3月突遇滑铁卢,由于网络安全知识淡泊,数据存储操作过程中的失当行为。公司丢失了大量宝贵数据,正可谓一着不慎满盘皆输

  在这次事故之中公司损失惨重,近乎80%以上的推广渠道被毁。客户公司频繁催促之下,几乎面临破产散伙的边缘。公司乌云浓重,士气大减,本以为我和公司的缘分到尽头的时候。

  也就是那个时候老大加入28推精英会,参加了28推学院的第四期新媒体培训之中,在经历了两个多月的线上培训之后。我们有了新的发展思路,并且有了自己全新的定位方向和更加长远的发展规划。

  也是从那一次以后,我自己心里时刻会感到一股莫名的危机感,因为我相信一个公司想要那么简单平稳的长久发展是不现实的,我必须加强自己的学习,因为我们自身的局限性太多了。

  也是在老大那一次圈子内的分享之中,第一次听到了28推学院,当时就有些好奇这个听着灰常流弊的学院究竟有哪些神奇之处。在深入了解了之后就发现里面简直就是大咖云集的一个地方,知道创始人牟长青老师、有点牛董事长互联网博士、禾葡兰董事长陈超波等牛人都和这个大课堂关系,28推也学院被圈内称之为互联网推广界的黄埔军校。

  这么牛逼的课堂一直都期望着有机会能够参加28推的培训,多学习一些互联网方面相关的知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之前一直都觉得自己公司这边还勉勉强强了,走出去了解了之后才知道自己的团队只不过是沧海一粟一般的存在

  作为一个刚刚进入互联网时间不久的新人来说,首先要有的态度就是空杯,多去了解一些牛逼的个人和团队。明白自己的差距,通过主动的学习交流来增强自己的弱项,弥补自己的不足

  我一直觉得能在自己刚刚踏入社会的时候加入公司,能在自己刚好需要更加专业全面的知识学习的时候遇上了28推,这一切都要感恩平台,感恩生活的眷顾吧。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学习才能让我们遇见未来更加完美的自己。

  非常感恩公司提供这么一个宝贵的机会,同时也感谢牟老师的坚持付出才能让我有幸能参加28推的第五期培训,毕竟这么一个机会并不是随时都有的。

  也非常期待接下来的一个学习过程,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结识到更多的互联网大咖们。我是一个幸运的人,希望看到这里的你也是。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从来没见过的全裸着的自我介绍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