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信息发给秒回的人,笑容留给爱你的人
日期:2018-03-19 21:04:50 作者:小时 阅读:

信息发给秒回的人,笑容留给爱你的人

  图文编辑小时 /

  音乐:张希/曹方《认真的老去》

  余生太短,信息要发给能秒回你的人;

  微笑要留给对你好的人;

  爱你要说给珍惜你的人!

  ☽

  找一个能给你的秒回,又能陪你永无止境地聊天的人,真的很重要

  可能个人心里都有过一个被特殊对待的人。你会修改ta的备注,从来不删除你们的聊天记录,格外在意ta与你在朋友圈里的互动,甚至发单独对ta可见的朋友圈。

  你能从每天收到的成百上千条信息中一眼看到ta的,并秒回过去。至于其他人的消息,等有空了再回也不迟。

  我们从不会让重要的人等太久,同样,如果我们在对方的心里同等重要,他们也一定不会舍得让我们等太久。而秒回的意义,就在于重视

  有些人的消息,就算是玩手机时候好看见,也会装作无视。而有些人的消息,就算是正在洗澡,也能腾出手来回复。

  正是因为你对我很特别,我才能在所有信息里面第一眼就看到你的,我才能在玩游戏的时候也能跳出来回复你哪怕是无聊的一句问候,才能跟你彻夜聊天斗图到天亮。也正是因为我对你很特别,你才会闲来无事找我聊天,才会接住我一个又一个无聊的梗,才会为了陪我而不舍得睡觉。

  好的爱情,就是找到一个对的人,ta会秒回你的信息,坚持对你说每一个早安晚安,认真对待向你保证的每一个承诺,也只有这样的人,才能给你幸福安全感

  信息要发给能秒回的人,微笑要留给对你好的人,把爱说给值得的人。毕竟在这个年代,每个人都很忙,没有精力照顾每一个人的情绪,更没有时间去跟不重要的人闲聊。

  后台回复“原图”可以收到文章中的图片

  「点击下方蓝字,制作专属自己“晚安日签”

  我就是要讨好自己,

  找一个,心里有你的人余生

  下次见你,我要以好久不见的名义睡了你。

  “别和爱的人吵架,却和陌生人心里话

一抹拾光        一杯淡茶   一个故事   寻找心灵答案                   

  有点赞冲动的朋友,请不要压抑自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信息发给秒回的人,笑容留给爱你的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