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检验男人是否真正爱上你,就看这一点
日期:2018-03-14 12:01:09 作者:Fox Lee 阅读:

检验男人是否真正爱上你,就看这一点

  有一天心血来潮突然问了菊小姐这样一个问题

  如果有两个男人,一个霸道高冷谁也不理,一个温柔尔雅与人为善,你更希望和哪个在一起?

  菊小姐停下手中的事,朝我邪魅一笑:

你是想说,一个千年冰山一个老好人吧?那我肯定选冰山。

  我感到答案有些古怪,问了几个女生,都是一样选择。可这是为什么?现在大家不都喜欢暖男吗?

  菊小姐继续做她的事,一边说:

的确,偶像剧现在的千年男二都是大暖男,对女主温柔体贴不行,让人无法狠心拒绝,但他毕竟是男二,最多算备胎。其实你想知道为什么选高冷的原因简单,因为他懂拒绝。

  前阵子大火的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热播的时候,菊小姐也看了,看完后她的反应是:其他都很好,就有一点让人不舒服,江辰始终没明白地拒绝那个班长,这一点很奇怪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会这么说,是因为菊小姐自己男朋友也是一位高冷范十足的万年冰山,对谁都冷,但对她不是,这一点让她很有安全感

  菊小姐一直对男票相当满意,按她的话说:如何检验男人有没有爱上你,就看他能不能为了你拒绝其他女人

  这一点很重要。很多女生会遇上的渣男,说到底还是因为渣男从不懂拒绝女生,总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交了一个女朋友,还不放过其他备胎,生怕自己吃了亏,万一碰见一个比她更好的呢?

  为什么暖男不流行了?不是因为他的『暖』过时了,而是他太暖,像个辐射光和热的小太阳,他会对你好,也会雨露均沾地对所有他身边的人好,但是恋爱,是自私的。

  和菊小姐一起刷《老男孩》时,看到女主把自己同事女儿塞到男朋友家里的第一反应是:完了,他俩要黄。

  我忙问:

为什么,难不成又是因为套路

  菊小姐说:

不全是,剧情这样发展也是套路的一部分了。但问题是这个男人不懂拒绝,女友说让帮忙就帮忙,虽然看起来是无条件服从女友安排,但涉及原则问题时决不可姑息,这是要和女友外的另一个女人同居啊,怎么能够答应呢?哪怕先帮她垫付酒店钱帮她找房子也行啊。

  我想了一下,似乎的确如此,在后面的剧集里,这个男票还向女主抱怨『你那个同事的女儿什么都不会做,都要我帮她做』,菊小姐狡猾地笑了。

  都已经开始着手帮她做事了,的确是要黄的前奏。

  @《老男孩》

  有一阵子,霸道总裁型的男朋友特别火,无论是影视作品还是小说都是这个套路,前阵子大火的手游《恋与制作人》里也安排了李泽言这么一个霸道总裁的角色,为了满足女生们对不同类型男朋友的要求

  我想,女生们喜欢霸道总裁,不是认准『总裁』,也不是单纯对『霸道』上瘾,而是喜欢感情里某种程度上大男子主义的专横』,这种专横可能表现在看到女生和其他男生态暧昧时的吃醋,遇到危险威胁时自发产生保护女生的冲动,或在表达感情时的『强势态度』。

  比如女朋友生气的时候实在不好就直接放弃不哄,简单粗暴地壁咚强吻,之后两人都平复后再深情款款地说一句:你是我的。很多女生受不了这样『玛丽苏』的情节,整个人被撩得火热。

  女性心理学者赫莉尼·多易秋曾说:『女性与生俱来有「被虐」的倾向』。虽然这种说法不一定适合全部人,但对部分甚至大多数女生还是奏效的,女生或许骨子里就有爱上霸道总裁型男生的倾向。

  @《五十度灰》

  而『霸道总裁』们身上最重要的一点:是他只对女朋友一个人挥洒霸道的爱,对其他人就只有霸道,没有爱。通常情况下霸道总裁智商不为零,不会轻易被其他想要『越权上位』的女人迷惑,他的心只属于女友一个人,就算要碎,也必须由这个女人打碎。

  再说简单点,就是『霸道总裁』原则鲜明,他一个眼神就会让别的女人望而却步,相反暖男可能就被淹没在四面八方涌来的『求爱者』或『求助者』的汪洋大海里。

  女人看男人是否爱你,不光是看他为你做了什么,更要看他为你拒绝了什么,放弃了什么。

  肯放弃一大片森林,吊死在你这一棵树上的,才是真正爱你的男人。

  本文配图来源互联网,如有侵权请通知后台删除

  版式编辑:Fox Lee

  作者 | 花镇家的Fox Lee

  我是李狐狸,一只特立独行的狐狸。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公众号ID:huazhen2008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检验男人是否真正爱上你,就看这一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