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个人爱不爱你,看他愿不愿意为你放下手机
日期:2018-02-04 作者:林熙 阅读:

一个人爱不爱你,看他愿不愿意为你放下手机

  点击上面蓝字 林熙 ▲ 订阅

  "一个整天抱着手机的人,

  还怎么腾得出手来抱你。"

  1.

  前几天约了朋友去吃火锅,店门口排着很长的队,好在我们来的较早所以早早的就有了位置

  坐下后点完菜,我开始环顾四周,我的旁边桌是一个女生,看样子应该是在等人,菜都点好了但她一口都没吃,默默的低着头在看手机。

  过了会一个男生玩着手机慢悠悠的走过来,那个女生抬头看到后笑得很开心说:你终于来了。但是男生坐下后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位置怎么这么差?

  女生努努嘴说了句:没办法挑位置,排队的人太多了。

  男生便不再说什么就只顾着自己吃,他的视线从头到尾就没有离开过手机,吃饱后也是低着头玩着游戏

  女生总是时不时的跟男生说话,男生也不理睬她,女生不开心了说:我跟你说话呐。男生不耐烦回了句:你烦不烦,没看到我在打游戏。女生低下默不作声

  身边的女性朋友也看到这一幕,她说:林熙,我要是这个女生我就把男朋友的手机立马扔火锅里。

  到底是和女朋友约会重要,还是玩手机重要。

  我说:别跟每天抱着手机的男生谈恋爱,他的眼睛里只有手机了,还怎么看的到你?

  2.

  单身的人常说,究竟是酒不好喝还是手机不好玩,非要是谈恋爱

  是啊,单身的人才需要每天抱着手机,因为他们没有人陪他们说话所以只能每天拿着手机打发时间

  但是有些人,明明有对象,但是还是整天不理对象只理手机,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有个朋友最近刚生完孩子,上段时间她跟我抱怨:林熙,我的老公虽然脾气好也知道给我花钱,但是我感觉他并不爱我。

  他每天一有空闲不是陪伴我跟孩子,而是拿着手机玩游戏。我常跟他说话他也总是没有反应,有时候我觉得他娶我好像就是为了完成任务,并不是真的爱我,手机才是他的真爱

  她说: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居然会跟一个手机抢男人

  我说:那你就让他把手机游戏卸载了,他无聊了会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了。

  她接着说:以前也试过,但是没过几天他又接着玩上了,为了手机我们吵过好几次,他每次都会说我烦,玩手机也要管,说玩手机总比他去外面喝酒玩女人好吧。

  每次这么说的时候,朋友就会被说得无言以对

  一个整天抱着手机的人,还怎么腾得出手来抱你。

  3.

  为什么有些感情分手,最后不是因为劈腿也不是因为原则性的问题

  很多男生都会说是因为女生太作了所以才导致分手,从来没有想过女生之所以会作只是因为自己给的关心不够,才会让她们感觉到没有安全感,所以变得敏感易怒。

  我有个哥们是个游戏代练,每天的工作就是帮人玩游戏,但是他会把自己的工作时间控制在某几个小时内,剩余的时间就是陪伴自己的女朋友。

  有时候我时常会联系不上我这个哥们,只是因为在陪伴女友的时候他几乎很少看自己的手机。

  我问他:不玩手机你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都干嘛?

  他说:吃完饭陪她出去逛逛街,或者打开电视一起看部电影或者和她一起追剧。女生的感情都是靠陪伴出来的,如果我一直在看手机她会觉得我对她不用心

  爱你的人,一定会愿意为了你放下手机。

  4.

  女朋友电话打来了,爱你的男人会为了你退出游戏接你电话,不爱你的人直接把你电话挂断然后开启飞行模式

  我们总说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但是往往总是会曲解了陪伴的含义

  很多人觉得每天待在一起就是陪伴,所以待在一起的时候也不沟通也不互动,就是自顾自的玩游戏或者就做自己的事情不理会另一半。

  因为手机太好玩,所以很多人明明有对象可以玩却整天只知道玩手机。

  因为手机太好玩,所以很多人舍得给游戏花钱却不舍得给对象花钱。

  - 男生认为这样就是他们理解的陪伴,但是对于女生来说这样的陪伴还不如单身。

  - END -

  往期文章回顾

  现在的女生,越来越难心动了

  阿娇终于被求婚:嫁给幸福一个女人最好的归宿

  第一批佛系女生已经不想谈恋爱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个人爱不爱你,看他愿不愿意为你放下手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