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愿你好,即使后来你与我全然无关
日期:2018-01-25 作者:吃鱼 阅读:

我愿你好,即使后来你与我全然无关

  我没见过你,但我很懂你

  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人,关注了一 只 狮 子 Leo

  他们都很酷

  ▼

  活了二十几年,人生谈不上波折,只是想得到的都还没得到,想珍惜的却都没能留住,也不是是没有过强求的时候,但最后,还是慢慢的学会放手

  直到很久以后才发现,那句不强求,是用尽了全部力气了,千万次的用力过猛才能换来那么一次收放自如。才能在某个不经意相遇的时间里,我能笑着和你说声好久不见。

  大概这个年纪的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不可能的人吧。

  你曾幻想过很久以后的生活,想的很遥远也很美好,只是偏偏对方始终不能和你处在相同的频率上,不是你没看到我,就是我忽视了你,不是时间不凑巧,就是没能遇见对的人。陪你走过青涩稚嫩的人却不能陪你慢慢变老。这个世界上的完美结局只有那么一种,偏偏却有一万个不好的可能。一步错,满盘皆输。Ta曾是你黎明时的一舒光,醉酒时的半碗茶,是你这半生里仅有的美梦了,只是总会有梦醒的时候,你也不能看着对方孤单的过完一生。一段感情感情走到最后,其实不会像电影里演的,戾气那样重,到最后岁月感情熬成一杯浓浓的酒,只是有的酒是三声叩首的合卺酒,有的却是再见祝好的送别酒。所以也就只能说一句珍重了。往后的路你自己慢慢走,记得早睡不要熬夜。少喝酒,天冷多穿衣,少买饮料多喝白开水。往后的日子没有我陪着你了,你自己也要好好的,别管真心假意,这句祝你幸福,我是一定能说出口的。没能有幸和你共白头,走这一程也够了。未来的你应该会有很多故事,但我都不能参与其中了。

  只是后来有很多人向我提及你,我都会装作要想很久的样子,好像是你是个一点都不重要的人。我说不喜欢你的样子,就像小朋友手里攥着一把糖,糖纸都露在外面,却拼命摇头说没有,我没有。我没有希望和你看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落叶和冬天的雪,我没有将你的生日当做锁屏密码,没有一遍遍的看你的朋友圈,我也没有很想你。小花和西瓜分手的时候,开始会一遍遍的骂他,也会诅咒他以后都遇不上爱他的人,每次骂完之后都会哭的很凶,有很长一段时间,她就是这么过来的。前几天和她聊天,提到西瓜,她居然很平静的和我说了声“算了吧,还是想他能够好好的。”那一刻突然就觉得算了吧,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三个字了。你很难想象一个人要用多大的力气,才能说出这三个字。没想放手,却不得不。很爱你,却要说祝你幸福。眼睁睁看着对方一步步走出你的世界,眼看着对方开始新的生活,偏偏你在旧的沼泽里挣扎着,沉沦着,深陷着。拥有幸福的人那么多,偏偏就差我一个。

  作者:吃鱼,长头发的北方女王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够所向披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愿你好,即使后来你与我全然无关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