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冬日夜晚旋出最美丽的舞步声
日期:2018-01-14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冬日夜晚旋出最美丽的舞步声

  一颗朗月静静地悬于夜空中,月光也静静地洒落于窗前,更是洒满屋中!我俯身于窗前,也是静静地凝望着夜空,星光点点,却是点点璀璨!点点星光,仿佛于宁静的夜空中在窃窃私语,私语着天上人间的许多故事,也悄悄地回望月儿那皎洁的身影,也许它们更愿把光亮悄悄地藏匿于月儿的身后,待月儿有了倦意,再从容地露出它们略带调皮但也依然璀璨的笑意!

  遥远的夜空中,因为有朗月倾泻着它耀眼光芒,而掩饰了牛郎织女凝眸对视时的深情目光!几千年来,曾有多少相依相惜的痴男怨女在月下倾听过牛郎与织女互诉衷肠时的私语,又曾有多少情侣于静夜中深情地凝望过这引人遐思的夜空,又曾有多少执著爱情的人相互倾诉着心中的绵绵柔情,而相约着来到月下,只为守望夜色,也守望美好,更是想守望住一份可以永恒的爱情!

  又是一个深夜,月儿的身影已渐去渐远,最后终于隐去了它那美丽的倩影!然而寂静的夜空,却也忽然间多亮出了许多的星光,忽明忽暗地,闪动着眼睛,也仿佛在欢送渐已隐去美丽身影的那弯新月.隐去了月影的夜,仿佛更能听清夜色中星光间的私语声……

  赏月可以在月光下品出一份美好,听夜同样可以在无月的寂静中感悟到一份温馨与甜美!

  初春的雨丝常在无月的夜晚轻轻地叩打窗子,仿佛在欢快地告诉人们,春来了,春来了……盛夏,虫鸣蛙噪伴着溪水潺潺,把整个盛夏的夜炫耀得一片欢腾!暮秋的夜晚,从树上漱漱而落的秋叶,和着秋风脚步声,旋着美丽的身影,于秋风中更是温情地频频光顾于窗前,深情地与听夜者作别于这深秋的夜晚……

  冬日的夜,却因雪花的飞舞而变得异常耀眼,更是让深情的听夜者倾听到了自然中最为动人心弦的水滴的身影,在冬日的夜晚旋出的最为美丽的舞步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冬日夜晚旋出最美丽的舞步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