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他只是暧昧,而你却动了心
日期:2018-01-12 作者:北城 阅读:

他只是暧昧,而你却动了心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1

  小静最近特别地烦,她爱上了一个男生,可这个男生总是给她一种时远时近,飘忽不定的感觉

   

  时候她会怀疑,这个男生到底喜不喜欢她,可是如果不喜欢她,为什么总会和她在深夜聊电话,会夸她温柔贤惠,是一个特别善解人意女孩子呢?为什么会有意无意地摸着她的头,夸她笑起来真好看呢?

  小静总觉得刘风是在给他暗示,比如蹲下身帮她系鞋带儿的时候刘风会说:“真笨,以后都让我帮你系鞋带儿吧。” 小静被刘风拉去朋友聚会时,他搂着小静唱歌,给小静喂东西吃,刘风的朋友对刘风说:“你女朋友真好看”刘风笑笑不说话。直到有一天,小静收到刘风的圣诞节礼物时,她打开一看是一颗巧克力,小静以为是刘风在跟她表白,她问刘风,“你是不是喜欢我呢?”他说有点离不开小静。

2

  小静和刘风两个人认识有5年多了,上学那会儿小静是刘风的小跟班,刘风失恋了,小静陪他熬夜,跟他喝酒;刘风有了心仪的对象,会央求小静帮他递情书

  毕业后,两个人异地工作,刘风总会深夜和小静聊天,夸她聪明夸她漂亮;有时候也好几个星期不理小静。然后突然有一天打电话给小静,开口就是你想我吗?小静听到这句话就像鱼刺卡在了喉咙,咳不出来,咽不下去,憋的眼睛通红。有一天,小静终于忍不住对刘风说:“刘风,你知道吗?我喜欢了你6年,我看着你换女朋友,看着你失恋,对你表白了无数次,都被你打岔岔开了。今年我26岁了,我不能再等你了,我们要么恋爱要么陌生人,今天你跟我我说实话,你到底有没有喜欢我?

  刘风说:“我知道你喜欢我,可是我不想异地恋,因为异地恋太苦了。” 小静答:“我可以去你的城市工作。”可是刘风却叹了口气说:“其实我们现在的关系挺好的,可以互相述说心里话,可以一起去看电影,一起吃饭,聊开心的事儿......

   

  小静生气地问刘风:“那我是什么身份你说实话。”刘风一听小静认真了起来,他有点儿怕这个回答会导致他们做不了朋友,和过去很多次一样,以我困了明天还要上班为借口挂断了小静的电话。而电话这边的小静决定再也不理他了。

3

  小静对我说:“她慢慢明白了,刘风根本不喜欢她,他喜欢的是这种随叫随到,不用承担责任的暧昧关系而已。”所以,她下定决心要结束这样一段暧昧的关系。

  我想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人,ta怕错过你,又想着或许能找到更好的人,一直拖着你,和你保持着暧昧的关系。你觉得ta爱你,可是你们的距离又有点儿远,你觉得ta不爱你,可是ta却对你关怀备至

  每次当你绝望的时候,ta又给你一点点希望,有时候会让你怀疑ta到底爱不爱你,让你犹豫到底要不要断绝了所有联系实际上ta并不爱你,ta只是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暧昧,而你却走了心。我希望收听节目的你,当你明知道ta喜欢你,而你不喜欢ta的时候,我不奢求你们能做朋友,我只希望,你不要在寂寞的时候去找ta,这是对感情尊重,也是对别人的放过。

  想要你的一个赞,证明你存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他只是暧昧,而你却动了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