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他对这件事的态度,暴露了爱你的程度
日期:2018-01-08 作者:张慢 来源:半个刺猬 阅读:

他对这件事的态度,暴露了爱你的程度

  点击上方音频收听

  01

  芳芳在每天上班总是打扮得很漂亮特别是指甲也修理的很精致

  我们开玩笑说,芳芳你那指甲涂的那么漂亮,不怕做饭的时候星星掉在菜里?

  芳芳说,没事,这是防水的,再说每天基本都是老公在做饭。

  多好的老公啊!

  如果男人愿意给你做饭、拖地,做繁琐的家务,说明他真的很爱你

  从芳芳的脸上总是洋溢着的微笑,大家就知道他们夫妻感情很好。

  单位姑娘们经常说,将来找老公就找芳芳老公那样的男人,知道做家务,知道疼妻子

  好几次去芳芳家,都是老公在洗碗、拖地、洗衣服,芳芳在陪我们聊天。

  我们问芳芳你不做家务吗?

  芳芳说怎么会不做呢,我们是一起做家务的。

  芳芳洗衣服,老公就拖地,芳芳做饭,老公就洗菜,两个人一起干活,挺好的。

  我们夸芳芳老公知道疼妻子,知道帮忙干活。

  他说,她上班回来也挺累的,怎么能只让她一个人做呢,能帮就帮一下。

  她老公从来没有认为家务就是该妻子一个人干的。

  星期天总是老公洗衣服,把芳芳的衣服洗得干干净净,给她挂好,准备上班穿。

  两个人一起去逛超市,老公总是一只手牵着芳芳,另一只手提一大袋东西

  前几个月芳芳生病住院,老公就包揽了所有家务,每天早晨早早起床就开始忙碌

  照顾孩子,跑医院,上班,陪芳芳,一个月瘦了十斤,芳芳心里又感动又心疼,总是说等自己好了,把老公伺候得像皇帝一样,好好休息休息。

  芳芳总是很贴心地给老公买这买那,老公想做点什么,芳芳总是很支持。我们所想到的举案齐眉相敬如宾,应该就是他们这样了吧。

  爱情总是要双方维护的,妻子能够感到老公的宠爱,并且更加宠爱老公,那些男人肯做家务的家庭,往往很和睦。

  02

  小丽的老公就不一样了,他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那种。

  就是在小丽生了孩子,那么忙的那几年,老公也没说帮帮忙,也从来没有给孩子洗过一块尿布,做过一顿饭。

  老公总是一到家就窝在沙发里看电视,对小丽的忙碌视而不见

  小丽总是在孩子睡觉的时候干活,或者把小孩放在儿童车里再干活。

  那时候孩子小,正做着什么孩子就哭了,不得不停下来哄孩子。尽管小丽很忙,家里还是乱乱的。

  老公下班回来看到家里的样子总是黑脸。

  小丽很窝火,你不帮忙也就算了,还老是埋怨这个没做好那个没做好、孩子也看不住。每天就像领导一样,视察工作

  两个人经常吵架,小丽说,你还真的把我当不掏钱的保姆了啊!老公说,那我娶老婆是干什么的?小丽气得觉得这人不可理喻

  有时候两个人一起上街回来,老公往电视机前一坐就看电视了。小丽问他说,你炒菜,还是和面?老公说我什么都不干。

  没办法,小丽一个人做。

  不上班的时候,老公早上一起床就会坐到了电脑前玩,自己的被子也不叠,脸都顾不上洗,更别说是做饭看孩子了,有时候要从早上坐到中午都一动不动。

  而小丽起来要做饭、拖地、照顾孩子,老公感觉一切都理所当然

  看到别的女人有时间做面膜,有时间逛街,再看看自己这么辛苦,小丽心里酸酸的。

  除了做家务和照顾孩子就基本没什么时间了,就是有时候有点空闲,累得还想休息一会。

  小丽说,他一点不知道疼人,自己也就没心情对他好了,这样的日子太没意思了,还不如离婚了好。

  03

  姥姥现在六十多岁,就已经腰疼腿疼的走路也要拐杖了。

  姥姥说,这都是年轻时候劳累过度落下的毛病

  姥爷是家里的独生子,从小娇生惯养不干活,结婚之后也不知道帮帮姥姥做家务。

  在孩子还没满月的时候,姥姥就开始做饭洗衣服了。结果小心受了凉,加上休息不好,调养不好,落下了脚跟疼、腰腿疼的毛病。

  姥爷不做家务,也不哄孩子,孩子们院子里玩,姥姥在屋子里干活,孩子身上滚一身泥,姥爷却只顾着跟邻居下棋,懒得去管。

  姥姥做所有的家务,加上看孩子,每天累的躺在床上就呼呼睡着了。

  有时候姥爷从外面回来的很晚,姥姥收拾了厨房,给他留下饭,结果第二天发现,姥爷吃完饭,连自己的那个碗就不洗。

  姥姥总是说姥爷并不爱他,更不知道疼她,无论自己多忙,姥爷都自顾自悠闲地跟人下棋。

  姥姥常说,我是为了孩子们才和他将就到现在的。你们将来可要看准了,千万不要找那种不帮你做家务的男人,否则你受一辈子罪。

  04

  莎士比亚说,真正的爱情是不能用语言表达的,行为才是忠心的最好说明。

  爱你宠你的男人都不忍心你太累,肯定会帮你做家务的。

  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多半是因为家务。

  一项研究显示,繁琐的家务更能消耗一个人的精力,每天做着繁琐家务的女性,平均寿命会更短。

  一个人爱不爱你,就看他做不做家务就行了。那个愿跟你一起分担家务的人,肯定是爱你的人。

  他在用实际行动宠你,这种爱朴实而实在,远胜过一万句我爱你。

  可能喜欢下面这些内容...

  娶老婆,一定要娶胖一点的女人!

  两个人合不合适就看这四点

  “爱不爱你,过个生日就知道了”

  “后来她成熟了,却也不爱笑了”

   -作者-

  【文章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他对这件事的态度,暴露了爱你的程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